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喻叶】信息素绝对禁止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节奏混乱,背景瞎掰,没有内容,多口相声,慎


  我的小朋友,祝你成年快乐


  00


  在一个性别分化极度明确的年代,人类随时随地发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国际卫生组织虽然针对Alpha和Omega发情问题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不过总还是会有一两例意外发生。


  “所以说,男人性冷感不见得是件坏事。”


  叶修煞有其事地对被常年累月接受魏琛洗脑——“叶秋是个冷酷无情的性冷感Omega”——蓝雨训练营的小朋友们说道。


  “算了吧叶秋,你以为你这样说有什么用吗?明明就是不行就别扯什么大局观了,再说你能不能有个Omega的样子?成天混在我们蓝雨这个Alpha堆里想什么样子?你说着些不如来和我PKPKPK啊!你和我PK我就承认你是有史以来独一无二天上地下绝无仅有的Omega。”


  “呵呵,小朋友,”叶修在烟灰缸里弹了弹烟灰:“这套激将法已经对哥没用了。”


  “前辈,Omega总吸烟对身体不好。”


  叶修看了看一直坐在自己正前方默默看着自己和黄少天斗嘴,却笑着没出声的小男生,似乎想起了什么:“哦,喻文州?”


  喻文州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这位全蓝雨训练营除了和黄少天有点革命情谊——游戏里打嘴炮打出来的——之外,其他人都认不全的大神会记住自己的名字。


  “啊,用不着这么惊讶,”叶修听话地掐灭了即将燃尽的烟头,笑眯眯地说道:“把老魏干翻的英雄嘛,如雷贯耳啊。”


  至于是在哪里听到的……反正叶修是绝对不会把职业联盟队长群其实是个八卦群的事情说出去的,那群里面除了韩文清都是一群老流氓!——还是个当着他这个全联盟队长里唯一一个Omega的面,有理有据地分析还没性别分化的各队预备队员们性别的老流氓!


  当然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下一届蓝雨队长——被方世镜钦定的——将会是蓝雨一群臭Alpha里的一枝花,一个温柔贤惠大方,甚至即将成为全联盟一枝花的Omega!


  叶修对一群老流氓的分析表示不屑。


  「一个比Alpha还彪悍,比Beta还冷感的Omega没资格参与这个话题。」


  “嘿,郭明宇你还长本事了!”张牙舞爪的小队长撸起袖子就开始打字。


  吴雪峰隔着一台电脑都能感觉到那个群里的硝烟味。他是副队,自然没有被拉进那个据郭明宇说“只有最厉害的队长才能进的群”,不过他是知道那个群的存在的——毕竟叶秋每天都会把里面的人骂上个十遍八遍。


  也不管群里的人分析的是否正确,叶修却是早就把喻文州规划到自己的阵营了。


  冬休期被方世镜请到G市给蓝雨的预备队员们上课本来是随便答应的,不过现在这么看来,身为一个在荣耀联盟混得顺风顺水的前辈,有一个即将诞生的小Omega来给自己当后辈,或许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叶小队长如是想道。


  01


  “老叶这家伙绝对是没安好心,说不定是想泡你,我觉得你得小心点,现在的Omega都可怕的很。”黄少天也不知道是想起来了什么,没由来地打了个哆嗦。


  “呵呵,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喻文州照常做着手速训练,对没事瞎操心的同伴报以微笑:“而且我的性别还没有分化,不存在你的这种说法。”


  “哎呦你急什么啊,最迟后天也该分出性别了,再说了这还用得着等你性别分化?身为我们大蓝雨的人,那必须得是Alpha中的Alpha啊!”黄少天骄傲地拍了拍胸脯:“不可能是Omega的,虽然Omega的数量不多,但是光看叶秋就知道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无耻的种群了。”


  “好你个黄少天,竟然敢这么说Omega,小心把你告上Omega保护协会啊。”


  “我靠!!!我就说你们Omega很无耻啊!竟然偷听别人讲话!”黄少天被吓了一跳。


  “你敢说还怕人听是怎么着?”忽然冒出来的人毫无愧疚感地一手搭上喻文州的脖子,对喻文州说话的时候转移了话题:“我说文州啊,你宿舍是哪间?给哥洗个澡。”


  “看吧看吧!”黄少天跳起来激动地指着叶修:“我就说这家伙没安好心!你接下来是不是还想要晚上睡一间啊?”


  “有什么问题吗?”叶修歪了歪头:“老方真的太抠了,光想着把我叫过来培养小朋友,结果没工资不说就连睡得地方都得哥自己找。”


  “我说,”方世镜站在训练室门口敲了敲开着的门:“虽然你年纪也不小了,但是你这么造谣我回头老吴会诉控我虐待童工的。再说了,你不是因为嫌弃H市冬天太冷,说想来G市取暖才一口答应的吗?”


  “咳咳。”叶修摸了摸鼻子:“我可是为了培养后辈才过来的。”


  “好好好,”方世镜举手投降:“为了可爱的后辈们,叶秋前辈您也该睡了吧?祖国的花朵需要睡眠。”


  “我就和文州凑活凑活睡了吧?你准备的那屋Alpha味儿太重了。”叶修皱了皱眉鼻子。


  “文州你觉得……”方世镜拿他没办法,只好征求自家后辈。


  叶秋在他们这代人里年纪最小,还是个Omega,虽然没哪家Omega是他这样嘴欠还嚣张的吧,不过嘉世那也是当祖宗供着的,搞得他们这些年纪稍微大点的,除了都爱打嘴炮之外也都不敢怠慢了。


  喻文州虽然有点惊讶,不过想想叶秋既然是个性冷感的Omega,那讨厌Alpha的味道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他是蓝雨唯一没有性别分化的人,想要和他睡自然也就没什么问题,点了点头:“前辈不介意的话。”


  目送走两人的背影,黄少天一脸痛心疾首:“队长,咱蓝雨多好的一个Alpha啊,就这么被嘉世的Omega给糟蹋了。”


  “混小子,”方世镜一手拍上黄少天的头顶:“说了和叶秋混的时候多学点战术,少学点垃圾话,回去睡觉去。”


  02


  “我说文州啊,你别是崇拜我吧?”


  喻文州刚走出浴室就听到这么一句,擦着头发的手顿了一顿,随即看到叶修手上蓝雨统一配发的笔记本,笑道:“好看吗?”


  ——打从他见到叶秋的第一面起,就不止一次在笔记本上画过他的画像。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到了现在可能已经是习惯使然了。


  叶修点头:“好看,把哥的帅气画得很彻底。”


  “呵呵。”喻文州把毛巾搭到脑袋上:“那是因为前辈长得好看。”


  “哈哈哈。”叶修大笑:“还好你不是Alpha,不然我都可以去告你骚扰了。”


  喻文州眨了眨眼:“前辈怎么知道我不是Alpha?我明天才正式成年,人类如果在十六岁的时候没有进行性别分化,那么性别分化就会在成年之后的第一天进行,一切都还没有定数不是吗?”


  “明天成年……那要我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吗小朋友?”叶修笑了笑:“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不过我很喜欢你,我不会对Alpha产生这种感觉。”


  咚咚咚。


  喻文州的心跳忽然加快了几拍。


  03


  喻文州可能有些后悔,方世镜说的没错,这家伙确实是妨碍他的睡眠了。


  他一手捂住脸,另一只手熟练地把叶修搭在自己大腿上的脚丫子挪开,苦笑:“真没见过哪个Omega是你这个样子的。”


  喻文州看了看睡在旁边的人,见他满头大汗的样子,有些疑惑。伸手摸了一下,赶紧开始摇醒身边的人:“前辈,前辈,叶秋前辈,你发烧了。”


  叶修蜷起身子,挥开喻文州的手:“出去……”


  “你说什么?”


  “出去……喻文州……”叶修用尽全身的力气推了推他:“快……”


  喻文州性别还没分化,自然闻不到屋子里是否有信息素的味道,他只单纯听魏琛说过叶秋是个冷感的Omega,所以一时也不知道这究竟是不是Omega的发情期。


  况且……说是发情期,可是这家伙的总体反应又和他在中学生理课本上学到的不太一样……


  没退出屋子,而是转身进了浴室,好在浴室和卧室的隔音不算太好,喻文州隔着浴室的玻璃门,轻声问道:“前辈你这是……发情期?”


  喻文州离开这个空间之后,叶修猛喘了两大口气,这才有活过来的感觉:“我发情期个屁!”他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是你易感期到了!”


  喻文州,一个理应到成年才性别分化的人,就这样在成年的前一天,成为了一个Alpha。


  04


  “哈哈哈。”


  “很好笑吗?”叶修郁闷地看着笑倒在桌子上的方世镜,手捧着热牛奶喝了一口,踹了他的电脑椅一脚。


  “不是我说,老郭那满嘴跑火车的,你听听就行了,还当真了啊。”


  叶修继续喝牛奶不说话。


  方世镜摇了摇椅子:“昨晚没把我们家未来的希望之星吓到吧?”


  “吓着了。”叶修呲牙:“快吓死了。”


  05


  喻文州当然没有被吓到,只是突如其来的性别分化让人有些惊讶罢了。


  “啧啧啧,完了,兄弟你完了。”黄少天听了前因后果之后就开始在一边摇头晃脑,“不是说Alpha性别分化之后看到的第一个Omega就会对其产生好感吗?被称为生理学上的雏鸟情节。——我中学生理课上的可认真了我和你说。”


  喻文州转着手里的笔,自言自语道:“雏鸟情节吗……”


  06


  “小朋友可不能刺激得太过,你倒是不怕被缠上。”


  “谁能想到你们蓝雨还真捅了Alpha窝啊。”叶修叹了口气:“可惜了我信息素过敏,要不然以这孩子对战略战局的看法,真该争取争取把他拐到嘉世去。”


  “……”方世镜无语了,果然对于这个不论什么都没荣耀重要的人来说,想法是不能以正常人的方式来推测的。


  “不过说起来,我是真挺喜欢这孩子的。”叶修坐在椅子上蹬了蹬腿。


  方世镜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哦?”


  07


  叶修和喻文州都不是看不开的人,经历过昨晚的事之后再见面竟然也没多尴尬。


  “感觉怎么样?你还好吗?”叶修坐到喻文州身边,侧身看着他问了一句。


  “还好,倒是没觉得哪里有不适应的。你呢?”


  “我?你只要能控制住自己的味道,我就不会怎么样。”


  喻文州想了想:“你这是……信息素过敏症?”


  “是啊,”叶修看着他:“很惨吧?”


  “呵呵,很难把‘惨’这个字和你联系到一起吧。”


  “哈哈哈。”叶修拍桌大笑:“这倒是。”


  笑过之后两个人都沉默了,气氛有些过于微妙了,喻文州笑着不说话,既没有做训练也没有开口的意思就这么盯着叶修看。


  过了好一会,叶修摸了摸鼻子,说道:“我昨晚看了你的笔记。”


  “我知道。”喻文州点头:“觉得怎么样?”


  “分析得不错,嗯……字也不错。”


  “还有呢?”


  “还有?”叶修歪了歪头,笑弯了眼睛:“画得也不错。”


  08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喻文州眨了眨眼,对于他的话没什么表示。


  叶修接着说:“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就得把学会把信息素控制一下,我真的受不了Alpha的信息素味道,那感觉太刺激了,和被魔道学者拿熔岩烧瓶糊脸一样让人讨厌。当然昨天之后我觉得你的味道我可能接受的会多一点,因为你好像味道除了刺激之外还挺好闻的。”


  “啊,还有……”叶修忽然想起了什么。


  还没等初生的Alpha反应过来,他便站了起来,看着坐在椅子里的喻文州,俯下身,笑弯了眼睛:“十八岁生日快乐,我的小朋友。”


  


  END


  虽然我日常写得不好,但是我爱喻叶一辈子!!!.jpg


  【这篇其实是在去年老叶生日之前就定好的题目,不过懒癌如我没有打大纲,就……原本内容其实不是这样的ORZ


评论(7)
热度(4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