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喻叶】前任攻略 01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节奏混乱,娱乐圈啪,前任设定,口水文,废话多,日更,不出意外一周左右完结,慎


  给我鱼的生贺 @鱼旆央  祝超级可爱超级棒的我们鱼生日快乐(ˊ˘ˋ*)♡


  前文:00


  【记者:喻总,请问您对蓝雨官博告白这事儿怎么看?


   喻文州:挺新鲜的。】


  


  曾有哲人在与友人抽下午烟的时候指出,明星与普通民众的关系说白了,其实就是看热闹与被看热闹的关系。


  对此,当时正在H市拍戏,好不容易抽出时间与暂时隐退的好友见上一面,却被拉来讨论哲学的某大神表示:“你这不是废话吗?现年代人什么最大?压力!年轻的时候还能打个游戏网个恋,等你上班了还能吗?不能吧!那缓解压力最好的是什么?八卦啊!谁的八卦最多?明星啊!甭管你演员歌手还是偶像,只要有一丁点毛病,管你什么背景呢,那必须得给你扒个底朝天!不炒个十天半月那都不算完。哎,你说王杰希和他那女主演是真的吗?记者都拍到他和人女演员开房了哎。”


  “假的。”哲人拿着来之不易的烟摆弄了半天,“他们去那边拍戏,俩人坐的一辆车,抛锚了,一起的还有微草的经纪人。——女主演也是微草的。”


  “那韩文清呢?听说老韩看着挺硬汉,实际上生活很糜烂啊。”


  “……他和谁糜烂?换句话说,谁敢和他糜烂?”点上了烟,深深地吸了一口,“老韩的信条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那思想境界,咱和人一比差远了,就他还糜烂?说出来你也信?”


  “这个我真没信……那张佳乐……”


  还没等他说完,就被打断:“不是,我说你什么时候变这么八卦了?知道的你是黄少天,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哪家八卦小报派来的卧底呢。”


  “上班的摸鱼,下班的地铁,放假的被窝,还有什么比娱乐八卦更能温暖人心哟!明星行业阻拦了我成为一个八卦小报娱乐记者的路!”黄少天避重就轻,决定在友人没提到某个问题前,坚决不能自己送上门。——坦白从宽放到他这那就是扯淡!


  哲人狠狠地吸了一口烟,听了好友的话后,用略带明了的眼神看着他:“那你生活还挺空虚的。”


  “靠靠靠!”黄少天不干了,“你知道我是推了多少行程才抽出时间来见你一面的吗?知道本歌王的时间有多么宝贵吗?靠!好心来看看你个突然隐退的家伙,你竟然还不领情?”


  “少天啊……”不领情的家伙慢慢地碾着已经烧到了烟屁股的烟头,他掀起眼皮看了看愤愤不平的友人,“真不是来负荆请罪的?”


  本来还理直气壮的人立马泄了气,他跨下肩,颓然地靠在椅背上:“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自己在外面不能喝酒,却不知道在家的时候也一样。我一大早打开手机,闲着没事登了微博,然后我就傻了。你抽我吧,我说真的,喝酒误事,我这回算是得到教训了,下次再和李迅喝酒我就是傻逼!我爸老告诉我做人要讲义气,所以我是不会把责任赖到李迅身上的——虽然要不是他那天一直叨逼叨你和我们队长有问题,我也不会一不小心就找小高发牢骚,最后喝大了,导致小高上了官博号发了那条微博就是了!”


  说完,他直接抽出自己的皮带,一手提着裤子,一手把皮带单手递到好友面前。


  见好友表情淡定地接过皮带,他立马扑了上去死死地勒住他:“老叶就咱俩这交情你下手可轻点!我今年还有好几场个演没开!脸不能打!舞蹈老师提前交代过要半裸的,上半身千万不能打!还有还有,我马上有杂志拍摄,只穿泳裤的那种!老叶,看在咱们亲兄弟的份上,你下手千万要轻轻轻啊!”


  被他勒的快要喘不上气的叶修一边盘算着某人按照平时的午睡时间,这时候差不多该出来了,一边在心里吐槽亲兄弟还明算账,更何况就算和你黄少天关系再好,从伦理学的角度来讲,他亲兄弟也是叶秋!


  这边两人闹得正欢,也没注意到客房的门是什么时候打开的。


  “叶修,少天?你们这是干什么呢?”


  温柔清澈的一把嗓音还带着午睡后的一丝慵懒,声音的主人对着姿态怪异的两人发出了疑问。


  “没什么,”叶修挣开黄少天,整了整衣领,扬了扬手上的皮带。“你们蓝雨的歌王隐晦的邀请我一起玩S&M,可惜被我严厉的拒绝了。”


  “我什么时候……”有人被说的一脸蒙蔽。


  “可惜?”有人却是精神了。


  “……这不是重点。”开个玩笑差点把自己开进去,叶修见好就收,把皮带扔还给黄少天,“现在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应该齐心协力对好证词,然后把眼前的难关应付过去吗?不过先讲好,所有公关费由你们蓝雨的出。”


  “应该的。”喻文州颔首,“既然是少天惹出的麻烦,蓝雨理应承担一切费用。”


  黄少天深深地埋下了头,然后猛地反应过来:“等等!队长你怎么会出现在叶修家里???”


  TBC


评论(9)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