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王叶】潜规则也要按照基本法 end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娱乐圈paro,慎


   @一笑而过  姑娘点的一心想被导演潜规则的明星王X接收不到电波的导演叶


       前文:00  01  02  03  04  05


  吃瓜群众们说,哦哦哦!呀呀呀!啊啊啊!呵呵= =


  行?行什么行?叶修看向王杰希的眼神无比纯洁。


  当然就是你想的那个“行”。王杰希看向叶修的眼神了然于心。


  两人互相对视着瞪了好一会儿,直到被陈果吼了一嗓子才回过神。


  “叶修!”


  “啊?怎么了?”


  “韩,韩导让你过去。”显然她之前并没有看到这边是个什么情况,这冷不丁的一回头差点儿闪瞎了她的眼。


  “韩导……”叶修嘴角抽了抽,“老板娘你是不是还没睡醒?”


  他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韩文清的导演功底其实不输叶修,同样的,叶修的演戏功力也不会输给韩文清。不光是韩文清,在场的这么多天王影帝,没有哪个敢说自己比叶修演技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还能不能行了?就你这吻技还敢来演戏?就算是我闭着眼睛演都能甩你三条街!!!”


  “……”叶修瞥了眼在一旁笑岔气了的方锐一眼,他凑到正在回放刚才镜头的电视机前,“怎么样?”


  韩文清坐在导演椅上巍然不动,喻文州摸了摸下巴:“嗯,就这一段来说……”


  “相当的不怎么样!”黄少天站在叶修旁边做深沉状,终于逮着个空档能怼他几句,他可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这吻技也忒差了点儿了,你都多大了接吻还脸红?我说老叶,”他上下扫了叶修两眼:“你都这么大了,不会还是个初哥吧?”


  叶修自动无视了他的垃圾话,他自己搬了个椅子坐到韩文清身边慢慢看着回放。


  之前的一切都无可挑剔,直到王杰希吻上来开始到第一个吻结束。


  “其实这段删掉也没什么问题。”韩文清在反复看了几遍后开口。


  其实这本来也不是剧本上的内容,而是王杰希临时起意加上去的,所以之前拍戏的时候叶修才会愣了那么一下。好在他状态调整的够快,在咬人的那个时候他其实已经算是适应了。


  “愣的那么一下其实很符合当时的情景,”王杰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站到了叶修的背后,“之后后面的这一块……剧本上的导演是个身经百战的情场老手,这样确实不行。”他摇了摇头,下结论:“叶修,你吻技太差了。”


  这几个人都不是什么普通演员,很多时候他们对剧本不同的理解都可以带给叶修更好的灵感。所以一开始叶修确实是在认真地听着王杰希发言的,也所以在他听到王杰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理所当然地愣了一下。


  他回头眯眼看着王杰希:“这么说王杰希大大的接吻经验很丰富了?”


  ——废话!在场的人都忍不住吐槽,有哪个演员是接吻经验不丰富的?简直是必修课好吗?!


  王杰希挑了下眉,他拢了拢叶修动作间敞开的领口:“不,天赋异禀。”


  ——妈的!吃瓜群众又忍不住了,竟然还有更扯的!还有你们秀恩爱注意点时间地点围观群众好吗?!


  “呵呵。”叶修转过身子,又重新回放了一遍,看完后他吐出一口气,重重地靠向椅背,结果被王杰希的手托了一下缓冲了力道。叶修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挥了挥手:“这段儿重拍。”


  终有一天,《明星》剧组的成员们会回想起在那个明媚而又忧伤的夜晚,被迫观看了叶修和王杰希接吻接了小半个晚上的恐惧。


  


  0楼 吾王万岁!


  今天四刷了《明星》,吾王依旧那么好看,一本满足(ㄒoㄒ) /~但是总有一种孩子大了已经可以出去勾引汉子了的感慨´_>`


  1楼 叫我大哥!


  楼主简直世另我!看电影的时候一直在无声的尖叫,结果看了三遍之后已经没有人敢一起和我来了=_=


  2楼 你那迷人的大眼睛


  哈哈哈我也是!吾王在片子里简直是太帅了!麻麻我能爱这个人一辈子!!!(つд⊂)


  3楼 楼上ID简直恶意满满


  而且我王竟然有两场船戏!!!word妈!保守派的我王第一次船戏竟然是和男人!还是两场!!!


  4楼 啊啊啊


  真的吗???这几天闭关考试刚上来就看到这么爆炸的消息!!!我王不是被说平时拍个吻戏都别别扭扭的嘛hhhhh


  5楼 给编剧大大加鸡腿!


  吾王的果体我能舔一年www


  6楼 23333


  编剧大大我圈真·大手诚不我欺!!!


  7楼 刚听说的!


  听说刚开始连吻戏都没有的!是导演主动要求的!!!


  8楼 等等……


  导演……是我想的那个导演嘛……?


  9楼 实力懵逼


  就是演导演的那个导演???


  10楼 啊


  就是那个导演啊,叶修


  11楼 哇呜


  我托马是该说敬业还是该说真爱?!


  12楼 果断真爱啊!


  话说导演演技也好好啊www


  13楼 仿佛看到了我叶QAQ


  今天剧组的采访视频出来了!导演真是一言不合就开怼啊2333看那帮记者一个个都被噎的不要不要的简直笑死!!!


  14楼 哈哈哈


  那个视频我看了!我王全程帮腔简直笑死!!!


  15楼 没错没错


  记者:众所周知,《明星》是兴欣娱乐的第一部电影,叶修导演是凭着什么请到了这么多天王巨星的呢?


  叶修:当然是凭着兴欣的发展前景和我的个人魅力。


  记者:……


  记者:听说王杰希大神这次根本没有拿到片酬,是因为兴欣娱乐刚刚起步没钱吗?那之后会补发吗?


  王杰希(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心情不错):我已经拿到了啊。


  黄少天(插嘴):我也拿到了!一包榨菜!


  叶修(奇怪的看王杰希):谁给你发的片酬啊?


  王杰希(但笑不语)


  黄少天(背景音):喂喂喂你们没听到吗!这还是大庭广众的你们俩别太过分啊!!!靠靠靠靠靠!!!


  16楼 心疼黄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楼 本黄粉也是一本满足


  电影里看黄少看得都快抑郁了,现实里黄少还是话这么多真好QAQ


  18楼 没眼看


  这两个人真是!公共场合呢!能不能注意点!


  19楼 啧啧啧


  你们看到微博上的那个电影花絮了吗?


  20楼 求指路


  什么什么?


  21楼 指路微博!


  看到了!炸了!!!


  22楼 boom!!!


  嗷嗷嗷!我的天!这对cp我站了!怎么会这么甜!!!


  23楼 hhhhh


  听说刚开始导演吻技不好就开始拍,整整拍了仨小时!后来还是兴欣老板娘看不下去了把俩人赶到一边去练习了23333


  24楼 仨小时???


  我的妈!嘴都亲肿了吧23333


  25楼 hhhhh


  是啊,亲肿了,过了好几天才又开始拍的!


  26楼 23333


  我们导演真的很努力啊![笑cry]


  27楼 有了新叶忘旧叶


  老王你是忘了你家理想型了吗QAQ


  28楼 唉


  虽然这个时候楼上有点ky……不过还是算了,唉……


  29楼 醒醒楼上姑娘们别唉了!


  刚刚爆出来的最新消息!叶修就是叶秋大神啊啊啊!!!!!


  30楼 woc


  真的假的?楼上你可别驴我!


  31楼 啊啊啊!


  救命竟然是我叶啊啊啊啊啊!!!!


  32楼 我就知道这俩人肯定有一腿


  我我我我是谁?我的妈我王?我叶?????天啊不好意思不陪聊了我要去重刷电影!!!!!


  接下来就都是一些惊讶于叶修等于叶秋的内容了,王杰希挑了挑眉,这时候才想起另一只手还握着遥控器。


  他漫无目的地换着台,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引起了靠在沙发另一头那人的注意。


  叶修放下手中的掌机看了他一眼,随便晃了晃放在王杰希大腿上的脚丫子:“又没什么可干的了?”


  “你下一部戏是什么?”王杰希忽然问。


  叶修愣了一下,显然是没想到他怎么会突然之间问这么个问题:“唔,现在大概有两个剧本吧,暂时还没定,怎么了?”


  王杰希放下的手机冲他伸出手,叶修不明所以地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把手放了上去。


  王杰希一个用力把他撞到怀里:“叶导要不要来个潜规则,然后给我个角色演啊?”


  


  -END-


  终于写完啦~~~


  全文1W+,其实完全可以一次性发完的,不过最近实在是懒得不行,于是就变成这样了,其实本质还是短篇_(:з」∠)_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万圣节快乐~~~我们下篇见!!!




评论(9)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