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喻叶】前任攻略 02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节奏混乱,娱乐圈啪,口水文,废话多,日更,不出意外一周左右完结,慎


  给我鱼的生贺 @鱼旆央 


  前文:00 01


  【记者:叶神,请问您对喻总和您的回答一模一样这一点怎么看?


  叶修:每周六晚八点,敬请收看荣耀卫视大型综艺节目《理想的同居》】


  


  【报!!!】荣耀卫视V:《理想的同居》追加新嘉宾@叶修V @蓝雨-喻文州V


  0楼 lz


  rbt,各位怎么看?


  1楼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都说了是炒作了[无奈摊手]


  2楼 ls暴露年龄了


  啧啧啧


  3楼 woccccc


  !!!官方???遛了我家粉遛了这么久???


  4楼 看热闹不嫌事大


  围观楼上飞来横饼被抢走


  5楼 等等


  叶修开始上综艺了?还是常驻?


  6楼 = =


  回复5楼:叶神好像以导演身份回归之后就开始接综艺了,去年两个棚综,不过他出道这十年也就这两个综艺而已


  7楼 哦


  说起来喻文州当年的节目倒是不少,团综个人综艺加起来有个十几个了吧?不过据说综艺感不是很好?


  8楼 黄少天的女朋友


  回复7楼:前蓝雨团粉表示队长的综艺感只有在怼队友的时候才能发挥的淋漓尽致,不过他这人什么性格你们懂的,从出道到现在公开场合下怼人的次数一只手数都嫌多了【其他都是采访的时候被队友们爆出来的,不过也就那么几次就是了


  9楼 唉


  前喻粉来顶一下ls姑娘


  10楼 一个耿直的叶粉


  讲道理我叶除了性格直一点怼人爽一点之外也没什么综艺感来着orz


  11楼 = =


  节目组怎么想的?本来节奏就慢,还把两个没什么交集没什么综艺感的人凑到一块……我们观众跟着两位抠脚吗?


  12楼 dei,楼上姑娘说道dei


  要我说还不如把小明和唐妹子的节目时间延长一些,哎,这对的化学反应多萌啊!这节目不就是凭着他们俩才把收视率搞上去吗?现在收视率是只增不降,怎么就要加人啊?


  13楼 ls醒一醒


  节目组总不会再拒绝多出来的千万叶家大军


  14楼 ls才醒一醒


  唐柔兴欣亲闺女好吗?和叶修的粉丝重合率不要太高


  15楼 emmmm


  说唐柔是亲闺女的你把苏沐橙放哪儿了?


  16楼 这还不知道


  叶修退位之后苏沐橙那就是兴欣女王!唐柔你说她是兴欣太子都比说她是兴欣亲闺女让人好接受


  17楼 = =


  兴欣老板娘是苏沐橙粉丝啊!叶修在不在她都是兴欣女王!


  18楼 = =


  说起来节目组怎么不找叶修和苏沐橙一起上节目啊?那水花还不比和喻文州大多了?


  19楼 节目组的心思你别猜


  是要吸腐向粉丝?


  20楼 - -


  叶修和喻文州有个屁的腐向粉丝啊?当年电影拍完上映完就停止营业的cp,双担粉能留下十分之一就算不错了,再加上喻文州退圈都几年了,现在那十分之一的粉丝能留下一半???


  21楼 = =


  这就是最让人不能明白的地方了,喻文州圈也退了,那就好好回家当自己的小少爷不好吗?干嘛还要自降身价跑回来拍综艺???


  22楼 。 。


  讲道理,和叶修拍综艺可就不是自降身价了啊,不过我也觉得叶修会接这种综艺挺迷的


  23楼 是很迷


  而且听业内说不是临时决定的吗?之前好像是嘉宾已经定好就差没拍了,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就换成这俩人了


  24楼 那原来嘉宾是谁?


  好像也是蓝雨的?郑轩还是徐景熙?


  25楼 徐景熙的老婆


  抱走我熙,顺便友情抱走大帝,另外徐粉表示队长也很久没出来了,我们都愿意看


  26楼 诸君


  emmmmm我忽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27楼 我竟然get了


  这节目不会是昨天那事之后临时决定的吧???


  28楼 ……


  怎么可能……就算喻文州的后台是蓝雨,但是……嗯,是吧……


  28楼 是毛线啊!!!!!


  醒醒啊!你们不会真的决定喻文州和叶修是先有一腿才后有节目的吧???


  29楼 不然呢


  一个是蓝雨小少爷,一个是圈内大导,叶修和喻文州都没理由去参加这小破综艺吧?


  30楼 这、这么rio的吗


  小少爷X大导……woc好像很好嗑啊……


  31楼 好嗑加我一个


  而且节目是蓝雨出的吧?所以以他们俩的面子……临时换人把事情掩过去也不是不可能?【被说炒作总比被迫出柜好?


  32楼 什么鬼!


  逻辑呢?最开始的“告白事件”是蓝雨官博搞出来的吧?本来就是个调侃向卖腐的微博而已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况且你们以为没有上面的意思,一个小破管官博的就敢这么搞?炒他十回八回都不算多吧?你们还真当蓝雨官博傻逼?


  


  “你就是傻逼!”黄少天站在阳台的玻璃门前徘徊个不停,中间隔一会儿就走回来,指着坐在沙发一边哆嗦个不停的人直言:“我要是公司高层早就把你炒个十回八回了!”


  坐在沙发另一边的人被他晃得眼晕:“你这不还不是吗。”


  “我靠靠靠,你现在先别说话让我缓一缓!”


  “又说缺氧了?”


  “缺氧你妹啊!”黄少天大爷似的一屁股坐沙发上,完全没了刚进门时的小心样:“枉我把你们一个当成我最好的朋友,一个当我最好的队长,这么大的事儿你们竟然提都没和我提过?!!合着李迅都知道的事情我不知道?”


  “哎,你和李迅的消息渠道能比吗……咳咳,再说过去的就过去了呗,这不是你当时正好去国外巡演了不是?”叶修瞟了瞟阳台上正和人谈话的喻文州,不想再和他这个问题上车轱辘,只好顺着黄少天的问题开始说好话——天知道他在黄少天知道他和喻文州谈过并且分了这件事之后遭受了怎样的耳膜攻击。


  “那你……”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见阳台上的两人站起身握了握手,自动闭嘴。


  喻文州拿着一份合同走了出来,递给叶修:“节目明天上午正式录制,你今晚收拾收拾行李把要带的都带上,我明早来接你上班。”


  叶修拿着合同随意翻了两下,挑了挑眉,又扔给了喻文州:“呵呵,那喻小少爷您可得早点儿起,别带着起床气上班再崩了温柔体贴现代好直男的人设。”


  “彼此彼此,”喻文州再次接过合同,直接扔给了傻站着的小官博:“叶大导也要记得多说话少做事,不然万千少女看到她们老公在生活中并不如她们想象中的完美,估计要伤心了。”


  黄少天&小官博:是不是一不小心被卷进了暴风圈并且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事???


  


  TBC


  虽然质量虚,但是说日更,就日更,嗯


评论(15)
热度(330)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