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黄叶】夏蝉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题文无关,一个话并不怎么多的黄少和一个并不怎么嘲讽的老叶的故事,真的欧欧西,请慎入

  黄少生日快乐!!!!!

 
  00

  “我刚认识黄少天的时候啊……”叶修抽了口烟,瞥了眼正拿期待地眼神看着他的小辈们,幽幽地开口:“怎么说呢?他那时候简直害羞到不行啊。嗯,大概和刚出道的小周差不多吧。”

  众小辈瞪大了眼睛看他:“怎么可能?!”

  就连现在已经是老将的卢瀚文都有些不可置信,他还以为叶修是在骗这些小辈们。于是苦笑了下,为了蓝雨的形象,只好出言打断:“叶神你就别逗他们了。”

  “我说的是真的啊。”叶修笑了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些醉了的缘故,显得他的神情格外地温柔:“我第一次见少天的时候,他还是你刚出道的那个年纪啊。”

  01

  每个人都是有中二期的,黄少天也不例外。

  初二那年的暑假,十四岁的黄少天同学带上自己辛辛苦苦攒的“老婆本”,一个人踏上了去往H市的列车。

  但是一下火车,黄少天小同学就懵逼了。面对陌生的城市,他甚至记不得自己一个人出门的理由是什么。

  H市的太阳丝毫不逊于G市,车站前每个人都行色匆匆,只有自己像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一般站在车站的出站口发愣。

  于是,他在喧闹的人群中缓步走向了车站旁的一家黑网吧。

  02

  然后他就被人捡回家了。

  等黄少天真正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人围观了有一会儿了。

  围观的少女仔细打量了他一会儿,然后老气横秋地对捡他回来的少年说:“叶修,你又随便捡小动物回家,看哥哥回来怎么说你。”

  那位叫叶修的少年无奈地耸了耸肩:“那能怎么办?这孩子一看就是中二晚期离家出走的,天都这么晚了,也不能就这么把他一个人扔黑网吧啊。”

  今天家里的电脑坏了,于是分工合作,苏沐秋去修电脑,叶修找家网吧接着代练,苏沐橙在家看家。

  可是让叶修没想到的是,他正替人做着任务,没一会儿,旁边就坐了另一位少年。看起来和沐橙差不多大的年纪,让叶修想起以前上学的时候,自己逃课上网吧然后找叶秋背锅挨骂的光辉历史。

  那少年坐下来也不急着玩自己的,而是呆呆的看着叶修的屏幕,叶修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看向他:“这游戏叫荣耀,刚开服没多久,怎么着,兄弟你也想试试?”

  那小孩见叶修向他搭讪,有些手足无措:“我……”

  原来是第一次进网吧啊,身为老江湖的叶修一眼就看出了症结所在,反正这种事都是一回生二回熟。于是他不理那少年接着工作,顺便还带着自己的一叶之秋练了一会儿。

  直到他起身要走的时候,才又被那个少年拉住了衣角。

  少年吱吱呜呜地不看他,半晌憋出几个字:“我,我晚上没有地方去……”

  “就是这么一回事了。”叶修骑在沙发的扶手上,向兄妹俩解释原委。一旁的少年涨红了脸不说话。

  “唉。”显然是一家之主的人叹了一口气,少女却眨了眨眼睛,看向不说话的少年:“带你回来的是叶修,我叫苏沐橙,这是我哥哥苏沐秋。”说着,指了指身边的少年。

  黄少天看了他一眼,苏沐秋向他点了点头。

  叫做苏沐橙的女孩儿接着微笑着问他:“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黄少天。”

  坐在扶手上的叶修被他的表现逗得哈哈大笑:“你好啊少天,我是叶修。”

  03

  苏沐秋实在不放心黄少天家长那边,于是只好给他家去了个电话。黄家父母知道自家儿子在H市之后竟然也没有多惊讶,反倒是和苏沐秋说了些客气话,说只要开学前回来就行,真是麻烦你们了云云。导致苏沐秋挂了电话还有些恍惚,现在的家长都这么开明吗?

  既然已经决定了把少年留下来,那住宿问题就成了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一室一厅的逼仄小屋里,卧室当然是要留给唯一的女孩子了,客厅的角落放了一张席梦思床垫,平时叶修和苏沐秋就这么凑活着睡。

  面对着今天又多出来的一个大活人,苏沐秋陷入了思考。

  黄少天看了他一眼,然后说:“我睡沙发就……”

  还没等他说完,就被苏沐秋打断了:“那哪儿行,你还是长身体的年纪,睡什么沙发。”

  叶修看了苏沐秋一眼,然后偷笑,结果被苏沐秋逮了个正着,瞪了他一眼。叶修吐吐舌头,推着黄少天的肩膀往席梦思那边走:“来来来,一起睡一起睡,大不了挤一点么。”

  黄少天有点手足无措:“真的不用,我睡沙发……”

  结果这回又被叶修严肃地打断:“说什么傻话!那沙发一躺上去准塌,半夜摔着你不说,我们也别想睡了。”

  苏沐秋也走过来,微笑着看他:“没事,我们三个挤一挤就好了。”

  结果半夜睡觉的时候就真的是挤一挤,不过挤的是叶修和黄少天,苏沐秋在一旁睡得天昏地暗。

  他们家没有空调,就两架破电风扇吱呀吱呀的转,一台放在苏沐橙屋里,一台放在客厅。

  H市的夏天夜晚燥热无比,黄少天和叶修挤在一块直流汗。外面的蝉鸣叫的人心浮气躁的,黄少天回想着今天所发生的事,根本一点睡意都没有。

  叶修以为他是被挤的,只好拿过一旁的小扇子给他煽风:“热的睡不着呀?”

  黄少天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还好。”

  叶修见他这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这小孩可真好玩儿。”

  他说话的时候儿化音十分明显,黄少天不由愣了愣,然后才问道:“你不是H市人?”

  叶修一边给他煽风,一边回答:“不是啊,我是B市人。哎,小鬼你呢?”

  黄少天皱了皱眉,显然对他的称呼十分不满意:“我不叫小鬼!”

  “可以理解,我中二期的时候也不爱被人这么叫。”叶修自己嘟囔着,然后看到黄少天严肃的表情,又被逗笑了:“好吧好吧,少天你是哪儿人啊?”

  “我是G市的。”

  “G市?”叶修想了想,“还挺远的。”

  黄少天还嘴:“B市也挺远的。”倒是也没问叶修是怎么和苏家兄妹混到一起的

  “哎,少天,告诉你个秘密。”叶修神秘兮兮地停下煽风的手,凑近黄少天,黄少天不自在地躲了躲,然后才抬眼看他:“什么秘密?”

  “我啊,”叶修眨了眨眼睛,“也是离家出走的。”

  04

  第二天苏沐秋起床的时候,看着旁边抱作一团的两人,对叶修好一番嘲笑,“我去叶修大大你怎么那么禽兽啊?连初中生都不放过了?”

  叶修反唇相讥:“是啊,要不是苏沐秋大大一整个晚上都只顾着占据半壁江山看都不看我,我也不至于饥渴到占初中生便宜啊。”

  “又开始了。”苏沐橙还没怎么睁开眼睛,然后和黄少天解释:“你别理他们,他们俩天天都这样。”

  见到宝贝妹妹出来,苏沐秋赶忙停嘴去厨房拿准备好的早饭。

  叶修对着苏沐秋的背影做了个鬼脸,然后指着他对黄少天说:“妹控。”

  黄少天这一整个暑假都是在H市度过的。期间还被叶修挖掘出了游戏天赋,于是被奴役着给人家当代练。渐渐地,黄少天也就暴露出本性,放飞了自我,一边操控者屏幕里的小人,一边叨逼叨,气得苏沐橙直捂耳朵,“黄少天你简直吵死了!”

  等到暑假快要结束的时候,黄少天在检票口笑嘻嘻地看着来送他的三个人:“行了行了,别送了别送了。等我到家了给你们打电话啊。这一个暑假过得真快啊,不过你们也别想我,等明年暑假我还来,我爸妈肯定乐意。”

  苏沐橙翻了个白眼:“你还要来啊?”

  黄少天这时候已经进了检票口,冲她做了个鬼脸,气得苏沐橙直跳脚。

  叶修则是哈哈大笑了起来,那动作,一看就是和他学的。

  黄少天看他笑,于是也跟着笑了起来:“叶修你等着!等我下次来再找你PKPKPK看我把你打得落花流水!”

  “好好学习吧小鬼。”叶修表示自己听不见,苏沐秋看着这三个幼稚鬼摇了摇头,只好嘱咐黄少天,“路上小心点,到家一定要先报个平安。”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沐秋哥。”黄少天一个劲的点头。然后对着三人挥了挥手,“今年寒假是不行了,再开学就初三了。等我中考完再杀过来!”

  “好的,明年见。”

  “明年见!”

  05

  一群小鬼们被叶修说的一愣一愣的,纷纷表示不信。就连蓝雨出身的卢瀚文都懵了:“叶神你可别骗我们啊。”

  听他这话,叶修笑了:“看你说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呦,那可多了。卢瀚文在心里吐槽,然后看到有什么人向这边走过来,于是笑了,悄悄凑到叶修旁边说:“黄少可过来了,叶神您掂量着点儿怎么说哈。”

  叶修瞄了卢瀚文一眼,自从他当上了蓝雨的队长之后,性子就越来越往喻文州靠拢,心脏到不行。

  正巧这时黄少天就走到了跟前:“呦这么多人,说什么呢?”

  新生代们刚受到冲击,看着他不说话。黄少天多聪明个人啊,立马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他看着叶修:“靠靠靠。老叶你又说我什么坏话了啊?你这人简直太不要脸了啊,青天白日的,我还在这呢就敢这么明目张胆的造谣,你说我这要是不在,还不知道要怎么占我便宜呢!”

  叶修就听着他说,新生代都是惨不忍睹地看着两人,想了想,前辈们的战争自己就别参与了,于是都作鸟兽散纷纷离开,最后连卢瀚文都撤了。黄少天这才看着叶修皱眉:“你喝酒了?”

  叶修争取时间吸最后一口烟,然后按灭:“就喝了几口果酒,没事。”

  黄少天左右看看,然后悄悄搂着叶修的腰,“你刚才都和他们说什么了?”

  “呦,少天大大大庭广众的就开始耍流氓了啊?”他扒掉黄少天的手,“没什么啊,就是我们刚认识时候的一些事儿吧。”

  黄少天显然也是想起了什么,半晌才发出声来:“靠!你竟然还记得!”

  叶修狡黠一笑:“铭记于心啊。”

  黄少天按住叶修的脑袋左右摇晃:“忘掉忘掉!叶修你快给我忘掉!!!全部忘掉啊啊啊啊啊!!!!!”

  06

  可是黄少天怎么也没想到,他第二年再去H市的时候,一切都变了。

  他兴冲冲地冲进苏家的时候,看到的不是叶修和苏沐秋一边骂咧咧地说着对方,一边在游戏里狼狈为奸,苏沐橙站在一旁围观的场面。

  苏沐秋似乎不在,沙发上坐着一个陌生的男人,叶修坐在另一边,之前似乎是在和那个男人正谈着什么事。苏沐橙坐在叶修身边不说话,眼睛红红的脸色也不太好。

  三个人看到黄少天冲进来都愣了一下,随后叶修反应过来,嘴角扯出一个笑:“少天来了啊?”

  黄少天见气氛不对,就只点了点头。

  那个陌生的男人笑了笑,然后对叶修说:“那就先这么着,叶秋你和沐橙俩要是有困难就先和我说,不用客气。”

  叶修冲他点了点头,然后对进屋后就站着不动的黄少天说:“少天你先坐,我去送送客人。”

  “啊?哦。”黄少天胡乱地点了点头,出事了,这是他的第一反应。一切都太不对劲了,家里出现的陌生男人,苏沐橙的沉默,还有叶修。叶修简直就像变了个人一样,虽然他见到叶修还不到十分钟,但是他就是能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感觉出来,这个刚满十八岁的少年就好像被迫长大了一样。

  黄少天没由来地一阵心疼,撇了撇嘴,看向仍旧坐在沙发上的苏沐橙。

  他小心翼翼地靠过去,“沐秋哥呢?刚才那谁啊?怎么管叶修叫叶秋?”

  苏沐橙什么也没说,只是瞪了他一眼,站起身回房间去了。黄少天看到她的反应,吓得不敢说话,只好闷闷地坐在沙发上等叶修回来。

  等叶修回来,黄少天赶紧扑上去问他怎么回事,叶修没理他,而是摸摸他的头发:“长高了。”

  黄少天得意地看着他:“你这不废话吗?你也就仗着比我大那几岁欺负我,看我以后长到一米九怎么欺负你!我说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啊?你怎么瘦成这样了?还有脸色也不好,都告诉你少打游戏多出去运动了,沐秋哥也是的,他最近是不是都没管你啊?”

  叶修脸色本来就白的和纸一样,听到他这话更是全身震颤了一下。黄少天没有错过他的反应,赶紧拽住他冰凉的手,问:“到底怎么回事?”

  叶修只好给他讲了一遍苏沐秋出车祸的事和他签约了嘉世用自己双胞胎弟弟的身份证的事。黄少天越听脸色越不好,叶修现在也实在没什么精力去看他,抹了把脸然后对黄少天说:“你累了吧?先睡吧。我先去看看沐橙,她这几天总是睡不好,得哄着睡。”

  黄少天这时候也不想成为负担,只好点点头目送叶修走进苏沐橙房里。他放下行李,简单洗漱了下就跑到客厅角落里那张席梦思上发呆。

  他还记得去年自己睡在这儿的时候,三个人挤在一起热的要命,可是现在自己一个人躺在这的时候却莫名地觉得冷。“明明是夏天啊。”黄少天蜷缩起来,一手抓住自己胸口的衣服。他只要一想到叶修这几天就这么一个人睡在这冰凉凉的床垫上,胸口就隐隐作痛。

  他没注意到叶修是什么时候回来的,等发现的时候叶修已经爬上床垫了。

  他拍了拍黄少天的背,“你也不用太为你沐秋哥难过,生死由命富贵在天,这都是命。”

  黄少天也没说什么,他只是默默地捏住叶修的手,他其实有很多话想说,但是看到叶修一副像是要哭出来的表情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他知道,叶修这话既是说给他听的,又是说给自己听的。

  叶修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想说什么,于是拿过一旁的小扇子像去年一样给他煽风:“你不用想着安慰我,我没事,真的。”

  “谁想安慰你了。”黄少天一把抢过他的小扇子放到一边:“睡觉!”

  叶修愣了一下,笑了,别扭的小鬼。

  他躺到黄少天身边,像是以前一样搂着他。黄少天想了想,还是回抱住过去。大概是这几天哄苏沐橙都成习惯了,他轻轻地拍着黄少天的背,“睡吧。”

  黄少天就这么被他拍着,渐渐地也有了困意。迷迷糊糊间他想着,自己一定要长得高高的,然后把叶修整个护在怀里,绝对不再让任何人任何事伤害他了。

  07

  接下来的几年过得还算平顺,叶修以叶秋的名字进入嘉世创造了嘉世王朝,黄少天也在网游里被魏琛挖掘到了蓝雨。两人一直也没断了联系,没事的时候一起下副本,竞技场PK,不过也都是线上的联系。就算是嘉世到G市比赛的时候,黄少天也只是在台下看着一叶之秋如何斩杀敌人,也没趁着嘉世比完赛约过叶修。

  叶修还在私下里和苏沐橙吐槽过:“这小鬼是不是中二期还没过啊?”

  已经是个大姑娘了的苏沐橙笑了笑:“大概是青春期吧。”

  “啊?”

  “呵呵。”

  黄少天倒不是不想见他,而是因为他上次从H市回来后仔细想了想自己对叶修的感情,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对。他甚至偷摸地问过老爸,自己的这种感情是怎么回事,他老爸奇怪的看了看他:“你这混小子还学会早恋了?”

  他这一句话直接吓得黄少天两个多月没联系叶修。

  可是他越是刻意地去做些其他事,他就越控制不住自己,想听他说话,想见他,想……想亲他。纯洁的黄少天小同学羞红了脸,拿两个月挣扎了下,然后彻底投降。

  第四赛季,蓝雨黄少天出道。

  “还挺像那么回事的。”这是再次见他的时候,叶修给他的评价。

  和他相比,黄少天就直接多了,当着联盟所有职业选手的面扑了过去:“我不管,老叶是你给我拉进这个坑的,一定要对我负责负责负责!!!”他倒是没说是什么坑,不过叶修肯定误会了。

  这几年黄少天又长高了不少,哪还是当年的小豆丁了,忽然来这么一下差点没把叶修扑倒:“明明是老魏给你拉进来的。再说了,这怎么能是坑呢,你以后会爱上被我打爆的感觉的。”

  我爱上你还差不多,黄少天在腹诽,然后他更用力地勒住叶修:“呸!看我分分钟打爆你!”

  08

  第六赛季,蓝雨终于不负所望地夺得冠军。

  当冯宪军把冠军戒指交到黄少天手上的时候,黄少天意外地沉默。这倒是挺出乎冯主席的预料,不过完全可以理解,他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接着给下一位颁奖。

  黄少天死死地盯着手上的戒指,心里只想着一件事——去见叶修!

  是的,他现在迫不及待地想去见他,把冠军戒指递到他跟前。黄少天知道自己的这种想法真的很幼稚,不过他是真的太想要向叶修去证明些什么了。

  然后他就真的这么做了。

  叶修见到他的时候确实很惊讶:“你不去和你们队的人庆祝,跑我这儿来干嘛?”

  黄少天罕见地沉默着,事实上,自从比赛结束后他就一直沉默到了现在。他有太多的话想说,但是却不知道从哪儿说起好,这中间缺一个给他爆发的契机。

  于是契机来了。

  叶修见他一直低着头不说话,有些纳闷儿:“我说你不是吧?不就是得了个冠军吗?激动成这样?小鬼你也太嫩了吧?”

  听到“小鬼”二字,黄少天猛然抬头,吓了叶修一跳:“你……”

  转变只发生在一瞬间,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黄少天拽到小巷子里抓着他的手腕压到墙上了。后背传来的隐隐钝痛提醒着叶修,今晚的黄少天实在是太不对劲了。

  “我已经不是小鬼了。”

  把他压到墙上的人这么说。

  叶修愣了愣,随后笑了出来:“哈哈哈黄少天你不是大老远跑来就和我说这个的吧?”

  黄少天对他的话没什么反应,依旧沉着眼神看他。叶修被他盯得老大不自在,也笑不下去了,板起脸,“你到底是来干嘛的?你就这么跑来和你们队长说了没啊?到时候他们找不到你该着急了。”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小鬼了,叶修。”黄少天又重复了一遍。

  “好好好,我知道,你吃晚饭了吗?正好你来之前沐橙还和我说想吃夜宵,正好我们……唔!”嘴巴被堵住,叶修猛然瞪大了眼睛看眼前的人。

  黄少天其实挺想笑的,他想起来以前看的偶像剧,这个时候他应该提醒叶修“接吻是要闭眼”的。不过他没有,他觉得惊讶地瞪大了眼睛看着他的叶修实在是太可爱了,于是也同样睁着眼睛看他,眼神里还带着点委屈。

  妈的,哀兵战术!叶修在他刚吻上来的时候还挣了挣被他抓住的手腕,结果不仅被黄少天更用力地压了回去,右手还趁机窜了上去和他十指相扣。本来就挣不开,看到黄少天这眼神的时候更是彻底放弃了。

  他就这样以一个别扭的姿势和黄少天对视着,直到他觉得自己快看成斗鸡眼了的时候,黄少天才放了手。

  准确的说是放开了他的嘴,黄少天死命地搂住他的腰,把脸埋在埋在他的肩窝不看他。

  叶修喘了会儿气,才反应过来,于是拍拍黄少天的背,“少天,你轻点儿,疼。”

  结果被他这么一说,黄少天更用力了。

  叶修无奈着不说话,黄少天说的没错,他确实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小鬼了。这不仅体现在他长高长壮了,更体现在他的气场。这倒是他疏忽了,那个赛场上冷酷的刺客一般的男人怎么还可能是以前那个傻白甜的小鬼。

  两个人沉默了好一会儿,黄少天在想什么不知道,不过叶修在神游。他从“两个大男人大晚上就这么在小巷子里抱成一团会不会有点儿伤风败俗”想到“会不会有路人突然路过看到他们俩,虽然他是无所谓,不过黄少天被认出来就惨了”。

  黄少天似乎是知道他在走神一样,更用力地搂住他,或许这已经不能叫搂了,这简直就是勒!叶修感觉自己的腰都快要被他勒断了,就在他努力喘气以求生存的时候,黄少天开口了。

  他的声音有些闷闷的:“我喜欢你。”

  叶修的第一反应是,终于说话了。

  然后像是怕叶修没听见一样,黄少天又重复了好几遍:“我喜欢你,叶修,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这种时候还这么话唠,叶修翻了个白眼,“我知道啊。”

  黄少天猛地抬头,“你说什么?!”

  “我说我知道……唔!”话还没说完,就又被堵上了嘴。

  09

  “我说,”黄少天俯身给叶修记上安全带,然后稍微直起身子,他看着身下像是没骨头一样摊成一团的人,眯了眯眼睛:“你到底是什么时候知道我喜欢你的?”

  叶修闭着眼睛,被小辈们灌的几杯果酒这时候开始反劲儿了,“你亲我的时候啊。”

  “啊?”

  叶修睁开眼睛,奇怪地看着他:“你不喜欢我你亲我干嘛?”

  黄少天有些无语地看着他,觉得叶修说的好有道理哦,他竟然无言以对。

  于是他再次俯下身,叼住身下那个人的嘴唇。

  “黄少天你就不能回家再……唔!”

  10

  叶修第一次退役玩儿失踪的那会儿,黄少天简直气疯了。

  蓝雨人人自危,天天顶着沉沉的死气训练。座位挨着黄少天的郑轩天天拉着于锋哭丧着脸:“压力山大啊!”

  这种气氛一直持续到第八赛季和嘉世比完赛。黄少天下场后摸出手机看了看,然后就要往外跑,还好被喻文州提醒了句:“少天,记者招待会。”

  好不容易熬过了记者招待会,黄少天匆匆地和喻文州请了个假就跑。看着他飞奔的背影,徐景熙感慨:“黄少这是干嘛去啊这么急,娶媳妇儿都用不着这速度啊。”

  喻文州瞥了他一眼,摸摸下巴,笑了。

  黄少天急匆匆地从会场回来后就没再急着赶,而是先回了宾馆。换了套连帽衫,又带上口罩。对着镜子照了半天,确定自己依旧帅气逼人,这才走了出去。

  叶修刚退役的时候,黄少天曾经暗自咬牙,等再见到叶修一定要把他锁起来,天天操得他下不了床,这样他就没办法再不声不响地从他的世界消失了。

  不过这些想法在他见到叶修的时候就统统消失不见了,他觉得自己憋了一肚子的话想和他说,结果却被叶修抢了个先:“你自己啊?*”

  “……”黄少天当时就觉得,还是操死他算了:“你还想我拉全队过来?!*”

  “算了算了,A区一号,那边没人,你先去那边坐吧。”

  “那你呢?”

  “我得守这儿啊!”叶修理所当然地看着他,“值夜班呢!”

  黄少天沉默了会儿,然后说:“干嘛这么委屈自己?你的水平应该还不至于退役吧?”

  叶修看着电脑屏幕不理他:“先帮我刷副本记录,其他的一会儿再说。”

  “妈的!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黄少天骂骂咧咧地往叶修指给他的方向走。

  在他完全消失在了阴影之后,叶修悄悄勾起了嘴角。

  等刷完副本记录,黄少天又追着他问了些关于散人和千机伞的事情。叶修听着黄少天因为怕被认出来而压低的声音,觉得耳朵痒痒的。

  “叶修,你过来一下。”黄少天说。

  叶修挑了挑眉,依言放下耳机,走向昏暗的A区。

  “你……”叶修刚走到近前,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拉住,跌跌撞撞地坐到他的大腿上。

  叶修无奈地看着黄少天,黄少天也不管他,拉下他的脖子就开始亲,直到两个人都缺氧了才放开。

  黄少天托着叶修的屁股,把他抱上电脑桌,叶修吓了一跳:“黄少天!”

  “嘘。”黄少天食指压上他的嘴唇,“你也不想明天的头版头条是‘荣耀斗神与剑圣某网吧乱搞吧’?”

  叶修瞪了他一眼,黄少天毫不在意,捧着他的脸。

  “叶修。叶修。叶修。”喊一次名字就在他的脸上亲一下。

  “黄少天你!”叶修臊地满脸通红,赶忙那手推他脑袋。

  黄少天也顺着他,闷闷地抱住他嘟囔:“老叶你这人怎么这么烦啊,一点良心都没有。说退役就退役,说消失就消失,连声招呼都不打,你知道我多担心吗?”他深呼吸了一口气,“万一,万一有一天,你结婚了是不是都不打算告诉我一声啊?”

  叶修心说,你还敢嫌我烦,你怎么不问问我多嫌你呢?他拽住黄少天后背的衣服,把他拽起来眯着眼睛看他:“你希望我结婚?”

  黄少天一听他这话就没底气了:“你会吗?”

  叶修没回他,而是直接搂住黄少天的脖子把他拉下来,对着他的嘴一阵啃。

  黄少天从他凑上来开始就愣了,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叶修见他这样也继续不下去了,挠了挠脸:“那什么……唔。”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直接吻上。

  叶修心安理得地闭上眼睛和他接吻,心里还思考着一定要把他这老爱打断人说话的毛病给改了,妈的,你丫个话唠老子都没说打断你,你丫不仅嫌我烦还打断人上瘾是怎么着?

  11

  蓝雨输了。叶修对着投影仪吐出一口烟。

  轮回和蓝雨在实力上不相上下,而且蓝雨这赛季又进步了不少,尤其是黄少天,本来只能完成的六个半剑影步这次竟然操作出了完整的七个残影。

  但是蓝雨输给轮回也算是不难预料的事,毕竟轮回在决赛前夕得到了他们最大的助力——叶修带来的技能书。

  叶修看了眼投影仪,已经开始赛后的记者会了。黄少天沉着个脸,当记者问他有什么话想说的时候,黄少天的话直接把叶修逗乐了。

  他说:“我什么也不想说。*”

  黄少天什么都不想说!叶修摁灭了手中的烟,直接上QQ拉出黄少天:还敢说自己不是小鬼?

  这人就差没把“谁再敢和我提轮回我就砍谁”写脸上了,叶修摇了摇头,表现的这么明显,不知道明天那些媒体又要乱写些什么了。

  过了好一会黄少天也没回他。

  第二天叶修上游戏又把对话框拉出来看了一遍,确定黄少天还是没回他之后久关掉了QQ,刷卡上游戏。

  他倒是没想到,黄少天没回他是因为他直接杀到兴欣了。

  当陈果看到柜台旁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站着的人是这么一尊大神的时候,激动地差点没晕过去:“黄黄黄……”

  “哎你好你好。”还好及时被黄少天打断了,要不然在网吧这个危险地带弄不好他得直接被人追出三条街去。

  “啊你好你好。”好在陈果也及时反应过来,问他:“你是来?”

  “我找叶修。”

  陈果被他一口小白牙晃得直冒汗,这别是知道了他们卖技能书的事来找叶修真人PK吧?她指了指楼上:“他在上面,我带你过去吧?”

  “不用不用,你把他叫下来就行。”黄少天自然知道叶修是什么德行的,现在他要是上去了,别说叶修拐不走,到时候估计连他都得赔下帮他刷副本打boss。

  “那好吧,你先在这等一下。”

  没一会儿叶修就下来了,见是他还稍微惊讶了一下:“你怎么来了?”

  黄少天也不管他之前在干什么,直接拖着人往外走:“你们老板娘没告诉你是我找你?”

  叶修被他拽着也不挣扎:“没啊,他就说有人找我,然后让我保护好自己,我这儿还纳闷儿呢。”

  黄少天也无语了:“你们老板娘脑洞可真大。”

  “是啊,她铁定以为你找我真人PK来了。”

  “真人PK我也找轮回啊,我找你干嘛……等等……”

  见黄少天似乎是反应过来什么,叶修赶紧打断他:“你到底干什么来了啊?”

  黄少天被他打断也就没继续往下纠结,而是直接抱住叶修蹭:“啊啊啊老叶你男人现在身心受创你一定要管管我啊!!!”

  “我怎么管你?”叶修疑惑地看着他。

  黄少天眼睛都亮了:“魔力不足,当然是补魔。”

  于是叶修和他回了宾馆,登录竞技场与他大战了三百回合。

  荣耀!

  当黄少天输了第五局的时候就甩了甩手,哼哼唧唧地表示不干了。

  叶修瞥他一眼,“不打了?那就上游戏帮我杀个拾荒者。”

  黄少天直接翻个白眼:“不干不干不干,我大老远从G市赶过来就是陪你玩荣耀来了啊?”

  “不然呢?”

  黄少天又翻了个白眼,这回也不说话了,直接拖起叶修就往床上带。

  “哎,黄少天你别!别!大白天的!”大龄老处男哪经历过这阵仗,到了床上就开始玩儿命挣扎。谁知道他越挣扎黄少天压着他的力气越大,不过除了压着他倒也没干什么其他的事。

  叶修想了想,估计是昨天赢了比赛还不开心呢。于是伸出一只手摸摸他的头毛,黄少天还是什么都没说。

  “少天……”

  “轮回的技能点。”半天没说话的黄少天张口就是这么一句,叶修愣了一下,然后也沉默了。

  他把技能书卖给轮回,这一点他没什么好对不起黄少天的。在当时的情况下,只有卖给轮回才能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他们需要钱,而轮回需要冠军,就这么简单。如果卖给蓝雨或者微草霸图这些已经有过一冠在手的战队,显然对他们来说并不划算。

  黄少天见他不说话,叹了口气,然后把他更用力地搂紧了些。

  他这不动作还好,他这一动,叶修脸色就变了。他整个人都僵住了,对着下面抵着他的那个玩意,全身都不自在了起来:“少天你……”

  黄少天的脸颊在他的脸颊上蹭了蹭:“你别怕,我不碰你,我就想抱抱你。”

  叶修本来想说,谁怕了?都是老处男装什么大尾巴狼啊?可是他看着黄少天的脸就下意识地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

  黄少天似乎是因为昨晚没睡好,抱住叶修没一会儿就睡着了,而叶修也不知道是被他传染了还是怎么回事,也渐渐地闭上了眼睛。

  当他再睁开眼睛已经是傍晚了,叶修眨了眨眼睛,确定身边睡着的人已经不在了以后四处看了看。结果发现黄少天正托着腮看窗外的落日。

  叶修着实被他的这个少女的姿势给雷了一下,清了清嗓子:“咳咳咳!”

  黄少天听到声音,转过头对他笑了笑:“老叶你醒了?”

  piu!叶修觉得他被黄少天的笑容给晃到了,半天没回过神。

  这时候黄少天已经站起来了,在他眼前挥了挥手:“Hello?叶修你怎么了?不会是被本少爷帅气的外表给吸引住了吧?我跟你说,你不要这么肤浅啊,不然我可要重新考虑一下是不是要喜欢你了啊。”

  叶修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那你快重新考虑吧。

  “叶修,”黄少天忽然坐到他跟前,抓住他的手,亲了亲他的指尖,“我们过一辈子吧!”

  12

  “好吵啊……”叶修摊在阳台的摇椅上对着外面的蝉声发表感慨,踹了踹坐在另一个摇椅上的人:“所以我们为什么大热天的不去打荣耀啊?”

  那个人拽住他的脚丫子捏了捏:“成天打荣耀怎么行,我跟你说啊叶修,天天都坐在电脑跟前不好的,更何况你还不喜欢运动。你说说我们没事也在这儿晒晒太阳听听蝉叫多好,也算是体会一把生活的安逸啊。”

  “呵呵。”叶修无情的嘲笑他:“黄少天,只要你还在我身边一天,那我就永远都体会不到什么叫生活的安逸。”

  黄少天勾起嘴角,抚了抚眼镜,“老叶,我忽然想起来。”

  黄少天最近特地去配了副平光镜,据说是为了显得稳重些,但是叶修觉得他就是单纯的为了臭美。因为在他看来,带着黑框眼镜的黄少天确实成熟帅气了不少。

  “你终于记起来了。”叶修呼出一口气,有点委屈地看着黄少天:“我还没有吃早饭啊。”

  “……”黄少天难得地被他堵得说不出话来,瞪着他咬牙切齿地开口:“谁让你下午才起来,你这个点儿的还能叫早饭?!”然后穿上踢掉的拖鞋,任命地到厨房去给他弄吃的。

  “这也不能怪我啊,宿醉嘛。”叶修见他这样,也跟着他走进厨房:“少天大大你刚才要说什么来着?”

  “没什么。”黄少天高冷的回答。

  真生气了。叶修心里叫了个糟,他想了想,凑过去在黄少天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黄少天回身看了他好一会儿,然后破功,“老叶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有点除了荣耀以外的情调啊!!!你到底还记不记得我们正式确定关系的那天你答应过我什么啊???我怎么觉得我哪天要是不给你做饭你就要开除我然后让我滚蛋了啊???”

  13

  那天叶修反握住黄少天的手,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黄少天觉得他的眉眼都比平时柔和了不少。

  他说:“好啊,那就过一辈子吧。”

  

  

  -END-

  

  *分别出自原文一百二十章和六百八十五章

    1W+达成!!!黄少生日快乐!!!!!不管别人怎么看你都是我心里最炫酷最帅气的黄少!!!!!
  

评论(7)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