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喻叶】前任攻略 00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节奏混乱,娱乐圈啪,前任设定,口水文,废话多,日更,不出意外一周左右完结,慎


  给我鱼的生贺 @鱼旆央  祝超级可爱超级棒的我们鱼生日快乐(ˊ˘ˋ*)♡


  【记者:叶神,请问您对喻总借蓝雨官博告白这事儿怎么看?


    叶修:挺新鲜的。】


  


  神说,周末就应该有人制造热闹来娱乐大众。


  于是热闹来了。


  蓝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V:震惊!公司老总暗恋同性大神多年告白未果,竟怒言要下药……@叶修V 大神就问你压力大不大?[坏笑][坏笑][坏笑]


  该微博发布于星期六的凌晨一点,夜猫子们先是被最后的三个[坏笑]闪瞎了眼,然后才颤抖着去琢磨这短短两行字的内容。


  当事的两位主角,一位是放眼整个娱乐圈都找不出第二个,各类大奖都拿到手软的全能大神叶修。而另一个,则是组过乐队拿过影帝,三年前却忽然宣布退出娱乐圈行踪不明,如今却成为了蓝雨副总裁的喻文州。


  无论哪一个都是能让娱乐圈颤三颤的人物,如今却被蓝雨的官博捆绑到了一起。


  娱记们纷纷起床,加班骂娘两不误。


  双方粉丝分工明确,截图的、分析的、掐架的、写小论文的,谁都不耽误谁。


  「炒作!赌上我的五十根胡萝卜保证,这要不是炒作我直播吞锅!」


  「蓝雨这是主动拉拢叶修?!是叶修要转型还是蓝雨终于放弃爱豆产业链了?」


  「哥们醒醒,你见过哪家知名导演转型当爱豆的?怕不是石乐志」


  「叶粉请不要脸大如盆,风风火火炒回归拍了部电影扑妈不认还好意思吹知名导演?」


  「霸图粉请不要浑水摸鱼,小成本电影票房几千万就回本了,几亿的票房大爆好吗?」


  「不是,喻文州和叶修啥时候又有牵连了?他俩除了那电影基本就没什么交集吧?」


  「喻文州这圈退的,比他在的时候事儿都多」


  「你这不废话吗,喻文州当年啥身价现在啥身价,那能放一块说吗?」


  「呃……这算是喻……叶?话说有这cp吗?」


  「年轻了不是?当年这cp也是实打实地rio过一段,后来不知道怎么着就BE了」


  「cp粉不敢脸大谢谢,蒸煮盖章普通同事」


  「嘿,保不齐那时候就真擦出火花了呢!当年的那部《告白》拍得多rio啊!」


  「说告白的别走!一叶男神简直白月光啊白月光!」


  「哎呦,索克简直影响了我整个青春好吗?那时候找男票都是按照他的类型找的,导致我到现在都没有男朋友!!!」


  「前面别闹,这锅喻总不背233333」


  有八卦谁都爱看,再加上总有那么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搅浑水。以至于叶修和喻文州这两个长期盘踞在微博热搜榜,几年来都没有并列过的名字,再一次并列在一起并且迅速地爬上了热搜第一,搜索数据的爆炸直接导致了微博系统瘫痪。


  


  网络的飞速发展标志着网络自媒体时代的到来,同时也带来了纸媒滞销等诸多状况。


  可是,有人只喜欢上网,那就有人只喜欢看报纸。


  喻是老先生就属于后者,这一天早上他一如往常的喝着豆浆看着报纸,报纸上没有任何反常和不利于蓝雨的消息,这使他感到十分满意。可惜这种满意的状态只持续到了他到达公司后的第十分钟。


  喻是拿着冰块捂着右边青了一大块的脸颊——秘书报告消息的时候由于太震惊,走得又急,所以撞门框上了——“降温!立刻给我降温!”


  秘书欠了欠身:“董事长,昨晚刚出事的时候喻总就已经处理过了。”


  喻是当然知道这里的喻总指的是他大哥喻城的儿子喻文郡,一样是总裁,不同的是人家是正,他儿子喻文州是副。因此,公司的内部一般都用“喻总”和“小喻总”来区分两人。


  众所周知,现今蓝雨娱乐传媒在娱乐圈的地位,是G市喻家两兄弟经过几十年才打拼下来的。哥哥喻城与弟弟喻是不仅在文化产业地位颇高,甚至在军政两届也有着一定的影响力。


  兄弟俩相差了十几岁,因此没几年之后喻城便退隐山林,专心做起了幕后大boss,只留下喻是一人管理公司大小事务和自家儿侄。


  喻家老两口是真的疼儿子,当年喻文州执意要进娱乐圈,喻爸爸和喻妈妈虽然刚开始不同意但听了儿子自己的想法之后也就不再阻拦了。


  从喻文州还在做练习生的时候起,喻爸爸虽然嘴上不说但是没少背地里给他处理不必要的麻烦。出道后,喻妈妈每天负责上网给儿子刷好评,甚至还成功混入粉群当上了喻家控评反黑组的小组长。因此哪怕是喻文州舞蹈能力确实不是很强,但是也没像其他爱豆一样被全网黑过。


  后来喻文州宣布退出娱乐圈进了家里的公司,这位老喻总担心他没接受过系统专业的教育而把事情搞砸,恨不得全天二十四小时派人盯着他,就怕自家儿子一个不谨慎落了其他人的口舌。


  好在俩整天爱为儿子操心的老两口养出了一个优秀的儿子,喻文州进了公司之后不但从没犯过什么错处,还把上下事务打理的井井有条,并且一举获得了第七届“年度最受欢迎领导”称号——在喻文州来之前这个称号一直是他“堂哥”的。


  对此,喻家一大家子——除了称号被夺走的堂哥——对于喻文州的表现都很是满意。


  加之喻文州从小就乖巧懂事,除了当年执意要进娱乐圈和那个不像话的初恋之外,从来没像其他家小孩一样做出什么太离经叛道的事——总是喜欢看社会新闻的老喻总对别人家的小孩有着不一样的见解——因此一度让喻是放足了心,也就不在派人约束着他了。


  谁想到风平浪静的日子才过了几年,就又来了这么一出幺蛾子,喻是不忿地拿起手边的搪瓷缸,水还没送到嘴边就又重重地摔了下去:“姓叶的就没一个好东西!”


  


  TBC


  最近蜜汁想吃文州是小少爷的这个设定orz


评论(7)
热度(4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