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王叶】监守自盗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很慢热,设定各种不科学,除王叶外无其他cp,慎

 

   @一笑而过  姑娘的点文,叶神穿越到ABO世界设定,很萌的题材被我写的乱七八糟,求原谅QAQ土下座!!!

 

  00

 

  这真是……太糟糕了。

 

  黑暗中的火光明明灭灭,坐在电脑前的男人死死地盯着显示屏上的大字,半天没回过神来。半晌,他拿过烟灰缸按灭了还剩下不少的烟,捂住右半边的脸颊:“嘶——”

 

  「千度百科:ABO」

 

  01

 

  叶修可以肯定自己穿越了,但奇怪的是他竟然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穿越的。大概是所有人的表现都太自然了,这里给他的感觉和以前的世界没什么不同,除了……

 

  “给你,这是医生给开的omega抑制剂,你要是觉得不舒服就看着用。这个是口服的,这个是喷雾,啊,还有注射用的啊?”苏沐橙左右看了看手里和散落在床上的各种药品一一给对面的人介绍。

 

  和她一样坐在床上的人右手捂着脸颊,左手随便拿起一个罐子看了看,“我现在就很不舒服。”

 

  “啊?不舒服?老叶你哪儿不舒服?热吗还是怎么样?看到我有想扑过来的吗?哦,对了,听网上说好像是后面,后……”一直坐在窗户旁边没说话的黄少天一听到他说不舒服立刻转过头来,不过说到一半就被苏沐橙拦住了。

 

  她笑眯眯地瞪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你再多说一句就算是性骚扰了哦。”

 

  黄少天耸了耸肩闭上嘴,显然平时玩笑开惯了,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家兄弟已经换了个性别。

 

  叶修依旧捂着脸颊:“不热,不想,后面是哪个后面啊?”

 

  苏沐橙又瞪了黄少天一眼,然后转过头来温和地看着精神已经蔫儿了的男人,“你刚才说你不舒服?叶修你哪儿不舒服啊?”

 

  果然妹妹大了不由哥,这气势真是越来越足了。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然后终于不捂着脸颊了,他指着微微肿起来的右半边脸,“疼啊。”

 

  这时候在屋子里的第四个人叹了口气,给他递过两片白色药片:“先拿这个止痛吧,既然不在发情期那吃点儿止痛片应该没什么问题。”

 

  苏沐橙和黄少天都是一愣,这才想起来之前带叶修去医院的目的。

 

  叶修摇了摇头,他之前因为牙疼硬是被这两人拽去了医院,中途又碰到了王杰希。在得知了叶修是想去看牙之后,王杰希表示自己的爷爷就是牙科医生,恰好他也要去医院一趟看望爷爷,于是就顺路一起走了。

 

  结果就是牙没查出来怎么回事,倒是被王爷爷拽着不撒手了。他一边念叨着“真是苦了孩子了”,一边两眼含泪慈眉善目的看着他。弄得在场其余几人皆是一惊,直到叶修终于受不了他的目光问了句到底怎么了,王爷爷才如初梦醒。

 

  他严肃地看着叶修:“我知道你可能一时接受不了,但是小叶,从现在开始你必须要改变你过去二十八年的生活习惯。omega第一次进行性别分化后会伴随着很长一段时间的发情期,最近一定要多注意。对了,你应该是杰希的领导吧?我会让他平时多照看着点,一会儿我给你开一些抑制剂,你要先学会用抑制剂才行。哎呦,还有不少要注意的,大龄性别分化还真是麻烦呦……”

 

  一脸懵逼的叶领导:“哈?”

 

  三脸懵逼的其他人:“omega?!”

 

  02

 

  “我去,omega!”李轩一脸惊叹。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男omega啊,老叶你别动,我拍一张给我妈发过去,天啊,见到活的了。”方锐掏出手机。

 

  “叶修你真是omega啊?”张佳乐发出疑惑。

 

  “万绿丛中一点红啊。”楚云秀啧啧称奇。

 

  “一点红”坐在平时坐的位子,捂着腮帮子任由国家队十三片绿叶围观,“看完了吗?看完都赶紧给我回去训练!其他队可不会因为我是omega就不训练!”

 

  国家队的职业素养自然是没得说的,平时爱闹的那几个也就是趁此机会嘲讽了两句权当是报了平时的仇,然后就各自回去训练了。

 

  王杰希见其他人都去训练也没挪脚,又递给他两片止痛片:“还是吃点吧,老这么疼着也不是事儿。”昨天叶修接过药片之后硬是被苏沐橙给拦下来了,说是不确定发情期什么时候到所以不给吃。

 

  “还是算了吧。”叶修叹了口气,显然也想起来了昨天的事。

 

  王杰希摸了摸他的额头,然后在叶修一脸疑惑的眼神中解释了下:“那你不舒服和我说。我爷爷是omega保护协会的成员,昨天可是拎着我的耳朵要我保护好你呢。”

 

  “行,”叶修想起老爷子昨天的表现也是哭笑不得,他挥了挥手:“你也去训练吧。”

 

  叶修确实有些郁闷,一个正常人怎么看都是穿越到了平行世界,这搁谁身上都得郁闷。尤其是在他查完ABO词条之后,这种情绪简直达到了峰值。

 

  不同于原来的世界把性别简单的划分为男女,这个世界除了可以简单的从外观上区分男女之外,还往下细化出alpha,beta以及omega。能力最强的alpha,平庸却人数众多的beta以及人数最少,负责繁衍后代的人类最弱的omega……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变得可以生孩子的荣耀教科书用力地揉了揉右脸:“呵呵。”

 

  03

 

  房檐上的水顺着坡度滴答滴答往下落,叶修伸出手心想去接住,可还没伸到一半就被拽回来了。

 

  王杰希把叶修的手包在手心里凑近嘴边哈了口气,“多凉啊,干嘛呢?”

 

  “没。”叶修抽回手摇了摇头:“医生怎么说的?”

 

  王杰希没太在意他的动作,他撑开雨伞率先走进了雨幕,紧接着转过身对叶修伸出手,“过来。”

 

  叶修微微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迈了一大步躲到伞下。正要入秋的B市本来就有点凉了,偏偏今天又下了大雨,而他却只随便搭了件皱巴巴的外套就出门了。

 

  “你不是身体发凉吗?怎么还穿这么少?”王杰希今天穿的是一件黑色风衣,衬得他整个人身高腿长干净帅气,和叶修的衣着不管是厚度还是打扮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叶修没有搭理他,他搓了搓手放到嘴边哈了口热气。

 

  牙从今早开始就不疼了,但紧接着的就是全身发凉,连带着周围的空气都凉了。他不想让苏沐橙担心,于是就叫了王杰希,本来只是想让他帮忙问问他爷爷这是怎么回事,谁知道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来医院了。

 

  这倒是不怪王杰希太夸张,他今天早上刚见到叶修的时候还以为丫是个人型空调。围着他看了半天才想起来要带他去医院,结果叶修死活不愿意,这才在训练基地附近随便找了个小诊所看了看。

 

  结果他刚拎着医生给的一大堆omega发情期准备物品出来,就看到叶修在那儿玩儿水。全身发凉就不知道自己注意点吗?

 

  王杰希叹了口气。

 

  刚成为职业选手的那会儿,他打从心眼儿里敬仰叶修。为了看嘉世比赛,一打完比赛就从B市飞到H市是常有的事儿,就为了这,方士谦没少和林杰抱怨。后来第一届全明星在H市举办主办方是嘉世,那是他第一次正式接触斗神,也是那个时候开始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自己一直以为是alpha的beta的。

 

  倒不是说AO恋不好,但是alpha和omega在一起实在是太容易被信息素吸引了,那单纯的AB恋叶秋应该也能接受吧……那时候他是这么想的,并且一直因为自己喜欢的人是个beta而庆幸着。

 

  现在想想还真是造化弄人啊。

 

  王杰希苦笑了下,拉开腰间的搭扣,又解开了扣子,把叶修拉了过来整个包在了衣服里:“这回好点没?”

 

  叶修看到他的狼狈样笑了,伸手捏了捏王杰希的腰:“大眼儿,你说这要是让别人看到了会不会以为你对我耍流氓啊?”

 

  闻言,王杰希扬了扬眉:“那我说你是我的omega不就好了。”

 

  叶修看了他一下:“你这不还是耍流氓吗?”

 

  王杰希勾起嘴角,开始回答他一开始问的问题:“医生说牙疼是发情期到来之前的并发症,你刚刚进行性别分化导致的,以后就不会了。至于身体发凉……医生说你的信息素大概是氟利昂味道的……”

 

  “氟利昂什么味儿?”

 

  “没味儿。”王杰希搂着的手臂收紧了些:“氟利昂是制冷剂,所以你才会发冷。”

 

  叶修简直无语了:“信息素难道不是只是味道而已吗?!”

 

  “当然不是了,”王杰希把雨伞往叶修的方向偏了偏,“确实有部分alpha或者omega的信息素是有实感的。不过现在科技发达了,只要喷上抑制剂除了信息素契合率特别高的会互相吸引之外,剩下的基本就不会有什么事儿。我说叶修,”王杰希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就算你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是beta,但是这些中学生都知道的知识你至少也该懂一点吧?”

 

  “呵呵。”叶修知道他最后一句话意有所指。

 

  昨天晚上苏沐橙和他说不论是alpha还是omega身上都会散发一种叫信息素的东西,平时可以刻意收敛但是发情期的时候就会各处散发招惹事端。但是她并没有在叶修身上闻到信息素,还以为是有什么毛病简直急坏了。

 

  叶修倒是没什么想法,但是他看不得苏沐橙着急,于是只好叫来了几个平时关系比较好的alpha叫他们挨个散发信息素给他闻。然而听说他要干什么之后几个alpha宁死不从,最后还是被正好从他门前走过的王杰希给拦住了。

 

  王杰希呵呵也笑了两声,显然也是想起来了这么一出儿。

 

  04

 

  两个人的午餐是在训练基地外面的小馄饨摊解决的,原因是叶修忽然想吃馄饨了。

 

  他现在浑身发凉,看到热的东西就忍不住往上扑。好在王杰希这一路上给他裹了个严实,要不然他走一半就能冻成冰块。

 

  俩人就要了一碗馄饨,叶修没带钱,王杰希没带手机——他的钱全拿来给叶修买各种抑制剂了——两个人在对方身上抠了半天就凑出一份的钱。

 

  老板哭笑不得地看着两个小年轻,摇了摇头,给俩人又多煮了点。

 

  王杰希给叶修吹了两个馄饨放到一旁的小碗里:“冷就多吃点,多吃点就不冷了。”

 

  “大眼儿你都快赶上我妈了。”叶修随口就是一句嘲讽,“真不愧是微草好爸爸啊?”

 

  “吃你的吧。”说着,又舀了两勺汤给他。

 

  等叶修回暖的差不多了王杰希也没怎么动筷,叶修推了推他:“吃啊,干嘛呢?”

 

  “你吃呗,我又不冷。”

 

  叶修看了他一眼:“嚯,您这哪儿是不冷啊。”这汗都快能洗脸了,他递了张面巾纸过去,“你有这么热?”

 

  王杰希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还行吧,你吃饱了吗?吃饱了我们就走吧。”

 

  “你不吃了啊?”

 

  王杰希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碗里剩下的馄饨,他拿起勺子:“行,我先打扫了,你去付钱。”

 

  叶修撇了撇嘴,拿着好不容易抠出来的几块钱去找老板了。

 

  老板笑眯眯地看着他:“小伙子真有福气啊,能遇见这么好的alpha。”

 

  叶修眨了眨眼睛,知道老板是误会了,他笑笑也没反驳:“是啊。”

 

  05

 

  来的时候是王杰希扶着叶修,回去的时候直接反了过来。叶修把王杰希扶回房间的时候吓了一跳,他抹了一把他额头的汗水:“大眼儿你怎么这么热?”

 

  王杰希推了推放在床头的袋子:“没事儿,你快回去吧,记得按时吃药。”

 

  “我去你都这样了我还能上哪儿去啊?”叶修把王杰希的大衣扒下来扔到床上,摸了摸他脖子上的体温,“你是不是发烧了?”

 

  冰凉的触感在肌肤上来回游移,过了好一会儿王杰希甩了甩脑袋,他觉得很不妙,反应变得迟钝了不少,意识也要离自己远去了。

 

  他用尽最后的力气推了一把身前的人。

 

  再不离开就来不及了……

 

  体温还在不断的攀升,终于失去意识的王杰希忽然伸出手搂住身前唯一的冰源滚到床上,不住地摩挲着那人后颈。一手向下,除去一切碍人的屏障。模糊间似乎有谁惊呼了声,他笑着低下头安抚性地亲了亲,然后开始了那亘古以来最原始的运动。

 

  06

 

  完了。

 

  这是王杰希醒来之后唯一的想法。

 

  那天医生和他说,叶修这样的信息素挺好的,发情期的时候除了冷点儿就没什么了。既不影响自己又不影响别人,一般的alpha碰到这样的omega发情直接就冻萎了,哪儿还有什么心思做些别的啊。

 

  他很喜欢叶修,从很多年之前就开始了,但是他没想到叶修给他的影响能有这么大,直接把他的发情期也整个提前了。

 

  王杰希一手捂住脸用余光扫了眼身边睡得安稳的人,把被子往上提了提盖住那人暴露在空气中的手臂,然后叹了口气接着忏悔。

 

  他的信息素也是实感的,就是发热,简单粗暴,和叶修的完全相反。

 

  水火不容啊,一个发冷一个发热怎么就能着了道儿了呢?

 

  王杰希又瞟了一眼身边的人,冷热交替,多容易感冒啊。

 

  07

 

  叶修醒的时候王杰希刚穿好衣服准备出门。他想起昨天的事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王杰希你监守自盗还想跑路是怎么着?”

 

  王杰希的背影僵了僵。

 

  叶修被他的反应逗笑了,他随意地在地上捞起一件外套披上,缓步走到那人面前,他歪着脑袋想了想:“以后给烟抽给荣耀玩给boss抢吗?”

 

  王杰希多聪明个人啊,要是当初叫的是“五大战术大师”的话妥妥在列的人,他眨了眨那双标志性的大小眼,几乎是立刻明白了过来:“烟可以少抽,荣耀没问题,boss除了合作分工想都别想。”

 

  “嗯,条件还算合理。”叶修用手臂圈住他的脖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也会发情,不过给你个将功补过的机会。”

 

  王杰希搂住他的腰,亲了亲他的头发:“什么?”

 

  叶修似笑非笑地盯着他看了半晌,直到把对面的人又开始全身冒汗,这才一口啃上他的嘴唇:“一辈子给哥取暖怎么样?”

 

  

 

  

 

  -END-

 

  上船的前提是两情相悦,应该看得出来……吧?叶神当时没有反驳老板的_(:з」∠)_

 

  黄少天:老叶你发情期到了?来人!门窗都关好!空调关上!哎对,老叶你坐那儿别动就行!嗯,凉快多了,讲道理,我给电竞总局这么省电费能给涨点工资不啊?

 

  ↑叶神信息素的正确使用方法:)

 

【花痴时间】

 

  终于在收到第三本书的第二天后拿到了第二本书OTZ大眼爸爸帅炸我!!!猫树大大画的太帅了!!!wuli大眼终于不是一身大葱绿了真是感天动地QAQ


  另外第三本的黄少帅了我一脸,简直是最符合我心中的黄少没有之一!!!猫树大大太棒!!!!!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