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喻叶】非典型性穿越-上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大量原创炮灰,人物欧欧西到飞起,没有性转,cp仅喻叶,嘴炮很多剧情很少,作者脑子有坑,慎

  

  00


  穿越,通常是指某人因为某原因经过某件事从时空A到达时空B的事件——以上概念叶修背不出来,但是他曾经无数次在路过苏沐橙位子的时候瞥到过她正在看的电视剧的内容。


  综上所述,他觉得自己对于小女生喜欢看的那些穿越小说啊,电视剧啊,电影啊什么的还是比较了解的。毕竟兴欣住着三个大美女呢不是?


  对此,某清一色男性战队队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苏沐橙看的小说里肯定没发生过这样的情况。”


  他扬了扬下巴,似笑非笑地看向叶修。


  旁边的女孩一脸懵逼地看向两人:“小姐,您从刚才开始就在说些什么啊?”


  叶修忧郁地看了眼不远处的铜镜,然后微笑着对站在一旁的女孩说:“没事,我有点饿了,你能帮我去拿点吃的吗?”


  女孩看着他犹豫了下:“可以是可以,可是小姐……您平时不这么和我说话啊,您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还是,还是因为王爷快要回来了,所以……”


  坐在对面的人别过脸去,叶修瞥了他一眼,这丫明显就是在偷笑!他额角抽动了一下,转过头继续微笑:“那我平时是什么样的?”


  小女孩更犹豫了:“没这么温柔是肯定的……嗯,似乎要更欠揍一点?”


  “呵呵。”叶修笑了一声。


  女孩瞪大眼睛:“对对对,就是这样的!可是小姐您今天怎么了啊?”


  叶修无力了,他推了对面的人一把。那人也不好再偷笑了,他站起来低头看向女孩:“小姐之前不是说自己饿了吗?小南你先去那点糕点过来,小姐这边有我。”


  “那好吧。”女孩看了他一眼:“那你要照顾好小姐啊,小文。”


  说着,女孩转身走出屋子,留下一脸尴尬的男人,和拍桌狂笑的叶修。


  01


  “你说这儿的人是不是眼神儿普遍都不太好?”叶修站在梳妆台前低头看着铜镜里的人感叹道。


  喻文州依旧坐在桌前淡定地喝茶,“既来之,则安之。”他抬眼看了看叶修,长发及腰,一身蓝衫下包裹着的身躯,虽然相比第十赛季的时候瘦了不少,但的的确确是男人的骨架,又补了句:“可能确实不太好吧。”


  叶修见他回答的不紧不慢,挑了挑眉:“这也得亏了是你,这要是一起穿越过来的是其他人的话,我可能还真招架不住。”


  闻言,喻文州放下茶盖碗饶有兴致地看着他坐到对面:“怎么说?”


  叶修掰着手指给他数:“你看啊,这要是黄少天,估计还没等刚才那小丫头走呢,就给叨逼叨露馅儿了。人家这还不得当我们是哪儿来的妖怪啊,回头儿再给祭天了那就真去见荣耀女神了。”


  喻文州点点头,虽然他觉得他们蓝雨的副队还不至于那么不靠谱,不过叶修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叶修见他没反驳,接着数:“然后是王大眼儿,不是我说啊,上次少天还和我说他会看相呢。这要是一起过来的是他的话,那我还不得怀疑怀疑是不是他搞的什么幺蛾子啊,这就太影响团队和谐了不是?”


  “你听少天满嘴跑火车。”


  “再说老韩,别的不提,就现在这情况来说,你打算让刚才那丫头叫他一声小文?”


  喻文州偏头想了一下那场景,已经不是有些惊悚可以形容的了。


  “所以说啊,”叶修清了清嗓子,做总结陈词:“咱们俩这组合,绝配。”


  “绝配?”喻文州笑了,意味不明。


  “绝配。”叶修跟着笑,一脸坦然。


  02


  “小姐,夫人请您过去。”


  两人正扯着淡的当口,又一个女孩站在了门口。


  叶修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随即起身。“我知道了,”叶修扯出一个微笑看向女孩:“我们走吧。”


  女孩带两人走到正厅,刚一进门就见两位穿着华美的妇人坐在正堂。坐在左面那位见叶修进门就掩嘴笑了:“我们修儿还真是女大十八变啊。”


  她这话才一出口,叶修脚下一个踉跄,还好被身后的喻文州及时扶住了。他往叶修身后躲了躲,遮住明显藏不起来的笑意:“小心点啊,小姐。”


  “那还真是谢谢你了,小文。”着重了最后两个字,喻文州也没在意,反而笑的更开心了。


  见到两人的互动,那妇人接着说:“小文也是,真是越长越水灵了。这俩丫头从小的感情就这么好,等修儿嫁过来后把小文也带过来吧。”


  这时候坐在另一边的妇人也笑了:“本来就有这个打算。”


  “……”女大十八变听说自己要就快要嫁人的小姐。


  “……”越长越水灵马上就要变成陪嫁丫鬟的小文。


  曾经在联合起来能坑掉半个荣耀联盟的两位战术大师,一时间都被这巨大的信息量砸的说不出话来。


  倒是造成这个结果的妇人们浑然不觉,接着说道:“我们家修儿啊,哪儿都好,就是从小就身娇体弱的。我可真舍不得她嫁人啊。”


  从小就过的很糙的叶修拽了拽身边人的衣袖,再听着两位说下去他都快要怀疑人生了:“我看起来很柔弱?”


  身边那位也明显有些遭不住,他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位一米七八的“柔弱”汉子,扶着额头小声回答:“听说你真人pk的时候很柔弱。”


  “你少听黄少天造谣啊,我这么爱好和平的人,可从来不搞真人pk那套。”


  “呵呵。”喻文州笑了声,接着听上座的两位妇人唠家常,企图能听出一些线索。


  可惜结果却不尽如人意,最终除了知道这两位一位是“小姐”的母亲,一位是“小姐”要嫁的王爷的母亲外,什么线索都没有。


  “这是不是和正常的穿越剧不太一样?”好不容易逃出来之后,感觉自己消耗了全身卡路里的叶修扯着喻文州在花园的石凳上坐了下来,喻文州摸着下巴问着懒洋洋的趴在石桌上的人。


  “是啊,”叶修有气无力的张嘴,过了一上午,他已经开始香烟加荣耀不足了:“正常穿越剧谁能把一米七八俩大男人认成小姑娘啊。”


  这是最奇怪的,两个人不管是看自己还是看对方,除了头发长长了,换了身衣服之外什么都没变。而在别人眼里,他们两个大男人竟然就这么变成了小姑娘。


  “呵,”喻文州忽然想起了什么,“刚才他们不是一直在说?”


  叶修难得愣了一下,“你是说……”


  “从我们醒来开始,从那个叫小南的丫鬟开始到刚才的两位夫人,所有的话里都只有一个重要的信息啊。”喻文州笑眯眯地留了后话,等着他自己接。


  叶修嘴角抽了抽,明显也是懂了他想说什么:“喻文州你老实一点啊!这种缺德事儿你最好想都别想!”


  


  TBC


  这就是一个作者脑子一抽想看俩人打嘴炮的故事……不会很长,最多分个上中下吧。本来是想要一发完的,不过这两天到处浪把自己浪倒了,在床上死了一整天,总之我会尽快写完的_(:з」∠)_


  祝大家国庆节第三天快乐哈~【阴阳师有秋之枫的大腿吗?求带啊!!!


  


评论(11)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