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王叶】潜规则也请按照基本法 02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娱乐圈paro,慎

 

   @一笑而过  姑娘点的一心想被导演潜规则的明星王X接收不到电波的导演叶


      前文:00  01

 

  叶导表示,不走后门还想当男一号?

 

  叶秋其人,圈内名导,皮厚嘴毒,圈子里公认的有胆识有才华,但是却从来不出现在镜头前——不少人猜测是因为丫太气人了,要是以真面目示人的话弄不好隔三差五就要上社会新闻。

 

  “所以我们伟大的叶导其实是为了社会治安才不出面的啊!”叶粉如是说。

 

  没错,叶秋的粉丝。按理说,叶秋是导演,就算再有才华,再家喻户晓,那也不该有什么死忠粉。但现实总是与理想背道而驰的——叶秋不仅有粉,而且个个死忠一个打仨。就连号称娱乐圈震圈之粉的霸图粉也只能和他们掐个五五开。

 

  叶粉有三大原则,敢说我嘉世坏话的?掐!敢说和我们叶导关系好的坏话的?掐!敢说我们叶导的?啊,这个不掐,我们导演想起来了自己就怼回去了,比他们给劲儿多了。

 

  就是这样一个怼天怼地怼记者怼粉丝的群体,某天在登着各种小广告小网站小电影的报纸上看到他们伟大的叶导陷入“同性潜规则”丑闻的时候,他们沉默了。

 

  ——笑话!我们叶导那么好看那么仙还同性潜规则?!现在出道的男演员有哪个能配的上我叶的?!我叶眼界那么高会去睡你???一家小破报纸白纸黑字“据知情人”爆料,就敢拿出来报报道?这年头造谣成本低了不起啊!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所以说,虽然还没见过他叶正脸,但是粉丝对正主总是迷之自信的。

 

  这家小破报纸这么报道其实也不是没有依据的,他们只是在刚收到的消息上面进行了稍微夸张一点的推测。

 

  看过叶秋电影的人都知道,他有固定的演员班底,很少会换其他的新人去演他的戏。其他人的片子,如果一直都是一群人,多少都会有些缺乏新鲜感,然而叶修的片子却从来都不会给人这样的感觉。他认定的每一个演员都是可以驾驭任何角色的,基本上每一部片子都可以颠覆他们在上一部中的形象。就拿韩文清来说,在其他人手里他永远都是军人警察将军一类正直成熟的形象,但是在叶秋的手里,他却可以是少年是奸臣是叛徒。不是说其他人不敢让他演,而是其他导演导出来的都没有那种感觉。

 

  就是这样一位每次换个配角或者加个人都能让各大报纸争相报道,让各个网站掐架无数的导演,这次他的男主角是一个闻所未闻的微草新人。

 

  于是不少媒体就有了以上猜测。

 

  “不是我和你说啊老方,你家这个大小眼儿虽然不错,但是我觉得我们老韩也完全可以胜任啊。”摊在导演椅的人如是说。

 

  方士谦瞪着他说不出话:“韩文清不是定角儿了吗?”

 

  叶秋懒懒地斜了他一眼:“我是导演,我让他演什么不行?”

 

  方士谦心说,你让人家演也得人家肯演啊,谁不知道每次每次您两位大神都能因为剧本角色各种问题打起来啊!

 

  “那你还选角?”

 

  叶秋看了看站在方士谦后面刚刚开口的少年,他眯了眯眼睛:“所以说没有好处哪有男一号当啊,王大眼儿小朋友。”

 

  “好处?”王杰希有些奇怪地看着他:“潜规则?”

 

  

 

  TBC

 

  我傻了,我应该分好几天发的,这样就能日更了orz

 

  后面应该就换成00的时间线了……

评论(4)
热度(148)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