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黄叶】每天打开电视都会看到黄叶在秀恩爱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没什么正经内容,基本耍嘴皮子,请当小段子看,慎


   @叶与神烦*天真无邪叶不羞*沉默寡言黄少天  姑娘点的黄叶在电视采访时穿错国家队服梗,有点小段子性质,希望不嫌弃


  00


  主持人:根据神秘人爆料黄少其实是个很黏人的类型啊,对此黄少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叶修你竟然背着我提前和节目组联系过了!什么时候?是不是昨天我去联盟总部的时候?你出门了?不对,昨天下雨了你肯定没出门,靠靠靠你竟然趁着我不在把人带家里来了?


  叶修:……靠!黄少天!


  被秀一脸的观众们:好了,知道你黄少天只黏他叶修一个而且你们还同居了,下一个。


  01


  自从国家队抱回世锦赛的冠军回国之后,荣耀这款游戏可谓是得到了空前的热度。众职业选手们盘踞着各家网站热搜榜的同时,也成了各大综艺节目争相邀请的对象。


  综艺是国家队刚刚获得冠军还没回国的时候联盟就帮忙接了的,理由是可以使电子竞技这个行业更加深入人心。然而却遭到了队内选手们的一致反对。


  黄少天作为队内话唠第一人被推了出来和联盟的人谈判,他在长长的会议桌前大马金刀地坐下,后面分别站着张佳乐,方锐,李轩等一系列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看着不像电竞选手更像是山大王。


  遥远的另一边是被联盟从电竞总局请来的临时外援,进来活没说两句眼镜推了不止三次。看他那架势黄少天都忍不住想去问问是不是张新杰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会议桌的侧面盘踞着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五大天王。


  外援推了推眼镜,“总之就是这样,按理说你们是没什么理由可以拒绝的。电视曝光能更好的增加你们的人气,以便带动荣耀的发展。”


  “我们除去国家队队员的身份,还是战队的选手,无论如何我们应该要先和战队商量商量才对吧?”张新杰还没等黄少天开口就率先问了回去。


  “夏休期马上就要结束了,我认为先回到队里调整队形勤加练习才是正事。”王杰希紧接着开口。


  “而且新一赛季的战术也要重新制定吧?”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青训营那边的选拔也已经开始了,这个时候队长不在也不好办啊。”喻文州笑眯眯说道。


  “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啊。”叶修吐出一烟,意有所指地瞥了黄少天一眼。


  外援仔细看了眼一旁的观战五人组——看着他目不斜视的张新杰,叼着烟坐得歪歪扭扭的叶修,拿着笔记本写写划划的喻文州,坐得端正的王杰希,笑得从容的肖时钦——几乎是立刻决定了该找谁来谈。


  “战队方面等你们答应了再商量也不迟。”外援看着张新杰笑了笑,然后转向一脸事不关己只顾着吞云吐雾的叶修:“叶领队,联盟已经和荣耀公司商量好了,只要你们肯参加这次的节目,每个队都会派发一些稀有材料作为报酬。”


  叶修愣了一下,他放下手中的烟,仔细思考了一下:“好。”


  “……”听说是派来谈判却始终都没说上话还被叶修夹枪带棒损了一句的黄少天。


  02


  说是综艺其实也就是一谈话节目,知道了不用上刀山下火海做游戏的宅男宅女都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节目的主持人是一对孪生姐弟,姐姐负责卖萌和引起话题,弟弟负责耍帅以及深挖细节。这档节目因为弟弟的细心总是能根据嘉宾嘴里的话挖出一些不得了的东西,因此无论是网上还是电视上直播都有着颇高的收视率。


  录节目的这天着实有些兵荒马乱,前一天黄少天和叶修以不和单身狗们为伍的理由回了在B市的家,于是第二天录节目之前理所当然得就找不到人了。


  快要登台的时候两个人才一溜烟地跑了过来。


  “靠!你们两个怎么才过来?”刚被化妆师蹂躏完的张佳乐精神恍惚地看着比他还精神恍惚的两人。


  “起,起晚了。”黄少天瘫倒在椅子上。


  张佳乐挑了挑眉,这家伙今天意外的话少啊。他又把脸转向另一边刚进门就被化妆师抓到一边坐好,闭着眼睛大口喘气的叶修。


  或许是他的探究的眼神太过炽热了,叶修也只好把眼神转向他:“我初中之后就没这么跑过了。”


  “所以你俩跑什么啊?虽然时间紧,但是这不是还有时间呢么。”


  “呵呵。”叶修嘲讽的笑了一声,也没解释是什么原因。


  这时候倒是刚才一直摊着的黄少天歇过来了,他坐直了些:“睡觉结果闹钟没响加上堵车再加上刚才在地下停车场碰到粉丝顺便上演了一场急速狂奔。不过老叶这也不能怪我啊,闹钟是你忘了上,堵车属于不确定因素,碰到粉丝是因为节目组没说过车除了地下停车场还能停在哪。”


  见他这一番话把自己摘了个干净,叶修又“呵呵”了两声,冷飕飕地飘出来一句:“要不是你昨天非要回家,今天我们跟着大部队会睡到这么晚?”


  张佳乐看了眼墙上的挂钟,节目七点半开始,以直播的方式在电视和网络上同步播放。现在已经快要七点了,就算是堵车,那是这两个人到底是几点起床的?


  黄少天被他一句话堵得没话说,只是暧昧地上下扫视了叶修两眼:“不回家和大部队待在一起多不方便啊。”


  到底有什么不方便的张佳乐一点都不想深究,他光看着黄少天这眼神就知道肯定不是什么他想知道的事。于是他低下头安心地刷着手机。


  这时候喻文州正好进来了,后面还跟着一起出去王杰希和周泽楷。


  他先是惊讶地看了黄少天和叶修一眼,然后拍了拍手:“既然人都到齐了,那就准备准备上台吧。”


  03


  “听说今天叶神和黄少都来得很晚啊,难道是被国家队的人抛弃落单了吗?”姐姐刚说完开场白,介绍完众人之后就抛了一个犀利的问题上来。


  “是啊是啊,”还没等坐在主持人对面的叶修开口,黄少天就抢过话茬:“一定是因为平时叶修这家伙实在是太拉仇恨了,连带着把和他关系最好的我也给牵连了。”


  “哎?”姐姐一脸不可思议,“叶神明明这么温柔怎么会拉仇恨呢?一定是因为黄少天你话太多了才连累了我们叶神被抛下的吧?”


  该节目一直以“不走传统综艺套路,没有任何剧本”的名号走红,因此主持人的许多问题嘉宾都是没有准备的。


  显然这句话让台上的一众嘉宾虎躯一震,就连身为话题的主角的叶修都忍不住一愣。


  最后还是苏沐橙笑着解决了这尴尬的一幕:“原来主持人是叶修的粉丝啊。”


  “是啊。”姐姐笑着点头,“我从叶神还在嘉世的时候就喜欢叶神了,大概时间比黄少和叶神认识的时间还长呢。”


  黄少天皱了皱眉,随后又恢复了表情:“哈哈哈,那叶修这家伙还真是太好运了,有这么漂亮的主持人小姐喜欢了这么多年。”


  叶修瞥了他一眼,然后开口:“我还没当职业选手的时候就和少天认识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打脸】


  【叶神你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我和你讲233333】


  【别闹,叶神还要什么女朋友啊,有‘少天’不就行了吗[滑稽.jpg]】


  【主持人姐姐不哭,我叶就是这么耿直啊233333】


  【救命!谁能来教教这个男人不能这么对妹子的啊!】


  


  “看来叶神和黄少的关系真的很好嘛。”姐姐显然也挺了解他的为人,倒是也没觉得尴尬,而是接着话题说了下去。


  “那是当然了,”黄少天坐直了些,“当年我可是打完了比赛就被他叫去顺便帮了他个大忙,大概除了我再没人能对他这么好了,他不和我关系好和谁关系好?”


  姐姐看着他愣了一下,这时候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弟弟开口了:“这就是你俩参加节目也要玩换装play的原因?”


  黄少天和叶修互相看了一眼,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穿的是对方的队服。


  “咳咳,”叶修清了清嗓子,同时脱下外套把黄少天递过来的穿上:“今天走的有点急。”


  难得见到叶修吃瘪的一面,黄少天都顾不上自己的问题了,撇过脸笑了好一阵,直到被叶修掐着后腰拧回来才又开口:“就是啊,我们落单了嘛,都怪这群没有队友爱的家伙,都准备走了也不知道给我打个电话通知一下。”


  众职业选手忍不住在心里疯狂呐喊:是谁昨天说要过二人世界死都不让人打扰的???


  “一起迟到不至于连衣服都穿错吧?”弟弟怀疑地看着两人。


  “而且听导演说黄少是开车来的?黄少是把车开到了集训基地吗?还是已经在B市安家落户了?”姐姐拍了拍手,“哎呀,别是把我们叶神带回家了吧?”


  黄少天心说,你猜的这么准怎么不和王杰希摆摊算卦去呢?成天盯着人家媳妇你们叶神你们叶神的,请把前面的所有格弄清楚在来好吗?


  叶修一搭眼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手放在背后又捏了他一把,黄少天心里依旧哼哼唧唧地不乐意,面上还得装和善:“昨天这不是真有点事嘛,就和老叶先出门了,今天就差点没来得及。哎呀,本来是不想说的,显得我们太不敬业了。”


  “哎,原来是这样吗?”姐姐笑了笑,“那昨天网络上疯传的这张照片又要怎么解释呢?”


  说着大屏幕上被调出来一张图片,两个人坐在B市有名的情侣餐厅里靠在一起亲密地说着话。


  图片一被放出来就引来观众的一阵“yooooo”声。


  “这不就是昨天吃了顿饭么,怎么现在连饭都不让吃了?”叶修一脸正直,眼观鼻鼻观心,对观众和主持人暧昧的眼神一概视而不见。


  “这可是B市最有名的情侣餐厅啊。”


  “哎呀妹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黄少天挑了挑眉,“我和老叶就是随便找了家饭店吃饭,按照你的说法我们吃饭之前还得看清楚这是什么餐厅不成?反正饭店就是为了吃饭而存在的嘛。”


  叶修看了他一眼,看他一脸正义凌然忽然就有点想笑,昨天黄少天可是先查好这是情侣餐厅才私活要拽着他一起去的。


  


  【我的妈黄少的眼神好凶23333】


  【黄少一脸看主持人不爽的样子太明显了啊喂!】


  【好好好,你们不知道这是情侣餐厅!那你们知道这家餐厅一定要预约吗23333真是有事就随意进了家餐厅吃了饭的哦233333】


  【前面的别闹!我叶神和黄少可正直了,去吃个饭能有什么问题![抵住柜门.jpg]】


  【就是就是!我们家黄少和叶神直的一比好嘛[死不出柜.jpg]】


  【hhhhh明眼人一看就懂了好嘛,女主持再这么挑衅黄少就要被手撕了23333】


  【别瞎说,我黄少绅士的很】


  


  最后主持人也知道在这两个人身上已经花了不少时间了,也就没在多扯其他话题,而是转头去采访了其他人。


  叶修和黄少天松口气的同时对视了眼,看着对方眼里的笑意,于是又忍不住翘起了嘴角。


  这一幕正好被摄像机捕捉到拍了下来,有粉丝手快截了图放在了微博上顺便@了两个人。


  黄叶友情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我黄和我叶!!!!!对视太美好QAQ斗胆@黄少天V @叶修V 希望两位的友谊能一直保持下去!!!!!


  [对视.jpg]


  转发[529810] 评论[810529] 赞[999999]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感谢妹子的截图,把本少爷截得真帅,老叶,嗯,勉强还算配的上本少爷吧,顺便我和老叶肯定是长长久久的啊哈哈哈哈哈


  【黄叶友情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我黄和我叶!!!!!对视太美好QAQ斗胆@黄少天V @叶修V 希望两位的友谊能一直保持下去!!!!!


  [对视.jpg]


  转发[10万] 评论[12万] 赞[24万]】


  转发[5万] 评论[7万] 赞[11万]


  叶修V:呵呵[大兵叼烟.jpg]//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感谢妹子的截图,把本少爷截得真帅,老叶,嗯,勉强还算配的上本少爷吧,顺便我和老叶肯定是长长久久的啊哈哈哈哈哈


  【黄叶友情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我黄和我叶!!!!!对视太美好QAQ斗胆@黄少天V @叶修V 希望两位的友谊能一直保持下去!!!!!


  [对视.jpg]


  转发[15万] 评论[17万] 赞[32万]】


  转发[7万] 评论[12万] 赞[11万]


  


  -END-

  

       最近实在是有点忙,除了上课实验就是比赛QAQ


  我会尽量抽时间码字的_(:з」∠)_


  顺便显摆一波刚到不久的黄叶杯垫~~~太可爱了舍不得拆~~~【这么可爱的周边又不带我喻玩【怨念脸






评论(4)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