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韩叶/乐叶】养你一辈子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霸图的汉子们欧欧西到没边儿,通篇风格成谜,题文无关,然而并没有NTR,慎


    乐哥:别人都在被闪瞎,只有我是被NTR,的街道


  韩叶已同居设定,很大一部分乐→叶,乐哥跟老叶并没有在一起过!真心请慎入!!!


   @毛毡—最近迷古二  姑娘的点文,韩叶兽化梗带乐叶,什么都不说了,姑娘求原谅吧OTZ


  00


  张佳乐还在百花的时候就很清楚网上传的那些“霸图和叶修势不两立”的传闻都是假的,但是他没想过这新闻能假的这么彻底——妈的,这要是被哪个霸图粉或者叶粉看到这一幕都要分分钟血压升高送进医院了好吗?!


  神情复杂地看着不远处正对着电脑认真复盘的两人,张佳乐颤抖着掏出手机。


  开机,找联系人,发短信,收手机等着回信——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毫不拖沓,看得坐在他旁边的白言飞直感叹:前辈不愧是前辈!


  而收到短信的人则一脸懵逼的看着手机直叹气,这些人作妖儿从来就忘不了他!


  ——老林!太子投敌叛国认贼作父了!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林敬言大爆手速回了过去,然后淡定关机,擦眼镜。


  ——什么叫认贼作父?那是太子他爹!


  任由另一边还在训练室的张佳乐拿着手机惊掉了下巴。他缓缓地收起手机,捂住胃,操的,叶修还真和韩文清滚到一起去了啊?!


  01


  叶修本来是来霸图找人的,但是他到的有点早,训练室里只有宋奇英在训练,他就顺便过去说了几句,哪知道这一说就停不下来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霸图队员们已经到了好一会儿了,张新杰也没打断他们俩,而是让其他队员各自训练。


  拍了拍宋奇英的肩,叶修笑着看向这位霸图的接班人:“小宋做的挺好的,就按照刚才我说的做就行。”宋奇英点头道了声谢,继续做训练。


  确实和老韩年轻的时候挺像,叶修点了点头,随即想起来来霸图的目的。


  他一回头就看到要找的人脸色煞白地捂着胃部,吓了一跳:“老张你没事儿吧?”


  一声惊呼引起了其他人的围观,张佳乐冒着冷汗挥了挥手,“没事没事,都回去训练去,训练去。”遣散众人后,他一把拉过叶修坐到旁边的位置:“你大惊小怪什么呢?”


  叶修看着他额头的冷汗都不敢大声反驳他:“我去,你都这样了还怪我大惊小怪?我说,你真没事儿吧?”


  “没事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啊?”他伸手摸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随手抽了张面巾纸擦了擦:“你不是退役了吗?来霸图干嘛啊?门卫没把你打出去?”


  “门卫早第二赛季的时候我就认识了,还一起抽过烟呢。”见他不想说,叶修也就没多过问,随意调侃了句了一句,然后皱起眉,说出了自己来的目的:“我大概需要你们的帮助,一会儿能跟我来一趟我们家吗?最好把老林也叫来。”


  我们家。


  张佳乐捂住胃的手又多用了几分力,叶修这趟是为谁来的其实不难猜,今天缺席的人加上刚才林敬言的短信,明晃晃的只有一个答案摆在那儿。


  他扯了扯嘴角:“行,我一会就给老林打电话。”


  02


  叶修带着人到家已经是下午的事儿了。


  中午张新杰带着一干正选到经理办公室请假的时候,霸图的经理正在给老婆打电话汇报工作。


  看看走进办公室一字排开的正选们,再看看站在走廊上抽烟的叶修。看看正选,看看叶修,看看叶修,又看看正选。


  霸图经理手一抖挂了老婆的电话,他捂着心脏看向张新杰:“你,你们……”


  要抛弃霸图跑去敌营了吗?!!


  几个队员看着经理的表现面面相觑,张新杰面不改色地上前一步:“今天下午的训练之后我们会找时间补上的。”


  补上?啊,能补上那就不是要跑。


  霸图经理把心放回了肚子里,咳了两声才想起来问人:“小张儿你们这是要请假?”


  张新杰点了点头,如实回答:“叶修说有急事需要我们的帮忙,我相信韩队今天要是在的话也不会置之不理的。”


  霸图经理:“……”我觉得你们还是要跑。


  几人拿到假条之后就和叶修走了,霸图经理哭唧唧地给自家老婆又打了电话回去。


  对面正准备开骂,听到他的声音立刻改了口,“怎么了你?谁欺负你了?又是你们那个队长?”


  霸图经理抽抽搭搭地回她:“别瞎说,我们队长人特别好,就是叶修那孙子来的时候总容易和他跑。今天他请假了,不是他的事儿。”


  对面明显也知道霸图和叶修的那点儿恩怨:“不是自己请假的吗?又不是和人跑了你怕啥的?”


  霸图经理不抽搭了,他开始哽咽了:“可是其他正选队员都和叶修跑了啊!”


  03


  “你们……先做好准备。”叶修开锁之后并没有立刻推开门,而是撑着开了一条缝的门,转过身一脸严肃地警告霸图的正选队员们。见几个人也都一脸严肃地点头才又转过去打开门,侧过身让他们先进。


  霸图的汉子们都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但是绕是他们,见到客厅里的场景也不由得愣在了玄关。


  客厅铺着厚厚的地毯,韩文清大马金刀地闭着眼睛坐在地上。一身居家服也挡不住他惊人的气势,再放把刀胆儿小的能直接跪了叫大侠。当然,要是没有头上圆圆的耳朵和从后面伸出来一甩一甩的尾巴就更好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宋奇英愣住不动,秦牧云白言飞两眼一黑。


  张佳乐又按住胃部,忽然想起来在那个遥远的叶修还是个直男他却已经弯了的年代,有一次嘉世客场到百花比赛,晚上张佳乐顺势爬上了叶修的床,他那时候随口问了句喜欢兽耳吗?他还记得叶修当时得意地瞥了他一眼,说:“兽耳哪儿够啊?至少还得加条尾巴啊。”他那时候还幻想过某人要是多出了兽耳和尾巴该是什么样……


  叶修自然地换了拖鞋进门,换完还顺手拍了拍张新杰的肩,招呼队员们:“都自己换哈,拖鞋就随便穿吧,别客气别客气。”说完,他走到韩文清面前,戳了戳他圆圆的耳朵,“你坐这儿干嘛呢?”


  韩文清无奈地睁开眼睛,把他的手拿下来反手握在手里:“不然你还想让我干嘛?”


  叶修歪了歪头:“看看电视听听歌玩玩游戏睡睡觉?”


  韩文清没好气地瞪他一眼,指了指头上多出来的东西:“我长心了吗?”


  叶修耸了耸肩,转过头看到几个人都差不多已经换好了鞋,他招呼着他们坐下。然后绕到韩文清身后跪下,下巴垫在韩文清的脑袋上,双手揽住他的脖子。


  韩文清一手拉住叶修垂下来的手,黄黑相间的尾巴缠住他的小腿,严肃地看着沙发上排排坐的自家队员们:“我和叶修在一起了。”


  张新杰依旧推眼镜,张佳乐依旧捂着胃,剩下三个小年轻乖乖点头。


  长眼睛的都看出来了。


  “如你们所见,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所以叫你们来是想……”这回是叶修说的,似乎是热气喷到了韩文清多长出来的耳朵上,圆圆的耳朵动了动。


  叶修的话还没说完注意力被耳朵吸引,又对着吹了口气。韩文清皱了皱眉,把他扯到身前,揽到怀里摆正坐好。


  短信里被告知门没锁可以直接进来,然而刚一进门就被秀了一脸的林敬言:“……”


  沙发上排排坐的现役们:所以叫我们来是想让我们看你们秀恩爱的对吗?


  “所以是想能一起解决问题。”韩文清霸气地抱着叶修,接过了他没说完的话。


  ……妈蛋!还是来秀恩爱的!


  04


  “韩队变成了这样之后有什么不适吗?”林敬言走到沙发前,一屁股坐到地毯上——沙发上没座了。


  “别的倒还好。”韩文清一巴掌拍掉正拽着他尾巴玩儿的叶修的手,“就是特别容易饿。”


  “你没和我说啊。”叶修身子靠在韩文清胸前,脑袋倚在他肩上,仰着头看他。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低头咬上他的细白的脖颈,咬住喉结,“这种的。”


  叶修瞪大眼睛眨了眨,热气扑到颈侧有些痒,他缩了缩脖子,小声说:“我觉得以后你在霸图的威严都要打折扣了,老流氓。”


  韩文清轻笑了声,放开他的脖子舔了舔齿痕:“不会。”


  沙发上的围观群众:……


  地毯上的林敬言:不继续了吗?


  “咳咳,”叶修老脸也不红,他一脸淡然地转过头,“总之就是这样,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05


  有什么办法吗?


  当然没有了!


  在座的哪个不是中二晚期的网瘾少(青)年?虽然方向不太对,但是除了张新杰以外谁还没看过两本兽化萌化的本子?张新杰说不定都偷偷看过!


  然而有人当真吗?没有!


  谁会闲的蛋疼爽完了还关心这个啊?!


  张佳乐清了清嗓子:“去……去医院?”


  韩文清依旧面无表情,叶修眯起眼睛,另外几人也同时看向张佳乐。张佳乐垂下头:“好吧,我知道这个方案不可行。”


  “要不发篇帖子问问?”坐在地毯上的林敬言忽然说。


  话已出口他就后悔了,这馊主意刚一出口他就后悔了。别说号称联盟最靠谱的张新杰了,就是几个小年轻都以“前辈您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啊”的眼神看他。


  倒是坐在不远处的两口子沉默了,韩文清叹了口气,叶修从他兜里掏出手机,翻了会儿递给其他人看:“连这馊主意我们都试过了,要不然也不至于找你们过来。”


  几人接过手机,上面是论坛的帖子。


  「早上起床发现长出兽耳和尾巴了怎么办?」


  下面的回复一水儿的楼主无图无真相,楼主求图,楼主上图。间或夹杂着两个类似“楼主可以出门儿卖萌多好啊?”“楼主去动物园申请终身免费包养啊!”等不靠谱儿的回答。


  韩文清顶着兽耳兽尾出门儿卖萌?


  呵呵。霸图队员们冷笑了声,那就不叫卖萌了。


  终有一天,人们会回想起被韩文清卖萌所支配的恐怖。除了……


  “老韩要不你喵一个试试?”


  韩文清嘴角抽了抽,一口堵住那人的嘴。


  张新杰再次推了推眼镜,他看了看依旧没有消失的耳朵和尾巴:“看来这个办法也没用了。”


  小年轻们不禁在内心鼓掌:叶神不愧是叶神!调戏韩队勇气可嘉!韩队不愧是韩队!一如既往堵死丫的!张副……也不愧是张副!这么被秀恩爱都能面不改色!就连和他们认识最久的张佳乐前辈都被这两人气跑了!


  06


  张佳乐在韩文清俯身亲上去的时候就起身出来了。


  要是再待在客厅就要喘不过来气了。他手捂着胃,缓缓蹲下:“好疼啊。”


  忽然,一个白皙修长的手掌伸到面前,上面放着两片白的的药片。张佳乐抬头看向手的主人。那人左手放着药片,右手拿了杯热水,嘴里还叼着根烟,脸上没了平时的嘲讽,也不是他想要的只有面对韩文清的才有的那种紧张,仅仅是对朋友的关心而已。


  叶修也在他身边蹲下,递过水杯。


  张佳乐猛地拿过药片仰头吞下。


  叶修被他弄得一愣:“干嘛啊这是……”


  张佳乐摇了摇头,这才接过水杯大口喝了起来。叶修拍了拍他的背,试探性地问:“胃还疼吗?”


  张佳乐叹了口气:“还有烟吗?”


  叶修伸手在兜里掏了半天掏出一根皱巴巴的烟递给他:“好不容易在老韩的魔爪下偷渡出来的。”


  “你不用提醒我。”张佳乐叼着烟就着叶修嘴上的点燃。


  叶修本来看到他凑过来躲远了些,谁知道被张佳乐按住脑袋硬是凑近了,叶修见他除了点烟也没什么多余的动作也就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躲远了些。


  接下来沉默了好一会儿,两个人都是自顾自地抽烟。张佳乐眼尖地瞥到阳台角落的烟灰缸,他拖了出来,按灭了手上的烟头。


  联盟里抽烟的不少,像韩文清那样完全不沾的基本没有,像叶修这样烟瘾这么大的同样没几个。这烟灰缸给谁准备的不言而喻。


  张佳乐闭了闭眼睛。


  韩文清家里到处都是叶修生活过的痕迹。


  他站起身扫了扫身上不小心落下的烟灰,他可是很珍惜这身霸图队服的。


  叶修见他起身也赶紧按灭烟头跟着站起来,他又问了一遍:“你胃还疼吗?”


  “不疼了。”张佳乐对着他笑,“但是叶修。”他猛地抓住叶修的右手。


  “张佳乐!”叶修吓了一跳,使劲挣了几下,不过死宅的体力和每天锻炼的男人是无法比拟的,他并没有挣开。


  张佳乐没什么动作,他只是把他的手放到左胸口:“这里疼。叶修,我这里好疼。怎么办?我知道你拒绝过我了,我知道你和老韩过的很幸福,可是叶修,我这里好疼,怎么办?”


  叶修心里抽了一下,张佳乐虽然笑着但是表情却给人一种特别难过的感觉,难过的他都跟着疼。


  可是没有办法,叶修低下头:“对不起。”


  “我吧,其实挺自大的。”张佳乐放开他的手,他向前走了两步,撑住阳台的栏杆,“当年你拒绝我的时候我没怎么在意,我以为只要一直对你好的话,你迟早都是我的。哈哈没想到倒是先被老韩抢先了啊。”


  “……”


  “哈哈哈叶修你这幅表情丑死了!快快快收回去,要不然我要笑话你一辈子了!”张佳乐回头看了他一眼,笑出了声,“你可别以为你一直这样老韩不要你了就能来找我啊。你说你有什么好的?年纪又大又嘲讽还懒得要死……”他低下头,小声念叨:“可是我喜欢你啊。”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刚想说话就又被张佳乐打断了。他透过阳台的玻璃门看着客厅,“说真的,老韩这事够邪门的,要是变不回去可怎么办啊?”


  叶修也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他回过头对着张佳乐笑了一下:“那哥就只好委屈委屈养他一辈子了。”


  张佳乐愣了一下,随即笑了出来,他转过身把手放到叶修的额头上,走过去的时候顺手撸了他头发一把,率先走近了客厅。


  两人身高一样,叶修被他带的脑袋后仰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转过身看着他的背影笑出了声,“呵呵。”


  07


  最后也没讨论出个究竟,大家也就各自散了准备回家再问问家里人有没有什么偏方。


  晚上叶修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到韩文清正平躺在床上,脑袋枕着双臂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尾巴又一搭没一搭地甩着,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叶修看着好笑,他悄声走到床边,一下子扑到床上吓了韩文清一跳。韩文清沉下脸看了他一眼:“幼稚。”


  “呵呵。”叶修爬到他身上戳了戳他的脸,“就韩文清大大不幼稚,从来都不胡思乱想。”


  韩文清叹了口气,摸了摸叶修的发梢:“头发是不是长了?”


  叶修没怎么在意,他抬眼看了看刘海,吹了一口气:“嗯,长了。”听到他的回答,韩文清也没说话,他叹了口气,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他的发尾。


  叶修笑了,伸出手拽了拽他的耳朵,“今天张佳乐问了我好几个问题。”


  韩文清的手顿了一下,“什么问题?”


  “他说我年纪又大,又嘲讽,又懒有什么好的?你说我有什么好的?”


  韩文清愣了下,点了点头:“是没什么好的。”


  叶修对着他的下巴咬了一口:“没什么好的也晚了!老韩你年级比我还大呢,又凶又唠叨,除了哥不会有人本着大慈大悲的心态和你过一辈子的!”


  韩文清揉了揉下巴:“他还问什么了?”


  叶修搂住他的脖子往上蹭了蹭:“他还问我你要是一辈子都这样怎么办。”


  “你怎么说?”


  “我说,”叶修凑近他的嘴,轻轻地啄了啄:“那我养你一辈子。”


  08


  第二天叶修意识清醒的时候揉了揉酸痛的腰,心里大骂老韩这个禽兽。


  昨天他刚说完那句话,韩文清就收紧了揽着他的手臂表示自己饿了,然后就各种意义上的给他吃了个遍!


  叶修咬着牙捏了捏身边人的脸权当是报仇了,随即目光飘到他的头顶,他摇了摇那人:“老韩老韩!醒醒!耳朵尾巴没了!”


  韩文清还没睁开眼睛,摸了摸头上,什么都没有。


  他猛地睁开眼睛,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叶修头上的东西都吸引,“叶修你……”


  叶修瞪圆了眼睛摸了摸,然后飞速的冲到洗手间的镜子前。


  真的是飞速,韩文清发誓他这辈子没见过叶修除了打游戏干什么能这么快过。


  他打了个哈欠,慢悠悠地套上裤子,也走到卫生间。他从后面抱住叶修,摸了摸他黑色的猫耳朵,笑了笑:“这次换我养你一辈子?”


  韩文清显然没昨天那么郁闷了,他甚至有心情调笑叶修了:“喵一个?”


  “喵。”叶修喵的毫无感情,他翻了个白眼,转过身:“我都这样了,你给我上吗?我觉得你给我上一下我就能变回来。”


  韩文清没搭理他这个问题,而是从正面搂住他,俯下身在他耳边说:“叶修,我又饿了。”


  


  


  -END-


  开学,开会,迎新,纳新,招新,打比赛!


  我爱辩论!辩论使我快乐!【一辩们跑去和师院的相亲相爱,留下我们几个攻辩互相嫌弃= =


  我爱乐哥!!!乐哥我爱你!!!!!想了想果然还是改个名字吧,虽然也没正式到哪里去_(:з」∠)_



评论(6)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