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喻叶】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并不是文,抽风慎入,拔牙歌大家应该是知道的吧_(:з」∠)_先存着,发誓动画版出来后一定要剪出喻叶版本(ง •̀_•́)ง


  没有bgm就不完整的世界


喻文州:我没胡说啊   我和叶修你


         虽然互动不是最多   但是我们的恩爱记录可是官方认定过的


         我没有胡说啊 


         我说叶修你   每天抽烟吃泡面熬夜玩游戏真的对身体不好


叶   修:心真脏啊   明明是你偷偷画我在先


         还和别人说过要给我下药   以为我都不知道吗


喻文州:真会说啊   

                     

              当年大清早就叫我起来帮忙分析对手比赛视频的是谁啊


         要是喜欢上想要抽烟就随便找借口的男人


         我也要重新考虑一下了


叶   修:你别胡扯了


喻文州:我没有胡扯啊


叶   修:你和少天被粉丝们称作剑与诅咒的事


         以为我不提就能蒙混过关吗


喻文州:你和韩队十年相爱相杀   被媒体炒得也很热嘛


叶   修:是想借着老韩逃避错误吗


         这种转移话题的方式哥上小学就不玩了


喻文州:都说第三年的见异思迁果然没有错啊


叶   修:收起你那一套吧   以为这点小伎俩在我这里还管用吗




  ~~~~~拔牙拔牙拔拔牙拔拔拔牙拔牙拔~~~~~拔牙拔牙拔拔牙拔拔拔牙拔牙拔~~~~~ 

  


喻文州:难道你都忘了吗   我们并肩作战的那些日子


          永远在一起难道是说着玩玩的吗


          别胡思乱想了   我和少天怎么可能呢


          上次他刚打完比赛就跑来陪你下副本现在可是全联盟都知道了啊


叶   修:又在转移话题吗


         你和王大眼连每次的赛后采访总结都说的差不多


          嘴上说着宿敌   还真是默契十足的令人羡慕啊


喻文州:没记错的话 安文逸是你挖到兴欣的吧


         为了人家卧底到霸图那么久真是让人感动啊


叶   修:你不要胡说了


喻文州:我没有胡说啊


叶   修:哥要是真想开后宫整个联盟都是预备役啊


喻文州:都说第三年的见异思迁果然没有错啊


叶   修:我还不是都是顺着你的话说下来的


喻文州:邱非虽然年纪小   但是他可是很崇拜你呢


叶   修:于锋要不是转会去了百花   你还会有新cp吧


喻文州:叶秋每天都叫你回家   见到我也没好眼神我可是什么都没说啊


叶   修:没人说了连叶秋都拿出来挡枪了是吗


喻文州:虽说是第三年的见异思迁但你一定是爱我的吧


叶   修:每天再加一根烟然后帮我抢一百个boss我就承认


  


  -END-


  cp必经之路我大喻叶怎么能没有呢~如果能在动画出来前学会剪辑的话我一定要剪一部属于喻叶的拔牙歌!!!学不会用爱剪辑也要剪!!!!!——来自一个读信息工程系却只会用爱剪辑的渣


评论(24)
热度(214)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