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喻叶】在一起吧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临时码的没什么逻辑,人物欧欧西到飞起,乱七八糟的各种体,很不科学,慎

  

 

  喻文州V:

 

  今天和某人带小点儿出门给他买了根冰棍儿,他一口吃了4/5[微笑]

 

  [冰棍残骸jpg.][低头卖萌的金毛犬jpg.][蹲下和狗狗对视的某人背影jpg.]

 

  转发[1029]  评论[896]  赞[1524]

 

  中秋节放假之前喻文州就订好了到B市的机票,一放假他立马拎着行李奔赴机场希望能尽快见到自家情人。

 

  叶修对于喻文州的忽然到访倒是没表示出什么惊讶,他退役之后便留在B市在联盟总部任职。每次一到什么节日不是他飞G市就是喻文州飞B市,约定俗成的一样,两个人一人一次,这次本来就该是喻文州过来,他要是不过来他才要担心呢。

 

  叶修在B市没有房子,同样喻文州在G市也没买房子。喻文州到B市两人一般是住在叶秋的房子,而叶修到G市则是住在喻文州的出租房里。两家父母默契地对自家儿子对象是男人的事闭口不提,这也就促成了逢年过节的家里总是多出个男人。

 

  这次喻文州来正巧碰上叶家父母出国旅游和叶秋出差,叶修这才堂而皇之地把喻文州带回家。

 

  

 

  风城烟雨:这怎么回事儿啊?某人这微博一股子浓浓的B市味儿?

 

  王不留行:B市可不背这锅

 

  风城烟雨:你撇的倒干净

 

  王不留行:原则问题[微笑]

 

  风城烟雨:哎怎么就你一人啊?蓝雨的呢?集体失声了?黄少天呢?

 

  夜雨声烦:我不知道,你别问我,我不想说话。

 

  飞刀剑:现代诗人黄少天

 

  

 

  刘小别的一句话又炸出了不少哈哈党,黄少天对着屏幕翻了个白眼,快速回了一句“刘小别你别太嚣张啊”,然后叼了块儿月饼关闭了QQ,顺便卸载了微博客户端。

 

  呵,迟早有一天让你们体会到被这两个脱团狗秀恩爱所支配的恐怖。黄少天高冷地哼了一声,如是想。

 

  

 

  喻文州发完微博之后,评论里说什么的都有,除了一些骗赞的无营养微博之外,更多地是因为男神发微博而舔舔舔的迷妹,和关心喻文州终身大事的亲妈党。

 

  「啊啊啊喻总你终于发微博了!!!」

 

  这是来自迷妹发自内心的呼唤,叶修看到之后吐槽了句:“喻总是谁?”喻文州笑了笑:“你对象。”叶修扬眉:“什么时候晋升的总裁啊?”喻文州刮了他鼻子一下:“你说喜欢‘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的时候。”叶修佯装板着脸看他:“讲道理,当时只是沐橙在看电视剧我和她谈论了下剧情而已。”喻总笑而不语,接着往下滑屏幕给他读评论。

 

  「好可爱的狗狗啊~~~」

 

  这位大概是爱狗人士,叶修整个人趴在沙发上,上半身支在喻文州腿上,他把手伸出沙发外摸了下趴在喻文州脚边的小点的头:“那是当然,不过就是蠢了点。”小点本来还蹭着他的手,听到这句话呜呜两声,下巴垫到喻文州穿着拖鞋的脚上。

 

  「这闺女看着个儿挺高啊」

 

  「热评那个是啥眼神儿,这明明是个男人啊,笑cry」

 

  叶修眨了眨眼睛,不知道是该评论那位眼神儿不好的,还是该感激那位给他澄清性别的。他从茶几上那个葡萄剥了皮,整个塞到喻文州嘴里。然后推了他一下,示意他继续。

 

  「我喻的儿话音也好苏啊啊啊❤❤❤」

 

  叶修翻了个白眼,“他肯定不知道你说话带儿化音有多奇怪。”喻文州笑了笑,亲了他一口:“你说得好听就行。”

 

  「五仁月饼赛高!」

 

  “……是不是出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喻文州无辜地对他笑:“我记得阿姨说你还挺喜欢五仁的?”“胡说,我妈肯定是把我和叶秋记混了,我小时候喜欢豆沙和枣泥的。后来到了H市我觉得肉馅的也不错?”“我一直喜欢白莲蓉双黄月饼。”“嗯,你妈妈和我说过。”

 

  「这这这是要出柜???woc我能说我已经机智的看出了那位是谁吗?」

 

  “我去,这眼神儿也太好使了吧?”喻文州看了他一眼:“需要澄清吗?”叶修无所谓地看了他一眼:“有什么好澄清的。”喻文州勾起嘴角,“没。”

 

  接下来的评论无非也就是关于喻文州发这条微博动机的猜测。喻文州看了之后也都一笑置之,倒不是为了别的,他发这条微博的时候真没想那么多,但是之后的就不一样了。他笑了下,摸了摸趴在自己腿上那人毛茸茸的头发,声音有些委屈:“叶修,我饿了。”

 

  

 

  喻文州V:

 

  今天轮到某人做饭,好吧,他就只会煮泡面[叹气]不过平心而论,还是很好吃的,今天的两个蛋都是双黄的[微笑]

 

  [某人围着围裙站在灶台前背影jpg.][豪华泡面jpg.]

 

  转发[7493]  评论[5367] 赞[9854]

 

  喻文州V:

 

  在晚上吃什么月饼上发生了一点小分歧,某人果然还是喜欢豆沙馅的,我喜欢白莲蓉双黄的。嗯,一会打算给他个惊喜。

 

  [某人拿着月饼的手jpg.][红色小本本jpg.]

 

  转发[8950]  评论[7829] 赞[10344]

 

  如果说喻文州的第一条微博只是激起了一点水花,那接下来的两条微博简直可以用爆炸来形容。微博发出不到半个小时就有将近一万的转发评论,瞬间占据了微博热搜榜。喻文州看了一眼便关掉了手机,和叶修一起到厨房刷碗去了。

 

  他这边是风平浪静,可是其他人全都炸了。荣耀世界上全部在刷喻文州的性向问题,论坛贴吧微博一时间全部扒起了他以前的各种行为。

 

  这时候倒是职业选手群格外的沉默,一众职业大神都不出声,剩下的小透明也就不敢说话。只是三三两两地私聊表达自己的惊讶之情。

 

  蓝雨的经理挨个给正式队员们打电话,然而没有一个能打通的,就一个卢瀚文找到了家长那边。小孩清朗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过来,一通问好之后才说自己还有作业要做就不多说了,蓝雨经理笑呵呵的回他快去写作业吧,真是好孩子。挂了电话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问出来,他抹了把脸,跑向公关部。

 

  叶修是第二天才知道这件事的,喻文州拿出红色小本本和他坦白的时候他也正打算拿着同款小本子给他看。

 

  两个人呆愣地对望了会儿才反应过来,同时笑了出来。两个人撇了小本子就开始抱住亲,小点嗷了一声跑到了厨房。

 

  事不关己的叶粉们一边感慨着现在的后辈真是怎么怎么样,紧接着就刷出了自家本命那几年不更一次已经长草了的微博。他们用力地眨了眨眼睛确定不是幻觉之后,情深意切地感慨:“我屮艸芔茻”

 

  叶修V:

 

  巧了,和哥想到一块去了[同款红色小本本jpg.]不过我还是觉得豆沙馅的好吃。

  

  【喻文州V:

 

  在晚上吃什么月饼上发生了一点小分歧,某人果然还是喜欢豆沙馅的,我喜欢白莲蓉双黄的。嗯,一会打算给他个惊喜。

 

  [某人拿着月饼的手jpg.][红色小本本jpg.]

 

  转发[8950]  评论[7829] 赞[10344]】

 

  转发[10234]  评论[9835] 赞[15768]

 

  喻文州的动态炸了整个微博,叶修的微博则使整个微博沉默了。不论是转发还是评论全是表达惊讶的,没一个人敢轻易发表意见。

 

  第一个站出来说话的是苏沐橙和黄少天。

 

  苏沐橙V:喻队可要照顾好我家哥哥啊[吐舌]@喻文州V

 

  黄少天V:叶修我跟你说,虽然你是我最好的哥们但是你不许欺负我家队长听到了没有。好吧,虽然谁欺负谁也不一定,不过我们队长可是蓝雨的人,你要是敢欺负他就是在欺负我们蓝雨。还有队长你也不能欺负老叶啊,这家伙虽然嘲讽心脏脸皮厚,不过意外的是个好人啊!字数又不够了,还是得长微博见@叶修V @喻文州V

 

  他俩这一站出来,蓝雨兴欣以及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也纷纷表态祝他们幸福。粉丝们看到正主的态度之后自然也是跟上,期间也出现不少粉转黑的,不过立刻被淹没在大片的祝福中了。

 

  叶修依旧在自家沙发上趴着,上半身支在喻文州腿上百无聊赖的甩着手上的两个小红本子:“文州你这房子地段不错啊,自己选的?”

 

  喻文州依旧给他读评论,语气是彻彻底底的捧读,被叶修嫌弃了个够呛。他接过叶修的那本,看了看:“适当的参考了父母的意见,不过你买得这个离家有点远?”

 

  “离单位近啊,我琢磨着你退役之后估计也得到联盟上班,就直接选了个近的。”

 

  喻文州想了想也是,他偏了偏头:“看来冯主席又有的忙了。”

 

  叶修拿起茶几上的草莓吃了口觉得挺甜,把剩下的塞到喻文州嘴里,喻文州也不嫌弃他,直接就着他的手吃了。

 

  “没事,等你到了联盟之后哥罩着你。”

 

  喻文州俯下身笑了笑:“那就拜托叶神了。”

 

  “嗷。”小点嚎叫了一声,再度跑向厨房。这客厅实在是没法呆了!

 

  

 

  

  -END-

  临时码的,没什么逻辑请见谅_(:з」∠)_【最不科学的就是叶神不可能养的每只狗都叫小点,我是起名废,所以就直接用了……还是希望不嫌弃

  中秋本来想发的是另一篇,打算昨天晚上码,结果台风正面肛过来断水断电断网耳鸣睁着眼睛躺了一晚上,就怕阳台的玻璃门被吹碎。今天早上发现宿舍全被淹了,宿舍一楼大厅玻璃门碎了三扇。学校的树也都倒了,出了门就是丛林探险OTZ体育馆,食堂,学生活动中心也都炸了……我竟然才发现我们学校的玻璃建筑真是特别多……来自北方的土鳖真是打从心底受到了惊吓QAQ

  希望台风地区的妹子都能平平安安的。总之还是中秋快乐啦~~~

评论(9)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