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喻叶】无题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小段子拼凑,特别欧欧西,除喻叶外无其他cp,慎

 

  

  00

  “我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

  闻言,坐在叶修旁边的喻文州放下手中的书,抬起头来与他对视。旁边的人满脸写着“荣耀不足”。

  “真的,文州。”叶修的表情看上去十分正经,“我是代表竞技总局来指导你们蓝雨和雷霆的友谊赛的。”

  喻文州挑了挑眉,“所以?”

  “所以我们不能把时间都浪费在这儿啊!”叶修痛苦地拿手埋住脸。

  “咳咳,注意音量。”喻文州清了清嗓子,提醒叶修。他右边挪了挪,俯身靠近叶修,小声提醒他:“你自己答应王杰希绝不带着小高鬼混的——虽然我也相信你不会带着他鬼混,最多也就是打打荣耀。但是人家小高回去就要考试了啊。”

  叶修睁开一只眼睛,瞥了高英杰一眼,心里嘀咕着怎么就猪油蒙了心信了王大眼儿的邪,让他们微草的现任队长跟着过来了。

  看到叶修看他,高英杰从容地笑了笑:“两位前辈要是觉得无聊可以不用陪我的。”

  王杰希退役之后高英杰便接过他的职务当上了微草的队长,还没几年,当初那么诚恳老实的孩子也可以独当一面了。叶修摇摇头,当然了,这是好事,一家战队的队长总不能被其他人欺负了去,尤其是他们的宿敌还是……叶修又看看喻文州,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太残忍了。要让当初那么老实的孩子来面对这么个拖死就是不退役的手残心脏,啧。——斗神对于被自己虐大的黄金一代们不作表态,毕竟有压力才能成长嘛。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也不知道他脑袋里都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转头对坐在自己对面的高英杰笑了笑,“没事,回去后不久叶修也要考试了。”

  叶修再次叹了一口气,犹豫地说:“W大的知了这么吵……”

  喻文州也跟着叹气,他把手放在叶修松软的头毛上,“叶修,我该提醒你,现在还是三月份,根本没有知了。那只是你的幻觉,还有,你也快要考试了。要是挂科了我想你爸会很愿意找到家里来的。”

  叶修不趴着了,他现在想拿头撞桌子,还好及时被喻文州护住了。叶修有些郁闷地开口,“讲道理,我觉得像我这种有车有房工作铁饭碗还不愁对象的人,完全没有必要为了那一纸文凭来勉强自己不打荣耀啊。”

  喻文州笑笑:“为了你对象。”叶家同意他们在一起的条件之一是叶修乖乖去读大学,并且顺利毕业。

  叶修唉声叹气地翻开书接着看,:“一会儿让肖时钦来的时候带点儿鸭脖子,我觉得这赛季肖时钦当了教练之后需要拿新的战术来对付雷霆了。”

  一边听着他俩说话一边看书复习的高英杰抬起头来,“什么战术?”

  对于自家恋人十分了解的喻文州撇过头去,肩膀不住抖动。

  叶修得意地回答微草的新队长:“吃穷他们。”

  01

  “W市的樱花真美啊。”走在叶修和喻文州身后的高英杰由衷的感慨了句。

  两人回过头看了看他,然后对视了一眼,叶修调笑道:“啧啧啧,大学生就是不一样,小高这情怀,是不是还得作诗一首啊?”

  早就对叶修免疫了的高英杰也对着他笑:“叶修前辈,我是工科生。”

  “……呵。”叶修十分想回他一句,工科生怎么就不能吟诗作赋了,不过想了想还是算了,回头喻文州又得说他为老不尊。——讲道理,他才三十三,一点都不想被说老……之前被方锐他们笑话,说他是去读老年大学的时候,他还可以在竞技场虐他们几轮。不过这要是放到喻文州身上也下不去手啊!和喻文州单挑,像话吗?

  “不过下次可以考虑考虑和一帆一起过来W市玩一玩。”高英杰笑着对叶修说。

  叶修眉毛抖一抖,两个大男人特地来W市看樱花……喻文州拉了拉他的手,示意他别胡思乱想,人家那是纯洁的革命情谊,不带任何升华空间的那种。

  叶修撇撇嘴,他们俩基佬都没说特地来W市看樱花,现在的年轻直男真会玩。

  “呵。”喻文州轻笑出声,凑到他耳边轻声对他说:“下次我们俩也单独来看?”

  刚赶过来的肖时钦一打眼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他嘴角抽搐了下,提着鸭脖子转身就走。那一天,前国家队员肖时钦同志一度想起了曾经被队长和领队无形秀恩爱所闪瞎的恐怖。

  “嗯……”叶修想了一会儿,虽然他觉得在家里开着空调打荣耀要更好一些,不过他一般都不太会拒绝比自己小三岁的恋人所提出来的要求。

  “还要让肖时钦请吃周黑鸭。”叶修这才点点头,觉得这计划可行。

  眼睁睁看着还在畅想未来的两位前辈,和已经走掉了的肖时钦,高英杰张了张嘴,最终也没说出些什么来。

  02

  “我真是越来越不懂官方的心了。”叶修蹲在门口看着刚才联盟的人送过来的两箱子东西发愁。

  喻文州从厨房探出脑袋,“小李送什么来了啊?”

  “新周边。”叶修回他。

  “新周边?”喻文州走出厨房解下围裙放到一边,“什么周边?”

  叶修幽幽地看他,喻文州被他的眼神吓了一跳,“怎么了。”

  “肥皂……”

  “啊?”

  “新周边是肥皂……”

  饶是喻文州,这次也说不出话了,“咳,联盟还……挺有想法。”

  “这一箱是你的,这一箱是我的。”叶修无力的趴在箱子上,“我都退役了,老冯怎么还不放过我呢。”

  喻文州也蹲下来,笑着拍了拍他的背,“先起来吃饭吧。”他随手抽出一盒外盒上印着叶修照片的肥皂,打开:“也别浪费了,明天给爸妈送去点?”

  “……你确定?”叶修眼睁睁的看着喻文州打开肥皂,然后眼睁睁的看着恋人僵住。

  “咳,还是算了吧。”喻文州苦笑。

  “这东西真的会有人买?!”叶修死死地盯着喻文州手里的镶着他照片的透明肥皂。

  喻文州除了苦笑还是苦笑,“大概吧。”

  “我去,”三十几岁的宅男有些惊呆了,“这都是什么爱好啊……”

  隔天,叶修在浴室里找沐浴露的时候发现没有了,“文州!没有沐浴露了!”

  “先用肥皂吧,我放在洗手台那边了。”喊完,喻文州推了推鼻梁上的平光镜接着看之前和雷霆的练习赛。

  听到浴室的门拉开的声音,喻文州抬头看了一眼,这不看还好,一看差点惊掉了眼镜,一向温和冷静的蓝雨队长声音都变了调:“你怎么了?!”

  叶修裹着浴巾,全身都红得像只煮熟了的大虾,他面无表情地对喻文州说:“必须让老冯撤下这批新周边。要是他实在不同意,那就让叶秋买下联盟吧。”

  03

  “都安静安静啊同志们。小卢,安静,别和刘小别同志讲话!”叶修拍拍手,示意队员们安静下来,前几年他还觉得他是带着国家队小学班来参加夏令营的,今年他觉得自己带的是荣耀幼儿园!每届都是最差的一届,学校老师诚不欺我。

  “咳,”叶修清了清嗓子,“也都不是第一次来了,既然没有黄少天,各位就放心大胆地组队,想和谁睡和谁睡啊。”

  一旁的卢瀚文开始给黄少天鸣不平:“黄少多好的人啊,叶修前辈我回头告诉黄少了啊。”

  叶修挑眉看看他:“你今晚想和我睡?”

  卢瀚文看了看一旁一直笑着不说话的自家队长打了个寒颤:“不不不,我都和小别前辈约好了。”

  刘小别微微瞪大眼睛,“边去边去,谁和你约好了!我今晚要和邹远睡!”

  听他这话,那边唐昊不乐意了,“邹远要和我一起,你找别人去。”

  “呃,”一直被争论的邹远开口了,“啊?可是我说好了和李华一起啊。”

  “……”烟雨现任的当家人表示他不想说话,一边的孙翔看他为难,拍拍他:“多大点事儿,大不了咱俩一起。”

  “……”烟雨当家不仅不想说话,他都开始胃疼了。

  一旁全程围观的叶修咋舌,“怎么回事儿?他们新生代都这么乱?”

  一旁迅速找好室友并和他们全程一起围观的真·新生代们:“……”

  喻文州看了看已经默默站到一起的高英杰乔一帆,宋奇英盖才捷,安文逸邱非,他摇摇头:“不,大概只是七期风格。”

  ——明明是叶修和卢瀚文挑起来的啊!新生代的内心在呐喊,不过一向护短的国家队长听不见就是了。

  

  04

  

  2030年,第五届荣耀世锦赛开幕的这一天,见到老对手的美国队长Gaby Maltz久违的有点牙疼,他对他们的副队Elvis抱怨道:“中国队又是这两个人!他们多大了?三十?三十有了吧?!苏都退役了!他们为什么还不退役?!”

  Elvis推了推眼镜,冷静地为队长解释,“他们一个是领队,根本不用在乎年龄有多大。人家的队长是属于战术型,至于手速退化问题,队长我想你应该明白,中国队的队长并不存在这个问题!”

  Gaby哀嚎了一声,“那我们今年还赢不赢了?”中国队又是这两个狼狈为奸的人在,单纯的美国队长感觉自己实在是脑仁儿疼。

  闻言,副队Elvis眯了眯眼,“队长,还没比赛你就要认输了?”

  “怎么可能!”Gaby有点想哭,“只是只是……”

  “没有什么只是!我们要赢!况且……”美国队的副队狡黠地笑了笑。

  “况且什么?”

  “况且你没看到,中国队的成员经过去年大换血之后,今年差不多已经彻底换了么?”

  “是啊,前年楚退役我就伤心了好一阵,去年苏也退役了,今年倒好!全是男人!”美国队长用语言表达出了自己的愤怒,他喜欢神秘的东方美女!但是他不喜欢狡猾的东方男人!——美国队长的偏见很大。

  Elvis看了看自家烂泥扶不上墙的队长,摇了摇头,决定不再和他搭话,深感自己的深谋远虑足智多谋远大抱负都喂到狗肚子去了——最近开始被东方文化吸引,并努力学习成语却总是用不到正地方的美国副队开始认真地考虑叛国的可能性。

  

  

  

  

  -END-

  前两个段子是昨天晚上说樱花挂件,喻叶群里有位太太说到樱花喻,所以我就想,没有樱花喻和樱花叶挂一起,让他们一起看场樱花也好啊,然而我这个辣鸡什么都没写出来_(:з」∠)_【真的好想要樱花喻啊!!!

  肥皂的那个周边真的是耻到不行啊233333【端午的梅子我觉得我吃不完了,实在是太甜了= =

  tag不动,于是开始了一个辣鸡自割腿肉的日常QAQ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