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聊

叶修和喻文州是心头肉(。•ω•。)ノ♡

—— 【喻叶24h】亲爱的幼稚鬼



  ooc,小白文,没智商没逻辑没质量没内涵,节奏混乱,娱乐圈啪,口水文,慎


  00


  “泰国一年一度的全球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于曼谷如期举行,国际著名导演、影帝叶修携金驴影后杨宝容共同出席,杨宝容在三年前曾凭借叶修自导自演的史诗电影《千》一举获得该年的金驴奖影后的桂冠,这也是两人三年后首次合体,两人在本次的颁奖礼上究竟会……”


  车载广播被戛然掐断,坐在副驾驶的人没什么表示,自顾自地闭着眼轻轻按揉太阳穴。果然没过一会儿,不甘寂寞的司机同志再次按上了广播按钮,他手指轻轻一拨断然换了个频道。


  “泰国颁奖典礼影帝叶修携手影后杨宝容,两人席间举止亲密毫不吝啬地为粉丝‘发糖’,叶容cp排行指数也于去年百鸽奖的颁奖典礼上叶修表明和苏沐橙只是兄妹情之后一跃成为娱乐圈第一cp。杨宝容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叶修是自己最尊重和喜爱的前辈,本人甚至还是叶修粉丝俱乐部中的一员,对叶修的喜好可谓是一清二楚。而本次也是多年后正主首次合体,cp粉们……”


  司机目不斜视地再次关了广播,这回坐在副驾驶的人不揉太阳穴了,他这次干脆直接带上了眼罩,调整了个能让自己睡得舒服的姿势后才慢悠悠地开口:“听着啊,关了干嘛?”


  司机拿余光瞟了他一眼:“现在的娱乐记者除了捕风捉影的瞎报道就没见他们干过实事,成天操心这个谈没谈恋爱,那个离没离婚,怎么就不多关心关心自己有没有对象呢?”


  听他这么说,坐在副驾驶的人微微翘起了嘴角:“比如说「当红偶像深夜私会娱乐圈新晋小花旦,疑似坐实恋情」?”


  正正好好的二十二个字,和前几天的头条娱乐新闻标题一字不差。司机手一抖,车子在公路上打了个不大不小的S曲线。


  “哎呦喂,老叶你也知道那些狗仔都是个什么德行,我这么单纯一人哪想过那么多啊,就出门买个水果的当口,正好碰上打个招呼而已。”司机哭丧着脸唉声叹气,末了还补了一句:“谁知道哥就去买个水果都能上新闻?唉,要怪就怪这该死的人气。”


  “呵呵。还人气?”叶修理了理眼罩:“过气偶像的人气?方锐大大,别是让人设计了还没发现呢吧?好歹混了娱乐圈这么多年了,这点儿破事儿还想不明白?你在呼啸没上过课在LY还没上过?”


  ——他可是清清楚楚的记得关于这个问题,是当年魏琛亲自请他去给LY的练习生们上的一节课,没记错的话当时最跳的两个人里面可就有这位“人气偶像”。


  和某个最不被LY娱乐看好的孩子……叶修摸了摸鼻子,想到两个月前浏览网页时看到的某条新闻,胸口一揪,随后又忍不住在心里骂道:没心没肺的小狼崽子!


  方锐见叶修没反应还以为他这是在等着他的解释,于是只好开口:“一个学校毕业的小师妹,真知道她什么目的也不好明着拒绝,老叶你说是不是这个理?”


  心思早就随着某个“小狼崽子”跑到杜塞尔多夫的叶修根本没听进去他都说了什么,不过好歹也是曾经从起床就开始互黑无下限直到晚上睡觉才罢休的哥们儿,他就是堵着耳朵都能猜出方锐这家伙用的是什么套路:“你平时能把琢磨这些人情世故的心思放到演技上一半去,也不至于让人导演嫌弃演得太猥琐直接退货。转型期呢,少给公司招黑拉仇恨,咱都是打工的,再有下次小心老板娘炒了你。”


  方锐心里哎呦一声连一声,心想看你这大爷样的瘫着真不像给公司打工的,再说了兴欣虽然是个穷的老板都得给职工当经纪人,谁有活儿就上,整天全公司忙得连轴转的小破公司,但是谁是内部领导人他还能不知道么?你叶修能炒了他方锐,他方锐能炒了你叶修吗?


  想到这儿,当红偶像不禁在心里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怎么就掉进贼窝了呢……不过后悔归后悔,这位好歹也是个要强的“一定要多多磨砺演技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这种想法和实践做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方锐当下整理好了心态,反倒开始调侃叶修。


  “你也别光说我啊,你和这位杨影后又是什么情况?这时候给公司招黑拉仇恨小心老板娘炒了你啊。”


  原话没等怎么修改就给还了回去,好在叶修现在也没那个心思去抓着他话里的漏洞挑刺,随口回道:“谁让沐橙和云秀这次都没来呢,她逮着我想借着这次颁奖炒个话题,反正对我也没什么损失,你都知道给小师妹让条路呢,我就不能顺水推舟送个人情?”


  方锐默默安抚下又被叶修射了一箭的膝盖,心想你觉不觉得是损失另说,就是不知道你家里那醋缸是不是也是这么想的了……


  “她都影后了还要……做这种事?”


  “杨宝容这几年没什么太好的作品,半年前还因为和少天传绯闻在网上遭受攻击,长时间没出挑的表现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还只想着炒作上位是最容易在这个娱乐圈消失的。你要不想像她一样昙花一现就把现在手上的那部电影给我好好演,不然迟早给你发配非洲喂企鹅去。”叶修隔着眼罩揉了揉眼睛,然后说道:“嘶……我说你们LY出来的练习生是不是都犯这一个毛病?再八卦下去小心成了黄少天第二。”


  为了不成为娱乐圈第二个黄少天,方锐只好闭上嘴,手不安分地再次按上广播按钮。好在刚才的娱乐新闻已经结束,开始了固定时间的音乐节目。


  “原来是今天才回国,刚回来就接受采访真是辛苦喻队了,听说这次在国外拍戏喻队腿上受伤很严重,不知道现在恢复的怎么样了?”


  “呵呵,恢复的很好,已经没什么大碍了,请不要担心,只是蓝雨的演唱会因此延期了,因为个人的原因真的很抱歉。”


  叶修挪了挪位置,听着广播里那人用着一如既往的温润语气和主持人礼貌地寒暄,许久没有听见的声音从广播里传出来带了些别扭的不真实感。


  为了打歌而进行的广播节目本身就不长,再加上喻文州也就是过来走个过场,于是很快就进入了尾声,在放完蓝雨最新专辑的主打歌后主持人才再次开口。


  “最后的问题基于我是喻队您的粉丝的身份上可能略显八卦,请问对于本次新拍摄的电影,在坊间出现了一些有趣的小故事相信喻队也有所听闻,那么请问您对于最近传出的您与电影女主角傅灵灵‘假戏真做’的传闻有什么想说的吗?”


  音乐广播除去作品和创作过程外很少会涉及这类问题,广播里的人明显没有准备,愣了半秒,随后笑道:“这是在给我们一会要录制的综艺打宣传吗?没想到节目组这么用心呢。首先,灵灵是个很认真很努力的好演员,而且长得也很漂亮,关于这点我想很多坐在广播前的男性听众都和我有着相同的想法。”


  “呵呵。”一向心大的叶修哼了一声,难得小心眼儿地想再漂亮还能漂亮过沐橙?演技再好好得过云秀?


  广播里的人当然不知道有人对他的想法意见大了去了,接着说:“然后呢,灵灵真的是个很完美的女孩,但是……”


  但是怎么样还没说完广播就又被人强行关闭,方锐愣了一下没想到这人的反应会这么大。


  再次用余光瞄了眼叶修,怪不得好久都没在公司见到这俩人视频聊天伤害单身狗了呢,再联系到之前某人在某节目前听到某条新闻的表现和之后毫不顾忌的行为……


  嚯,好家伙,炸了窝了这是。


  01


  “我和老魏说让他先送沐橙和小唐去录制现场了,”叶修挂了电话之后把手机还给了方锐:“你就别再折腾一趟了,等我录完一起回去吧。”


  方锐一听不用公司现场来回跑当然开心,为表感谢,收了手机就往外跑,说是给叶修买饮料去。


  “顺便给我带杯咖啡!!!”


  “自己叫你助理买去!”


  “靠靠靠!方锐你大爷!你忘了当年一起在公司当练习生的时候哥哥是怎么照顾你的了吗?!!本少这个咖位的让你买咖啡是你的荣幸好吗?!!”和叶修一道被化妆师按在椅子上刚上完妆的黄少天哪怕被抹了一层又一层的粉也不当误他说话。


  “黄少天你小声儿点儿,这震得我耳膜疼。”叶修嫌弃地偏了偏头,扶着黄少天的椅子把手就给他转了个方向:“你这个咖位的怎么还不混个单人休息间呢?不爱和剧组的人用一个还每次都来哥这儿蹭,你不嫌挤我都嫌你烦。”他这话帮着方锐的成分较少,单纯想损黄少天的成分居多。


  两个人也是多年的好友了,叶修哪天卖的什么人设装的什么成分,黄少天隔着几百米都能看个通透,于是他也不提方锐了,直接就和叶修炸:“兄弟我这是怕你人缘太差寂寞了没人陪才来找你的,要不你以为电视台知道我要来还不给单独开三个休息间等着?老叶你不识好歹就算了,竟然还明着暗着的损我!”


  “呵呵,还三个?上妆一个做发型一个换衣服?可美不死你了。”


  “用不着做发型,本少爷良心得很,都是捯饬好才过来的,可不像某人,在家都快懒成虫了。”最后几个字他是扯着嗓子喊得,刚进门的人刚好听了个清楚。


  “那敢情好啊,剩下一个休息间正好可以让你做废话练习。”叶修拿起化妆台上的台本就往他身上砸:“去吧黄三藏,去找主持人释放你那无处发泄的精神力吧。”


  黄少天瞟了一眼刚进门见他在就没动弹的人,又看了眼瘫在椅子上的叶修,顺着他的话摆了个出家人的姿势:“阿弥陀佛,人心不足蛇吞象,这位官人,贫僧不在的这段时间小心碰上哪位走过路过的女施主给您吃了。”说完,便自顾自地拿着台本走了出去,到最后也没正眼瞧过站在门口那人一眼。


  那人走过来,有些尴尬地笑了笑:“黄少好像对我有误会?”


  叶修端正了个姿势,笑道:“没有,少天和我这儿闹呢,你不用管他,宝容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黄少天其人,娱乐圈里一个大写的宠粉达人,最忌讳的就是有人刻意拿他捆绑炒话题。


  黄少天的粉丝,粉圈里著名的话痨属性粉随爱豆,一旦有人惹了他家正主,怕是能同时收到全国一千几百万个黄少天级别的问候。


  半年前杨宝容不了解这些,所以借着某电影的名头炒了回cp,结果有多惨可想而知。本来以为星途也就这样了,好在又让她遇到了叶修。


  杨宝容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是这样的叶哥,节目游戏环节台本说是两两一组自由组队,可是今天的嘉宾除了你我都不太熟,所以……”


  “哈哈,我记得你和少天不是挺熟的吗?”


  杨宝容没想到叶修会提这一茬,愣了一下才回到:“都是误会,只是共演电影的杀青宴上黄少好心顺路送我回去而已,不知道怎么就被拍到了。黄少好像是挺在意自己被传绯闻的,还特地发了声明来着。”


  “呵呵,毕竟是‘最宠粉丝的黄少天’。”叶修笑呵呵地看了眼台本,用手指了指被黄色荧光笔划过的一段:两个剧组一共十人,随机打乱分为两大组,抽中一组拿出自己的私人物品让另外一组轮流选,选中的两人组成一小组。游戏一共进行三轮,每轮三次。


  “随机的呀,”叶修无辜地看着杨宝容:“不过说是这样,听说宝容毕竟是我的‘头号粉丝’?我的喜好应该清楚?”


  “啊,啊,可是一共要组三次我怕……”


  “不用怕不用怕,”叶修拿着台本打哈哈:“你好歹也是拍我的电影出道的,该照顾的我还是会照顾的。”


  “哈哈,是啊,这样的话我就放心了,看来今天也要拜托叶哥了。”


  “好说好说。”


  这边刚送走杨宝容,就见那边黄少天和方锐从门口溜了进来。


  叶修一脸没眼看的表情看着他俩:“这都快到时间了,干嘛呢你俩,跟做贼似的。”


  做贼的两人一左一右把叶修包围住,方锐摸着下巴率先开口道:“啧啧啧,老叶,你考没考虑过去演个小气吧啦的心机男的角色?很符合你刚才表现出来的形象啊!”


  叶修睨了他一眼,懒散地摊在椅子上:“我考虑过让你去演个企鹅饲养员的角色,方锐大大看看符不符合自己的形象?”


  方锐在嘴前做了个拉上拉链的动作,表示自己什么都没说。


  黄少天这才开口:“坦白从宽啊老叶,你不是真要和她绑定了炒吧?别忘了你可是有家室的人啊!”


  “呵呵。”


  “说真的呢!”黄少天一副过来人的样子耸了耸肩:“你现在的情况可不一样了啊,真要出了什么新闻赶紧撇清点儿,你们兴欣公关不行就来找我们LY,毕竟是婆家人,该帮一把还是要帮一把的。要不然,啧啧啧,这姐姐一旦缠上谁准没好。”


  “可不是?”方锐见叶修没看他赶紧躲一边火上浇油:“某个剧组的某个主役本人可是在隔壁坐着呢啊。”


  叶修没再说什么,直接甩开两人站起了身:“时间差不多了,该上台了。”


  02


  直到节目录制之前喻文州还有些慌神,算起来他和叶修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联系了。


  两个月前他的腿在拍摄一场动作戏时受伤,当时他拜托大家隐瞒了情况,就是怕叶修听到会担心,结果没过几天不知道消息在谁哪儿传了出去,满世界都是他为拍戏摔断腿的新闻。


  这世界上一切娱乐新闻都只会把糟糕的情况无限放大,结局当然是叶修和他冷战了。


  说实话,叶修虽然一直被传本人有多嘲讽,但是相熟的人都很清楚这人其实就是说话太直白了。


  而作为和叶修的恋人喻文州当然更明白这人除了嘴贱了点儿以外脾气到底有多好,两人在一起也有好几年了从来没红过脸吵过架,一是两人的脾气都不是一点就炸的类型,二是叶修这人懒到了一定份上,他是懒得和喻文州吵架的——每次就只有冷战。


  喻文州笑呵呵地拿起话筒,简单的介绍了自己一番,顺便给电影做了个简单的宣传。结束的时候他看向叶修的方向,那人果然也没看他,一直在低头和旁边的杨宝容说话。


  该死的冷战。


  不同于不爱用手机因此老被黄少天方锐调侃是老年人的叶修,喻文州各种网站刷的不要太溜,各种给叶修刷转发评论贡献度打榜的小号连起来怕是普通的叶粉家大大都要自叹不如。


  就在这么一个背景下,录广播的间隙拿小号刷微博的喻文州自然无可避免的刷到了正在热门的叶修和杨宝容。


  喻文州挑了挑眉,叶修这人啊,有时候很难看懂,但是有的时候却又出奇的好猜。就像这次杨宝容的事,如果不是叶修有意放任,这绯闻的热度怕是连个水花都没有。至于为什么会放任……


  喻文州正大光明地看着正在和观众打招呼顺便宣传电影的叶修,小声笑道:“平时就知道说我幼稚,也不知道是谁更幼稚一点。”


  03


  节目组为了赚话题也是费足了心思,同时请了叶修所在剧组和喻文州所在剧组的主要演员不说,还顺便请了杨宝容。这一台的人光站在一起排列组合出来的cp就够掐好几场的了,同框即糖更别说接下来的组队游戏里的大糖了。


  棚综本身没什么创新性可言,无非就是几个游戏来回玩,这次的游戏也很普通,两两分组。其中一个嘉宾背着另一个通过指压板到达终点抢到旗子的就可以回答问题,答案让主持人满意的积一分。游戏玩三轮,每轮三次,每轮物品都会进行轮换。


  常参加综艺节目的人心里都有数,主持人会问哪些问题也是台本上都有的,嘉宾只要想好答案和适当的爆点就好。而杨宝容在节目录制之前去和叶修打招呼无非是想套出叶修会放什么,三轮全部和叶修组队,坐实默契度。谁知道这人偏偏油盐不进,虽然没明着拒绝,但是两三句就把她打发了回去。


  杨宝容之前在媒体前说喜欢叶修打得就是蹭热度的主意,要说叶修有什么喜好她还真不知道,结果自然没能组上一组队伍。


  第一轮的分组结果十分神奇,叶修和傅灵灵,喻文州和杨宝容,黄少天和另一个剧组的李迅,看着没什么爆点的组合倒是充分满足了冷cp的爱好。


  第一个到的当然是黄少天和李迅,喻文州是伤员,叶修体力稍差,就黄少天背着李迅领先后面四组一大截。可惜这组的问题答得不顺,主持人总是不给过,不过这些都是设计好的情节,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最后凭着李迅的娱乐圈大八卦人设爆了一个黄少天的糗事才被主持人放到一边休息。


  第一轮的第二组叶修以轻微优势领先喻文州,问题刚在屏幕上放出来就使观众们尖叫了一波。主持人等尖叫声稍微停了一点才读出问题:“叶神,灵灵请听题:在这个现场,有没有你喜欢的人?”


  叶修和傅灵灵礼貌地推让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叶修以妹子优先的理由让傅灵灵先说。


  “其实我是叶修前辈的粉丝来着……”平时爽快的小女孩在偶像面前显得有些害羞,“出道之前还是前辈某个粉丝站的站长,所以今天能和叶修前辈一起录节目真的很开心。”


  叶修有些惊讶,下意识地去看喻文州,见对方对他眨眨眼才回过神,笑道:“你是来这儿追星的啊?”


  小女孩倒是不怯场:“我不追星,我一辈子就追你。”


  一番豪言壮语倒是给叶修说的不好意思了,他用手指挠了挠脸,主持人适时的插话:“既然灵灵都这么强势的表白了,那叶神呢?现场有叶神喜欢的人吗?”


  “当然了,”叶修抬手对傅灵灵做了个拥抱的姿势:“我的粉丝们。”


  一番场面话给现场带来了空前的热度,紧接着不意外的第三组到达的是喻文州和杨宝容,两个人也以商业互吹的模式安全度过。


  第二轮的游戏叶修和黄少天组了一队,喻文州和傅灵灵,主要卖的就是互损见真情的好兄弟和提携后辈的温柔前辈与尊敬前辈的谦虚后辈两组人设,现场也是十分和谐。


  第三轮叶修是第一个选的,盯着台子上放在一号的耳机想着要不干脆再选黄少天一回,之后两人组个组合以笑星的名义出道吧。


  随意往后看了看,目光停留在了五号位置上穿着项链的戒指上,一个简单的环却牢牢抓住了叶修的眼睛,他一把抓起戒指走出了被临时在舞台上被隔出来的小单间。


  “看来叶神还真是挣扎了好久呢,选了什么我们稍后公开,接下来请第二位进入隔间选取信物。”


  喻文州在镜头面前也不避讳,打叶修出来就大方地盯着他看,直到两人眼神对上。


  一个挑眉:幼稚,太幼稚了啊喻文州。


  一个微笑:但从幼稚程度来说,彼此彼此啊叶修。


  第三轮黄少天因为不幸被某个搞笑艺人选中实力大打折扣,结果被喻叶一个伤员一个宅男抢占了先机。


  “没想到两队的队长竟然组成了一队,那让我们来看看两人的问题是什么?”主持人把目光转向大屏幕:“好,两位请拿起答题板,在二十秒内回答:假设,对方是你未来的伴侣,那你图他什么?答题开始!”


  二十秒的时间在答题的时候过得异常的快,两人同时亮出题板,现场一片哗然。


  「幼稚、小心眼、无限的未来」


  一模一样的十个字使一道本身用来搞笑的题目变得微妙了起来,好在主持人是个见过世面的,赶紧打圆场道:“不愧是相识多年的前后辈,这默契度,看来叶神和喻队的关系也是一路损过来的兄弟啊。”


  喻文州和叶修对视一眼,老实说他们俩本来也是想互相打趣一下,没想到多年累积下来的默契度竟然在这种时候发挥了个淋漓尽致。


  好在节目的氛围在老江湖主持人的调节下很快恢复了正常,后面的环节两个人也就顺着主持人的意思,没什么水花地进行到了最后。


  04


  叶修刚回到休息室就瘫在了沙发上,闭着眼睛感慨着这种拼体力的节目真不该是他这种宅男该来的地方。


  听到门口有人关门也没起来看一眼,直到眼睛被人用双手蒙上,才笑道:“你傻不傻?”他说着傻,但也没有把这双手拿起来的意思。


  被说的人倒是没有接下去,兀自转移了话题:“嫉妒使我变形。”


  “呵呵。”叶修摘下那双在夏日也显得格外地凉的双手攥到自己手里捂着:“使你骨头变形?”


  好的,秋后算账来了。


  喻文州太清楚叶修是什么人了,这事要是今天解决不了,说不定哪天就要被拿出来时不时刺他两下。


  把叶修揽到怀里,喻文州决定先发制人解释道:“不是什么大伤,就是扭了一下,那些媒体听风就是雨的你还不知道吗?不和你说是因为你也在拍戏,当时我和你在地球的两端,和你说了还能怎么样?大老远的你跑来看我我能不担心吗?”


  “那你就不告诉我了?”


  “告诉告诉,再有下次肯定第一个向首长报告!”


  “嘿,和你说正经的呢,喻文州我警告你少给我嬉皮笑脸的啊!”


  喻文州收了笑意,认真道:“我真的很高兴叶修。”


  “高兴什么?”


  “你能生气我真的很高兴。”


  “……”叶修有些奇怪的看着他歪了歪头:“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这人挺奇怪的,咱俩在一起少说也有五年了吧?你那莫名其妙的不安全感怎么还没丢了呢?”


  “不会再有下次了,不会了。”喻文州拍着叶修的背,随后挺直了背,伸出一只手认证地看着叶修:“我们打勾勾。”


  “……”


  “然后你可以和我交代一下杨宝容是怎么回事了吗?”


  “……”


  05


  “队长你回公司吗?用不用我捎你一程?”黄少天的大嗓门和人几乎同时到达,见没人估摸着是去见他老相好去了,于是只好去了隔壁。


  隔壁休息室的门大敞,既没见喻文州也没见叶修,只有方锐坐在沙发上发呆。


  “哎老方你坐这干嘛呢?老叶哪去了呢?还有看见我们队长了没?”


  方锐闻声看了他一眼,拿起一旁的纸条传达旨意:“私奔了。”传达完之后指了指自己:“你队长大概是不回公司了,但是我回,你可以捎我一程。”


  06


  “明天要是有新闻报道肯定就是B市某河边木阶上俩傻子玩石头剪刀布玩了一晚上。”叶修看了眼长得简直没道理的木阶吐槽道。


  “没事,到时候要是有人问起来咱俩就直接承认,说不定还能红一把。”


  “你都红遍全球了你还嫌不够红啊?还想丢人丢到外星系是怎么着?想红拉着你家完美女孩儿灵灵一起去,一准儿红。”


  “她可是你粉丝,录节目前我还好心帮你挡着她没让找你来着。”


  “她一小姑娘你就算不拦着还能怎么样?”


  “她说她是亲妈粉。”


  “……”论娱乐圈轮战斗力,一个亲妈粉能手撕十个女友粉。


  “还是很关心你的‘单身’生活的那种。”


  “……”这种怕是能手撕二十个。


  “你还只顾着和人影后组cp炒新闻。”


  “石头、剪刀……说好了谁赢了下两个台阶啊!”


  还没享受完单方面讨价还价的喻文州:“……”


  07


  “我去,喻文州无耻啊你,刚刚是不是多下了一个台阶?说好的这回谁赢了下五个台阶的呢?”


  “没有啊,你看错了吧?”


  “你当哥这打游戏练出来的鹰眼是说着玩儿的吗?老实给我上来一个!”


  ……


  “叶修你临时改了吧?刚刚明明是想出剪刀的手势!”


  “谁说的?你看错了吧?我出布就是这么出啊,说好的三个台阶我先下了,拜拜了您嘞!”


  “哎呦,我腿好疼。”


  “呵!呵!喻文州你演技太浮夸了!”



  


  -END-


  日常烂尾……咸鱼了一个暑假的我打开文档之后感觉自己已经什么都不会写了【虽然本来就不会写_(:з」∠)_


  啊,接下来大概要开始还点文了……orz



评论(14)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月聊 | Powered by LOFTER