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乐叶】关于我暗恋的人喜欢写我和别的男人谈恋爱的事

  ooc,小白文,半论坛体魔幻形式,乐哥发贴时间线是第六赛季夏休期,各种不科学,轻微all叶背景,慎


  【树洞】关于我暗恋的人喜欢写我和别的男人谈恋爱的事


  0楼 浅花迷人


  RT,趁着放假跑到了暗恋的人所在的城市,成功干掉了一票情敌后死皮赖脸地住到了他宿舍,结果今天借着他的电脑玩游戏的时候一不小心点出了他正在写的文档……主角是楼主和楼主哥们……


  1楼 我不笑


  ……


  2楼 哈哈哈


  心疼楼主,点进来之前还以为楼主是为了测试标题能写多少字233333


  3楼 怒出贴


  进来刚想抢个沙发一刷新就看到了大哥!【话说lz是基佬?


  4楼 三哥看我


  大哥好手速!【别傻了,我区哪有女人!?


  5楼 好气哦


  最近RY论坛生活区的贴子怎么都这么氢气!上上个月集体考试,上个月集体放假,这个月集体暗恋!玛德,没爱情没人权逛RY哦!【这个月的第三个基佬!


  6楼 来,五鸽不气


  回复5楼:毕竟初中生RY,围笑


  7楼 大哥的ID233333


  巴蒂你来


  8楼 我不笑


  回复7楼:我这个是固马


  9楼 我的哥


  回复8楼:这年头在RY生活区竟然还有人用姑妈,大哥好胆量


  10楼 我不笑


  回复9楼:隔壁攻略区手抖点错了过来的


  11楼 给楼主续1s


  然而已经十楼开外了,除了二哥意思意思心疼了下楼主竟然再就没人提过了……


  12楼 浅花迷人


  回复11楼:谢谢还有人记得我哈……


  13楼 +1s


  回复12楼:旁友,说出你的故事


  14楼 浅花迷人


  回复6楼:已经工作很久了谢谢


  15楼 浅花迷人


  回复9楼:现在在生活区用固马怎么了吗?我也是固马啊。


  16楼 浅花迷人


  回复10楼:其实我也是隔壁攻略区手抖点错了进来的,然后就随手发了个贴……


  17楼 浅花迷人


  回复13楼:……


  18楼 浅花迷人


  先说一下我暗恋的人,我们就叫他Y吧。Y算是我们这个行业的开山鼻祖加领军人物,虽然最近他们公司实在是不太景气,别人都说是他的原因,但是像我们这些业内人士都能看出是怎么回事,他那个团队简直就是孤立他了。Y这个人吧,嘴特欠说话又嘲讽,人死倔还不会处理人际关系,但是你要是和他相处久了就能发现这人其实很温柔。好吧,我知道这话要是让认识他的人听到能笑掉大牙,但我真是这么觉得的。他这人吧,平时脸皮比城墙还厚怎么骂都不脸红,可是一旦夸他两句他就会转移话题,他真是特听不得别人夸他,我觉得他这点简直可爱死了。


  19楼 我不笑


  回复18楼:所以你夸过他吗


  20楼 鉴定lz真爱无误


  lz要不是顶着百花谷的姑妈我还就真以为你是蓝溪阁的了233333


  21楼 大哥阅读速度也是大哥


  lz这手速可以和大哥拼一拼了2333这要是在游戏里,啧啧。不过好像没听说第九区百花谷出了这么个高手?


  22楼 浅花迷人


  回复19楼:没,怕他太得意。


  23楼 浅花迷人


  回复20楼:我这号现在还没用,等以后退休了再说吧


  24楼 浅花迷人


  回复21楼:同楼上


  25楼 浅花迷人


  上面说了Y算是我们这行的开山鼻祖,不少小年轻都是带着对他的憧憬入行的,但是之后怎么样就不好说了。这人吸引仇恨的能力实在是强,有见过他真人之后分分钟粉转黑的,有见过他之后立马黑转粉的,也有从头到尾一直是路人的。黑转粉的里面还有两个是我情敌,不过我也不太在意他们,毕竟Y和我认识的时候他们还不知道在哪个初中背课文呢,呵呵。


  26楼 楼主画风


  竟然嘲讽了23333


  27楼 每天都被自己帅醒


  还以为是认识的人


  28楼 手速可以的


  上一段看完刚打算回贴,一刷新竟然又是一大段


  29楼 失望


  看到27楼还以为又要上演“被熟人认出来→掉马→熟人爆料→暗恋的人摸过来”的熟悉戏码了


  30楼 我不笑


  回复27楼:认识的?


  31楼 每天都被自己帅醒


  回复30楼:说话风格不像


  32楼 浅花迷人


  回复31楼:你应该是认错了人,我认识的人基本没人逛生活区。


  33楼 浅花迷人


  终于进入要进入正题了,怎么挤掉一票情敌的在这里就不多赘述了,总之楼主是成功地住到了Y的宿舍。今天楼主同事找我打个本,但是楼主没带电脑过来,于是就借了Y的。但是就在楼主准备关电脑的时候不小心点开了一个文档……没错,就是写我和我哥们谈恋爱的那个……当时看到名字就有不太好的预感,然后Y正好进来问我怎么了,楼主特淡定地关了文档和他说没什么。后来拿手机查了名字才发现那是我和我哥们的同人。Y也不是光写我和我哥们的,他还写了好几个我们业内有名的正副手的,里面也包括我情敌……好了,楼主已经吐过两盆血了,你们要笑就笑吧,笑完之后请回答楼主要怎么解决这个误会啊啊啊!!!【真想把地址发给情敌恶心恶心他们啊


  34楼 我不笑


  你怎么确定那就是他写的?说不定是别人写的放到他电脑的呢?


  35楼 浅花迷人


  回复34楼:刚开始我也是这么想的,Y有一个妹妹,毕竟小女生都挺喜欢这些的。但是我现在可以确定不是啊!就这对专业知识的解读,就这对我和我哥们的了解,就这小学生作文一样的文笔!除了他没别人啊!


  36楼 窝是酒歌儿啊


  回复15楼:这不是蓝雨刚夺冠嘛,最近坛子撕的有点狠【才看到回复就看到楼主的三大段_(:з」∠)_


  37楼 我是妹子啊!


  哈哈哈哈哈楼主太可爱了!


  38楼 我是妹子啊!


  回复35楼:顺便楼主求文啊!


  39楼 每天都被自己帅醒


  回复35楼:铜球


  40楼 浅花迷人


  回复38楼:妹子看不得啊


  41楼 浅花迷人


  回复39楼:那文笔,辣眼睛,真的


  


  叶修看着论坛最新刷新出来的回复愣了半天,他抿了抿嘴,抬头看了一眼坐在靠在床头玩手机的人:“张佳乐……”


  “啊?”张佳乐放下手机抬头看了他一眼:“怎么,老叶你终于想起我了?”


  “呵呵。”叶修笑吟吟的看了他半天,然后摇了摇头:“没什么。”说着,新打开了一个文档。


  张佳乐眨了眨眼睛。端起手机一通猛按。


  


  98楼 浅花迷人


  我的天啊!!!刚才Y对我笑了!!!他从来没那样对我笑过!!!!!他是不是忽然发现我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了!!!!!他是不是突然爱上我了!!!!!


  99楼 浅花迷人


  我去,我就不在一会儿你们刷的好快


  100楼 我不笑


  回复98楼:他大概只是想看清你长什么样,然后方便写你和你哥们的小黄文。


  101楼 浅花迷人


  回复100楼:……


  102楼 才发现


  大哥的ID配上这楼真是蜜汁嘲讽23333


  103楼 发现楼主!


  我觉得大哥说的有理,楼主一定是你平时和你哥们太基了


  104楼 浅花迷人


  那楼主来说说我哥们吧,你们也来帮楼主看看Y这奇怪的萌点到底在哪里……


  楼主哥们叫他S吧,是最开始和楼主一起干公司的人,他是正手我是副手。我们行业对微操的要求特别高,S的手以前就受过伤,去年旧伤复发,没过多久就辞职了。那一年我们公司在业内又是排第二,之所以说又,是因为之前也排过一次第二,那次是因为Y。啊,说起来那是Y最春光得意的几年啊,团队里不少比他年纪大的,他那个时候总是一副“哥背后有人”的嘚瑟样,嘚瑟,嘲讽,但也十分鲜活。现在的Y虽然也是嘚瑟嘲讽,但是内敛了不少。之前也说了,楼主和Y认识的时间不算短,事实上,业内除了他的老对手,也就数楼主和他的认识的久了。他比我大一岁,但是看着他一路过来的成长,楼主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心疼。


  105楼 lz你遛题啦!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总之lz加油吧


  106楼 心疼Y


  这种一直以来默默地看着你的感觉QAQ嘤嘤嘤lz加油啊


  107楼 我只看出了lz的爱


  同上,lz真喜欢就去表白吧,总让Y这么误会着也不好啊


  108楼 浅花迷人


  谢谢各位的鼓励,其实一开始楼主也不是因为喜欢他才注意他的。之前也说了,他算得上是我们这一行的领军人物,说白了就像是打游戏一样,我们是玩家,他是boss,只要是我们这一行就没有不注意他的。我大概就是在这个过程喜欢上他的吧,说真的,他这人除了专业水平过人之外真没什么优点。爱抽烟,人还懒,不张嘴还好一张嘴能气死个人,爱熬夜,不正经吃饭,也不知道我是看上他哪了。


  109楼 浅花迷人


  但是就是这么个人,楼主没事就老喜欢惦记他。


  吃饭的时候就会想Y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是不是又瘦了?睡觉之前就会想Y还熬不熬夜了,熬夜也别抽烟,抽烟太多对肺不好。早上出去晨跑的时候就会想,像Y这么懒的人一定不会锻炼,但是没事的时候也要出门锻炼一下啊,老窝在屋子里怎么行,用Y的家乡话来说就是:看看你丫都白成什么样了?玩游戏的时候就会想,Y是不是也在玩游戏呢,说不定就猫在哪个坑里等着阴我们呢。成功的那一刻他也会笑弯眼睛,叼着根烟和身边的人显摆。


  每天每天,只要不工作就满脑子都是他,楼主是不是没救了?


  110楼 每天都被自己帅醒


  是。


  111楼 霸图的汉子


  哥们这你还等什么啊?一个字就是干啊!


  112楼 提醒ls


  楼主现在还是单恋啊……


  113楼 告白吧


  楼主你这样也不是个办法


  114楼 就是


  Y既然会写楼主和楼主哥们的同人,那就证明Y其实也没有多直,lz赌一把吧!


  115楼 排


  没错,掰弯一个腐男比掰弯一个纯直男容易多了


  116楼 或许不是妹子?


  怎么感觉我区的妹子忽然间都冒出来了?


  117楼 反正我是


  大概是被楼主的zqsg感动了?


  


  叶修停下正在打字的手揉了揉,顺手点开刚才没有关闭的网页刷新了下。快速地阅读完上面的内容,他眨了眨眼睛,关掉网页,顺便把还没写完的文档扔到回收站。


  “张佳乐。”叶修再度抬头看着床上百无聊赖地摆弄着手机的人。


  “怎么了?”张佳乐不知道在看些什么,回答地有气无力的。


  叶修也没太在意,他看了看窗外的太阳,问了他一句:“你饿吗?”


  “哈?”


  


  345楼 浅花迷人


  Y刚刚竟然问我饿不饿!他从来没问过我饿不饿!他还给我煮了泡面!同志们!这证明什么!!!!!【不过lz是香辣牛肉党,Y煮的是红烧牛肉的


  346楼 每天都被自己帅醒


  证明他饿了


  347楼 hhhhhh


  楼上实力毁气氛23333


  348楼 香辣牛肉赛高!


  明明刚刚还在吐槽Y不好好吃饭,吃泡面不算吃饭!lz你醒醒啊!!!


  


  叶修看着张佳乐一脸幸福地吃面,满意地点了点头,再次坐到电脑前,打开写文网站登录。


  张佳乐吃完了面被刚好喝完最后一口汤的叶修赶到了厨房洗碗,他哼哼唧唧地和叶修拌了会儿嘴,然后趿拉这拖鞋哼着小曲儿愉快地刷碗去了。


  “叮咚!”


  张佳乐划开屏幕,通知适时地弹了出来:「您的特殊关注已更新」。


  他挑了挑眉,点击进入。


  明朗的笑容凝结在脸上,张佳乐捧着手机冲出厨房,正好对上坐在电脑前那人的视线。


  对方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眼睛弯成了好看的一道。


  


  520楼 浅花迷人


  !!!Y刚刚把他以前写的文都删除了!


  521楼 告白了吗


  Y说不定是反应过来了,恭喜lz!


  522楼 浅花迷人


  但是他刚发了一篇自己X我的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523楼 2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我真不是故意笑出声的!!!


  524楼 霸图的汉子


  回复522楼:什么都别说了,上吧兄弟!


  525楼 浅花迷人


  回复524楼:兄弟我觉得你说得在理!


  


  


  8888楼 我的妈!


  浅花迷人是张佳乐???


  8889楼 我靠


  这坟都能被挖出来?


  8890楼 哭出声来


  张队QAQ


  8891楼 等等


  那lz哥们不就是孙队?那Y……


  8892楼 靠!


  妈的叶秋?!


  8893楼 你们看到了吗?


  最新的新闻


  8894楼 哪还有心情闲逛啊


  什么新闻?


  8895楼 嘤嘤嘤


  百花缭乱转会霸图……


  8896楼 霸图的汉子


  我靠!


  8897楼 仰望


  围观楼上怂恿张队“就是上”的神人


  8898楼 嘛


  这么说张佳乐加入霸图也不是无迹可寻的嘛


  8899楼 啊


  好想知道张队最后有没有追到叶神啊


  8900楼 小学生文笔???


  从第一楼看过来,印象最深的不是张队如何深情如何郁闷,而是他说叶秋写的文辣眼睛23333


  8901楼 熏疼我家大孙


  孙队知道他被自己对手写进文里还被自己搭档吐槽了吗?


  8902楼 ls你ID太歧义啦


  回复8900楼:其实我想看_(:з」∠)_


  8903楼 讲道理


  我看叶神的攻略写的不错啊


  8904楼 噗


  回复8903楼:所以张队说的是“除了专业知识外”嘛


  8905楼 抓心挠肝


  好想知道叶神知不知道张队这么说他啊


  8906楼 乐叶赛高!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张佳乐到底追没追到叶神_(:з」∠)_


  8907楼 压五毛钱


  我打赌楼上想说的肯定不是“追没追到”


  8908楼 我不笑


  呵呵。


  -----------------本贴8CJ,请勿再跟贴------------------


  


  


  -END-


  写的很乱,希望不嫌弃OTZ


  老叶是谁应该挺好猜的吧?本来想安排个小周做吃瓜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_(:з」∠)_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