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王叶】潜规则也请按照基本法 01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娱乐圈paro,慎

 

   @一笑而过 姑娘点的一心想被导演潜规则的明星王X接收不到电波的导演叶

       前文:00

 

  方士谦表示,做经纪人就是操着当妈的心干着打杂的事儿

 

  王杰希的成名之路其实并不坎坷,哪怕他刚出道的时候微草还只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娱乐公司。

 

  那时微草能拿得出手的也就林杰一个,但是这个人稍微有点透明体质,一直都是不愠不火的,哪怕有不少大导演都挺爱提携他,但是就是大火不起来。

 

  和隔壁霸图出来的演员咖位差得老远,公司觉得这样这不是个办法,于是决定再花大价钱捧出来一个。

 

  方士谦刚接到通知的时候老大不乐意地和林杰抱怨:“再捧一个能捧到多红,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爱正经演戏了,就知道靠炒绯闻潜规则上位,妈的,他丫能靠绯闻潜规则炒成天王巨星?”

 

  林杰四下看了看,还好没有人,他提醒方士谦:“老方你是做经纪人的,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说你比我清楚,这次我什么都没听到,下次你可别瞎说了。”

 

  方士谦抿了抿嘴也没说话。

 

  林杰笑了下:“那孩子我见过,演技不错,我觉得是个能火的料。”

 

  方士谦就是气不过他这个老好人性格,翻了个白眼:“我还觉得你是个能火的料呢。”这话也不是随便瞎说的,林杰演技努力都没话说,存在感也有,但就是总到不了那个顶。再加上他本人也没什么竞争心里,所以就总是差那么一点儿。

 

  “我说真的,”林杰严肃了些,“哪天你带他去叶秋那儿转两圈,我记得他和我说最近要给拍的新片选角儿了。”

 

  “你觉得叶秋能看得上这小子?”方士谦有点儿惊讶,他倒不是质疑林杰的眼光,只是叶秋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挑演员,拍的片子用的也都是韩文清那个级别的演员,就连跑龙套的都得是演技入得了他的眼的。方士谦实在是想不出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有什么理由能让叶秋这样的导演看中——哪怕是挑他去跑龙套做路人甲。

 

  “你见到那孩子就知道了。”

 

  然后方士谦就真的知道了。

 

  王杰希长相算中上——主要还是毁在那双大小眼上——方士谦一开始看照片的时候还不明白公司高层为什么想要捧这种明显长相有些缺陷的人,不过他见到真人之后就悟了:气场。

 

  王杰希有林杰身上不具备的存在感,这种强烈的存在感使所有人都不会忽视他。

 

  或许这次真的可以?方士谦想,可是叶秋真的会看上他?这个新人虽然存在感强烈但是实力怎么样,到底还是未可知。

 

  事实证明林杰又一次言中了。

 

  叶秋要拍的电影叫《魔术师》,一个炫酷神秘狂霸王霸之气加身的少年男主角的成名和复仇之路,剧本依旧出自嘉世的金牌编剧吴雪峰。

 

  这和叶秋惯常拍的片子套路差不多,演员班底也差不多,韩文清,郭明宇,林杰,林敬言,再加上去年新出道的双花组合来负责全片的曲子,很豪华的阵容。

 

  就是这么一个几乎固定的豪华班底中,现在缺少一个男主角。

 

  而方士谦现在要做的,就是给王杰希争取到男主角的试镜机会。

 

  

 

  TBC

 

  一共三段,希望不要嫌我烦orz

评论(5)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