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喻叶】竹马竹马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端午梅子周边产物,有原创人物,强行竹马竹马,慎 

  

  00

  

  “美味健康,你值得拥有。”

  

  看着电视上露着六块腹肌拿着梅子的人,喻文州默默别过脸去。

  

  叶修眼神死的注视着前方:“你要笑就笑吧……”

  喻文州默默地抹了抹眼角,“我没笑,真的,叶修你什么样子我都能接受的。嗯,即使是刚才那样,P上了腹肌的。”说着,他揉了揉叶修软软的肚皮。

  叶修掀开衣服露出肚皮,看了看,断言:“这个广告商一定是霸图粉。”

  喻文州笑了笑,接着揉:“你别想太多。”

  01

  第二天,叶修接着去拍广告,这次拍的是王杰希代言的九制梅,休息的时候叶修拿着一包梅子去找喻文州:“真神奇,连王大眼儿代言的梅子都是一大一小的。”

  喻文州打开看了看:“嗯,很适合王队。”

  叶修挑了个小的吃,“甜。”

  “确实,你代言的那款青梅还好?”

  叶修想了想:“之前出的那一批是酸的,不过吃过的人都说太酸了,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王队的还要拍多久?”

  闻言,叶修摇了摇头:“不知道,应该拍不了多久吧,有安排?”

  “没有,我就问问。”说着,喻文州笑了笑。

  不远处的张佳乐想翻白眼:“靠,无耻啊,正经工作呢,还能带家属?”

  黄少天在一边帮腔:“就是!太无耻了!”

  张佳乐转头看了看他:“你今天话这么少?”

  黄少天拍了拍他的肩,一副世外高人的超脱:“你要是天天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被秀恩爱,早就习惯了。”

  张佳乐看着他肃然起敬。

  周泽楷放了颗梅子进嘴里,皱了皱眉:“甜。”

  王杰希看了看他:“周队不爱吃甜的?”

  周泽楷想了想,把剩下的那颗大的也放到了嘴里,回答他:“还好。”

  韩文清在一旁看台词,这是冷不丁的一个声音插进来:“老韩你不就一句台词吗,还是一起说的那种,有什么好看的?”

  韩文清目不斜视:“这叫敬业。”

  “呵。”闻言,叶修又跑去和喻文州讲小话。

  喻文州笑着回他:“嗯,咱们两句台词的不和他一般见识。”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还是单独说的那种。”

  02

  “好久不见了,叶修。”

  喻文州把目光从手机上移开,看向声源处。只见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站在叶修面前,叶修抬起头有些茫然地看了看他:“……段铭?”

  那个叫段铭的男人笑着揉了揉他的头,摆着温柔的面容咬牙切齿:“你丫还知道回来!”

  叶修觉得有点冤枉:“我怎么不知道了啊我,退役之后我就一直住B市了啊。”

  说着,段铭笑得更温柔了,“一直住B市……一直住B市不知道来找我们?嗯?你当你发小都死了?”

  叶修想了想,这确实是自己不对,“那咱几个晚上聚聚?”

  “看今儿晚上灌不死丫的。”

  不远处的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这什么剧情?什么剧情???”

  “霸道总裁寻找青梅真爱多年终成正果?”张佳乐想了半天蹦出来一句。

  “呸呸呸呸呸,当我们队长……呃……”黄少天才说道一半,就看到喻文州走到叶修身边,胳膊不着痕迹地搭上叶修肩膀。

  “这位是?”

  叶修看了看喻文州搭在他肩上的手,知道自家恋人老毛病又犯了:“呃,这我发小,段铭。”

  说着,他又指了指喻文州,给人介绍:“这我爱人,喻文州。”

  闻言,段铭挑了挑眉,伸出手:“你好。”

  喻文州同样伸出手,和他握了一下:“你好。”

  就这么草草地打了个招呼,然后段铭就去工作了,临走前还不忘嘱咐他让他拍完广告在这儿等他,顺便嘲讽了句:“腹肌真不错。”

  叶修难得爆了句粗口:“滚你丫的!”

  喻文州站在他旁边,有点不是滋味:“他就是广告商?”

  叶修点了点头:“嗯,当年光屁股满大院儿追着我叫哥的时候,丫可没现在这么嚣张。”

  “青梅竹马啊……”喻文州顿了顿,“怪不得找你代言青梅。”

  “呦,这梅子这么甜,哪来的这么大一股酸味儿啊?文州大大闻到没有,快给哥说说?”

  03

  当天晚上是叶秋送叶修回来的。

  叶秋无奈地把叶修交给喻文州:“喝多了,还好那帮孙子就顾着灌他把我给忘了,要不然今天我俩可能都回不来了。”

  喻文州苦笑,这兄弟俩的酒量实在是太差了,“辛苦你了,回去早点休息。”

  叶秋点点头:“呃,那你照顾好他。”

  喻文州点点头:“我知道。”

  等喻文州好不容易把叶修搬上床,发现叶修正睁着眼睛对他笑。

  “清醒了?”

  “还没,”叶修摇摇头,“我就是想看看你。”

  听他这话喻文州一晚上的不乐意散了大半,他捏了捏叶修的鼻子:“那你还和人出去鬼混。”

  叶修皱了皱眉:“我没出去鬼混,我就是出去和朋友聚了聚。”

  喻文州也躺下来侧身看着他:“叶修,其实我今天很不开心。你就这么把我扔下,和别的男人走了。”

  “文州你不能不讲理,我只是和我很多年没见的朋友出去吃了顿饭。”

  “我知道,”喻文州点点头,“可是我就是不舒服。”他指了指胸口,“涨涨的,很难受。”

  “啧,这给你小心眼儿的。”叶修瞪了瞪他,然后伸出手在他胸口上揉:“这帮孙子的醋有什么好吃的,当年一个个都跟着哥上树下河抓蚂蚱的货,哪有我们文州大大方方文质彬彬……”说着,他瞟了瞟喻文州的脸色,见他脸色好了些,还是忍不住嘴贱:“不过我还是觉得你挺小心眼儿的。”

  喻文州瞪他一眼,转了个话题:“你说咱们俩算不算竹马竹马啊?”

  叶修难得的翻了个白眼:“咱们俩认识的时候,你都多大了,别说我还比你大三岁。”

  喻文州埋在他肩窝蹭了蹭,“我不管。”

  叶修咋舌,拿脚轻轻地踹了踹他,“喻文州你人设不对啊。”

  喻文州“啧”了声,亲亲他的脖颈,“你就说算不算吧。”

  “痒。”叶修缩了缩脖子,“算算算,算还不行吗,喻文州你够了啊,痒!”

  喻文州闭上眼睛笑了会儿,然后起身,“起来洗澡。”

  04

  “这……是啥……”下了班回来的叶修对着一桌子的菜无语。

  喻文州解下围裙,示意他去洗手:“今天吃全梅宴。”

  “……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喻文州笑笑:“我小心眼嘛。”

  05

  连着吃了好几天青梅宴,就连喝的饮料都是青梅汁饭后点心都是青梅冰沙的叶修表示自己遭不住了。他在喻文州还没下班之前就给喻文州去了电话。

  “怎么了?”

  “我们今天去吃火锅吧,也到了吃火锅的季节了。”

  喻文州看了看屋子里辛勤运作的空调,想想这些天的梅子宴也确实够了,就回他:“行,那我下班去接你。”

  “好嘞,等着你哈。”终于摆脱了全梅宴的叶修感动到想哭。

  06

  “好久不见了,文州。”

  似曾相识的一幕出现的时候两人皆是一愣。

  “这位是?”叶修看了看突然出现的美女,问喻文州。

  还没等喻文州回答,这美女率先向叶修伸出手,“你好叶神,我叫徐晴,是文州小时候的邻居。可惜他读完初中就去蓝雨了。”

  叶修伸出手虚握住,轻轻摇了两下:“这样啊,那小徐你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家吃饭?今天文州做全梅宴。”

  “啊?”徐晴明显是没反应过来。

  不过站在叶修旁边的喻文州却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他苦笑了下,让你前两天作。

  07

  叶修拆开青梅的包装,问喻文州:“酸吗?”

  喻文州笑笑:“酸,酸死了。”

  “今儿晚上吃什么?”

  “咱在家做火锅,我回来的时候买菜了。”

  “好吧。”叶修顺手打开家里的空调,“那就吃吧。”全梅宴再这么吃下去谁都受不了。

  08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

  某次聚会带着家属来见人的叶修大大表示:“青梅竹马算什么,我和文州大大可是竹马竹马。”

  叶秋在一旁惊讶的看着他:“什么时候的事?”

  叶修狞笑着看他:“在你和段铭那孙子琢磨着让我拍广告露腹肌的时候。”

  叶秋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哥,他摸摸鼻子说:“你们先聊,我去那边看看。”

  喻文州看他:“你又欺负叶秋。”

  叶修天天手:“天地良心,明明是这俩小子先阴我的。”

  “今儿晚上吃什么?”喻文州转移了个话题。

  “青梅……”叶修捂住胃,光是想想他都觉得自己胃里泛酸,“喻文州你醒醒,我们家还有厂商送的五箱青梅!这几天我们除了全梅宴什么都别想!”

  “好吧,”喻文州摊手:“这几天可以多请些人来家里做客了。”

  好东西是要一起分享的,叶修和喻文州都拍胸脯保证自己是百分百不掺水的好人,他们喜欢分享,所以全梅宴也一定要和家人朋友队友们一起。

  至于后来,许多的联盟选手一见到梅子就牙疼,那都是后话了。

   -END-

  

  今天梅子到了,老叶一点都不酸,老王甜甜脆脆的梅子还是一大一小的【这个世界对我大眼儿的恶意啊……少天外面那一层吃得我精神一震,乐爷好甜,老韩越吃越甜,小周也好甜……一包吃一个都牙疼救命……说好的老叶酸到倒牙呢,我想吃酸酸的老叶啊QAQ

  

讲道理,看到老叶的六块腹肌的时候我都笑岔气了,没想到我叶竟然还是个卖肉担当2333333

评论(8)
热度(2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