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韩叶】关于我们的第十一年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是平淡如水的老夫老妻故事,慎  


  00


  叶修刚退役就宣布和韩文清在一起了。


  01


  当时叶修正在直播,设备是叶秋给准备的,收音效果好的不行。


  他直播一向是不太露脸的,看直播的人听见有人进来在桌子上放下了什么东西,过了好一会也没有走的意思,粉丝们在弹幕里“家人”“朋友”“男朋友”“女朋友”一通缺德地瞎猜。


  叶修瞥了眼弹幕,准备拿起个苹果啃,却被旁边人无情地抢走削皮去了,他无所谓地耸耸肩,继续看弹幕。


  “老韩啊。”


  “还能有哪个老韩?你们认识很多老韩吗?”


  叶修看了眼坐在一旁削苹果皮的人,笑道:


  “韩文清啊。”


  “哦,我最近在Q市,为什么住老韩家?你也是Q市的?这我男朋友,不住男朋友家住你家,像话吗?”


  韩文清削苹果的手一顿,他抬头看了叶修一眼,然后也没说什么,继续手上的动作。


  倒是叶修这边,因为他的几句话弹幕瞬间爆炸。


  这事没过多久就冲上了微博热搜,直播平台也因为瞬间涌入的人流量过多而瘫痪,不了解荣耀的路人一脸懵逼的进来,被科普了一番就开始跟着瞎起哄,气得才反应过来的叶粉和闻讯赶来霸图粉血压飙升。


  韩文清的苹果终于削完了,递给叶修,叶修看着垃圾桶里从头到尾都没断的苹果皮,抬头对他说:“他们太大惊小怪了。”


  韩文清点头。


  02


  因为平台瘫痪叶修只好提前下班,他抻着懒腰走出书房的时候见韩文清正给家里的兴奋扒门的德牧套狗绳,韩文清看他出来,说道:“穿外套。”


  03


  叶修遛狗的时候总是在疑惑,到底是他遛狗还是狗遛他?身为一只狗子,不然带着主人瞎跑难道不是常识吗?


  每到这个时候韩文清就会瞥他一眼:“是你太缺乏锻炼了。”


  吐着舌头哈气的黑背帮腔一样“汪”了一声。


  叶修把狗绳扔到韩文清手里,背着手自顾自地往前走,打算暂时不理这爷俩儿。


  04


  叶修现在除了网络平台的直播还身兼兴欣技术顾问、荣耀国家队领队、电竞总局荣耀部技术人员等数职。


  对于第一届荣耀世邀赛中国国家队大获全胜这件事,电竞总局给叶修单独安排了一个采访。


  打韩叶官宣那天起就安静如鹌鹑的叶粉们终于开始活动了,在荣耀论坛开了一个又一个帖子。


  霸图粉翻着白眼回复:来了来了又开始了,叶粉祖传技能小螺号瞎几把吹。


  叶粉终于见到了会动的叶修四舍五入直等于过年,也不和他们计较:可不是,有什么好吹的?反正吃着你们兔子头头买的麻辣兔头冷吃兔的又不是我们。


  叶粉说的是前几天叶修在微博上发韩文清买麻辣兔头和冷吃兔做夜宵顺便还和韩文清来了个合照的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霸图的粉丝就被叶粉们戏称为兔兔了。


  纯洁的霸图老哥面对阴阳怪气的叶粉们就像纯洁的小和尚对上流氓女菩萨,那叫一个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05


  该问的问题都问的差不多了,采访在只想早点回家打荣耀的叶领队的配合下难得顺利的进行着。


  答完最后的问题本该准备结束的主持人忽然福至心灵地问了句:您对霸图的粉丝怎么看?


  叶修摸了摸下巴,想着过往的岁月,感慨道:“挺可爱的。”


  激进霸图粉脑溢血。


  所以说粉随正主这个说法不是没有根据的,叶粉之所以那么讨厌就是以为随了叶修的这张破嘴!


  06


  霸图粉人均叶修深柜请问整个荣耀圈还有人不知道吗?


  07


  叶修出现在决赛场上的时候所有人都料到了。


  今时不同往日,退役的叶修卸去队长的包袱却又带着对荣耀的热爱出现在决赛的解说席上,而因为他身份的改变,那句熟悉的口号:“干死他”。


  纯洁的霸图老哥们却是怎么都喊不出口了。


  08


  第十一赛季,Q市,第三场,霸图主场对阵蓝雨。


  霸图胜。


  韩文清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冠军。


  作为特邀颁奖嘉宾出场的叶修把冠军戒指戴到了韩文清左手的无名指,他轻轻吻了一下,笑道:“恭喜。”


  09


  韩文清一把抱住他深吻了起来,这位从第一赛季出道开始就一往无前的霸图队长从荣耀中获得了自己的幸福。


  次日,韩文清宣布退役。


  10


  韩文清留在了霸图,同时也接受了电竞总局对于第二届荣耀世锦赛教练一职的邀请。


  由于叶修的存在,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似乎已经习惯了在夏休期集体到网游里体验生活了。


  这边野图BOSS才刚被兴欣和蓝雨瓜分,蒋游调整着游戏视角看了眼左前方不说话的韩文清,调出私聊界面就看到天南星发来的嘲讽:不行啊老蒋,你们这霸图的媳妇胳膊肘老是朝外拐啊!


  他还没等还击,就听兴欣公会那边有人说话了:“诶老韩,回家记得去拿快递,新买的狗粮到了。”


  “好。”霸气雄途这边,韩文清回应。


  霸气雄图的精英团沉默了。


  整个叹息峡谷都安静了下来。


  汪。


  不知道谁家的狗子,忽然叫了一声。


  11


  收到唐柔婚礼邀请函的时候已经是第十一赛季的夏休期了。


  兴欣由于第十一赛季队伍的调整,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被微草斩杀提前迎来了夏休期。


  轮回则同样在四分之一决赛对上了从赛季一开始就一路猛冲的蓝雨,最终惜败。


  “唉,真没想到小唐竟然真的被杜明那小子追到了。”叶修拿着请柬和韩文清感慨。


  韩文清在阳台帮狗子梳着毛,也没看他:“有什么好想不到的,你想到了你能被我追到吗?”


  叶修歪在沙发上,思考了一会儿,说:“想过,那会儿我还觉得我是拯救全人类于水火的大英雄来着。”


  韩文清随手抄起一个沾着狗毛的抱枕扔向他,被叶修堪堪躲过,他把抱枕塞进怀里又歪向另一边:“他们都说小唐是你和我的闺女,你闺女的婚礼你不去参加?”


  这倒真不是他胡说,唐柔一开始就用着战斗法师的账号,什么都来自于斗神第一任使用者叶修的真传,但是她的性格永远直来直去,作战风格像极了韩文清,因此一直被荣耀一部分人戏称为韩叶闺女。


  另一部人是叶粉和霸图粉。


  12


  勇敢的姑娘感受着当下的幸福。


  新郎新娘交换戒指在亲友前拥吻的时候韩文清悄悄牵起叶修的手,一根指缝一根指缝地嵌了进去。


  十指相扣。


  13


  参加完唐柔的婚礼两个人是走着回酒店的。


  S市盛夏的夜晚并不见冷,反而潮湿黏糊的要命。


  叶修看着两人的影子闪过一个又一个路灯下的光,突然站住不动了。


  两个人还牵着手,韩文清转过头问:“怎么了?”


  “走不动了。”叶修眨了眨眼:“要韩文清大大背着才行。”


  韩文清“哼”了一声:“幼稚。”随后背对着他缓缓蹲了下来。


  叶修笑着爬上了他的背。


  韩文清就这样背着他往前走,忽然肩上搭了一个脑袋,叶修在他耳边说:“就这样过一辈子吧。”


  韩文清在路灯下停下脚步,把叶修往上掂了掂,才又继续往前走:“你在说废话。”


  叶修在他背上咯咯咯笑了起来,过了好一会他才安静下来,用脸颊蹭了蹭韩文清的肩膀。


  “韩文清,恭喜退役。”


  


  END


  来点儿甜哒~


  一股脑写下来的,韩叶的气场实在是太老夫老妻了




评论(21)
热度(2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